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5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下难题就来了,人正主都露面了,组委会这边当然不能再霸着这些花不放。可少了一盆到现在还找不到其他的补上,这咋整?
  众人想着今年《神陆》横空出世,国风奖颁奖典礼自然是少不了邀请《神陆》剧组前来参加颁奖。
  他们给自己定下期限,就以国风奖当天为限,如果到了那时还找不到可以替代的植物,就只能颁奖后硬着头皮找人孩子说明原委了。
  那位迎上前的老者一听说又没找到,顿时一脸失望:“这距离颁奖就剩半个月。”
  变异植物哪是那么好找的,组委会这边倒是又来了几株,但那是颁奖当天要和奖项一起颁出去的。
  剩下的,都紧着实验室用。根本找不着。
  有了这样的推断,老者忽然表情一变,捂着胸口扶着桌子就要往椅子上坐,一边坐还一边虚弱道:“我这把老骨头啊,可能是真不中用了。唉,稍微有点情绪波动就开始胸闷不畅,颁奖当天可能是去不了了。”
  “唉,不中用喽。”
  “我人虽然去不了,不过总不能让你们这些小年轻吃亏。我办公桌抽屉里面还有一张卡,是我老头子这些年的积蓄。变异植物有市无价的,但我们不能因为这就什么表示都没有。到时候,你就帮我拿着,看着给孩子赔吧。”
  老人因为人不去了,但愿意承担甚至多承担相应的责任,这番话说的可谓是深明大义。
  一看就不是那中想要借着身体不好逃避的人。
  才怪。
  只见老者对面那个年轻人见他这一番做唱念打,当即一眯眼,揪着自己的领口就要往下倒,看起来活像是喘不过来气似的。用行动证明,我其实也不去了。
  年轻人半躺在干净的办公室地面上,老者虚弱的坐在板凳上,两人一个坐着,一个躺着,对视半晌。
  半晌后…
  皆是无趣的移开视线。
  淦,这臭小子(老狐狸),如果能选只赔钱不出面,作为普普通通的一个歌迷,谁愿意以这样的方式和小偶像见面。
  ***
  林家老宅
  当事人腓腓并不知道,在距离他不算特别远的国风奖组委会办公室内,因为他的五盆变异花,还曾经闹出过这样一场风波,折腾的组委会成员每天是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香,每天早上一睁眼恍惚间看到的就是物主那略带失望的目光。
  甚至如果不是干爹提醒,腓腓都差点忘了他还有几盆花寄放在国风节的组委会那边。
  半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腓腓要和爸爸,还有煜煜一起去颁奖现场的时候。
  同行的,还有《神陆》剧组的其他人。
  一路上,除了腓腓这个第一次来颁奖典礼的‘小新人’,车上其他人都可以说是一回生、二回熟了。
  就连只比腓腓大了一两岁的梁韩煜,如果让他说,他一时半会儿也有些记不清自己到底来过多少次国风奖颁奖现场,反正次数不少。
  坐在车后座,梁韩煜正在嘀嘀咕咕的给腓腓传授经验:“腓腓,等会儿下车后你就跟着林叔还有安导他们一起走,咱们整个剧组都是一起入场的。”
  腓腓点头,这个爸爸在出门前就跟他说过。
  此时的腓腓穿着一身白色带手部绑带的衣服,有些像是他在影片中的戏服,但又没有戏服那么轻飘飘的,反而有点像腓腓自己平时的练功服,衬的初长成的少年身形挺直又朝气。
  来给腓腓做造型的造型师看到这一身,也不由觉得自己眼光好。
  “对了,等下现场是直播,如果腓腓你看到有摄像头的地方,应该都有直播间。”
  梁韩煜刚又和腓腓说完一句,原本正在行驶的车缓缓停下。
  他们到地方了。
  下车时,作为导演的安导先下,然后林斯年也跨步出了房车。
  林斯年下车后没有立刻往红毯上走,转而站在车门旁边等待了起来。
  之前对于《神陆》剧组到底是不是全剧组到齐这件事,不论是剧组方面还是李旭又或者林斯年方面都没有正面回应。
