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2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样里程碑式的成就,得让作为干爹的李旭多骄傲,多自豪啊。
  在去往电影节前,李旭还对要拆纱布了的腓腓许诺道:“如果干爹拿了音乐奖的奖杯的话,干爹就把奖杯送给腓腓。”
  坐在沙发上正在被哥哥拆纱布不能动的腓腓睁大眼睛:“奖杯很珍贵的。”
  林斯年之前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刚刚说的那三大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他都拿过,现在奖杯还在林家的一个小房间里放着。
  除了三大电影节的奖杯之外,其他的奖项更是数不胜数。
  之前在腓腓还小,不知道的时候,小小一团的小奶包还拿爸爸的奖杯当过玩具。大一点的奖杯都比腓腓的小脑袋还大了。
  林斯年那时见腓腓对他的奖杯感兴趣,大方的不行,大手一挥都给了腓腓,唯一担心的就是小家伙把奖杯拿来拿去会一不小心砸到自己的脚。却从来没有提醒过腓腓奖杯很珍贵,让他轻轻的。
  还是腓腓自己偶然有一次看到了爸爸在电影节上领奖的录影带回放,发现爸爸领的奖杯和自己的大玩具好像,这才知道了大玩具原来不是大玩具,而是奖杯。
  从那以后,爸爸的所有奖杯都被小家伙妥善安放在了一个小房间里,再也没有被拖来拖去过。而腓腓,也有了奖杯很珍贵的概念。
  “如果不是腓腓帮干爹这么卖力的宣传,干爹根本就收不到电影节请柬的。”李旭真诚表示,军.功.章有腓腓一大半!
  就这样,两人慢慢商量好,腓腓答应一定会给干爹的奖杯找一个特别好的地方放,然后干爹想看的时候也可以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
  李旭还特别心机的做随意状道:“也不用特别找什么地方,就之前腓腓你那放奖杯的小房间,随便给干爹找个中间的位置放上去就行了。”
  腓腓点头,“是楼上我玩具房旁边的那个小房间吗?”
  李旭矜持点头。
  旁边揭开纱布正在看腓腓恢复情况的林翰心中暗暗庆幸,心说这也就是小叔现在在楼上帮他爸处理文件,不然说不定转身上去连那小房间的门都要找锁锁上。
  ***
  就这样,在李旭平淡,剧组其他人员忐忑外加小激动的氛围中,《幻想城》还在热映,而《幻想城》的主创人员们已经受邀来到了M国参加电影节。
  在娱乐方式多种多样的现在,就连一个电影节也被玩出了花。早在电影节颁奖晚会开始前,李旭他们刚下飞机时,电影节组委会方面就已经带着各种录制以及直播器材等候在了机场外,预备从头到尾直播这支受邀参加电影节的队伍。
  这也算是各大电影节早就有的传统了,所以在下飞机前李旭就交代副导演和众人说好了,想要被拍摄然后露脸的就走前面,不想要过度曝光的就走后面低调点,到时候直接上车。
  剧组里大多都是年轻人,既然走上了娱乐圈这条路,大部分还是想要被公众关注到的。所以最后干脆只有一个副导演和李旭走在了队伍的中间靠后位置,然后两人口罩、鸭舌帽一戴,一身黑衣一言不发的样子特别有酷哥的风范。
  M国这边李旭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将近七点钟,换算到腓腓那边的时间的话就是早上六点多的样子。刚好腓腓可以在去上学之前再看一会儿干爹的电影节直播。
  李旭他们一行人上车后车子大约开了有二十多分钟,然后众人便被带到了一家星级酒店的会客大厅内,此