  不过等看到林斯年这样的动作时,现场分部在红毯两边的记者和摄像师们不由在心中升起了一抹期待。
  原本随着《神陆》剧组到达就一直没停过的摄像头顿时闪得更卖力起来。
  这样的场景,在场其他人都比较习惯,也没什么不适应的。
  但腓腓却是结结实实第一次来颁奖典礼现场。
  从车里下来的那一刻,身穿类似戏服的白色劲装少年没有被这车外人山人海的景象给吓到,反而是给那不停歇的闪光灯给闪了一下。
  好歹腓腓还稳得住,没有往后退。
  但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眨了一下,原本就黑白分明的眼睛此刻看起来湿润润的。
  林斯年见此,也没顾忌现场那些人,伸手在腓腓的眼睛上虚挡了一下,给腓腓留下可以缓冲适应的空间。
  梁韩煜跟在后面暗道失策,他光记得提醒腓腓现场人多,还有摄像头直播间,忘了告诉腓腓现场闪光灯也多了。
  腓腓站在车前,此时剧组还有其他人没下来,刚好可以继续等一会儿。林斯年就那样一直把手放在腓腓的眼睛上面。
  腓腓的睫毛长,眨啊眨的适应闪光灯的时候,甚至睫毛都能扫在爸爸的掌心。
  见林斯年这动作,立刻有其他摄影师开始招呼:“哎,那边的伙计,先把闪光灯关一下。闪着人眼了。”
  新人不适应闪光灯,其实是娱乐圈普遍存在的现象。不过慢慢的也就适应了。
  其实如果是腓腓自己一个人走红毯的话,除了最开始不适应些,慢慢的他自己也能调节过来。
  但谁让别人都是和好友或者男伴、女伴一起走红毯,而腓腓比较占便宜,是和爸爸一起走呢。
  爸爸照顾自家小朋友,就很理直气壮了。
  直到感觉到腓腓眨眼的次数开始降低,林斯年心知腓腓这是稍微适应了,这才移开了挡在腓腓眼睛上面的手掌。
  此时,直播间:
  【姐妹们!截到图了吗?】
  【我我我,我截到了!呜,我林哥好宠崽。】
  【我也截到了!这张被捂眼睛的图,我崽看起来好乖啊。嗯嘛,妈妈亲亲~】
  【走红毯被闪光灯闪到了,我崽第一反应是硬抗,林哥第一反应是捂眼。是亲爹没错了。】
  【话说,但凡林斯年这亲爹稍微不那么护一丁点,也不至于直到现在崽才第一次出席颁奖典礼。】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盲点。这次颁奖典礼,我崽入围的是‘最佳新人奖’吧?】
  【好像是。】
  【我崽都这么红了,把安德烈压在榜单下面打了这么多年,现在居然要来领最佳新人奖?就离谱!】
  【国风奖最佳新人评判标准应该是按照正式出道时间评判,之前崽虽然名气大,但不算正式出道。】


第604章
  因为名字就叫做国风奖颁奖典礼,前来现场参加颁奖的艺人演员等也不拘于只穿西装礼服之类的服装,很多随剧组前来的演员也会选择作和影片中自己的戏服相类似的着装。
  所以腓腓的一身白色劲装练功服掺杂在其中,倒没有很突兀,反而是当大家一起走过红毯,签完名字在签名墙前站定让摄影师拍剧组活动照的时候,引起了直播间内外一片赞扬之声。
  【我宝贝怎么这么好看啊。】
  【虽然但是,我觉得这次的造型可能不是崽自己选的。】
  【我觉得前面的姐妹你说得对。】
  如果让崽自己自由发挥的话…
  直播间的观众们不由想起了上次演唱会的那一身‘爸见打’套装。
  虽然崽穿什么他们都稀罕,但如果再来一次的话,少不得直播间内的老父亲老母亲们的心脏要再接受一次挑战。
  现场
  腓腓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颁奖晚会,但之前在电视上也是看过几次晚会直播的。
  因此也知道,站在签名墙前拍照其实也属于大家的工作范围之一。
  腓腓敬业的态度是无可挑剔的,站在签名墙前,他听着四周有摄影师在对他说:“崽!往右边看看。”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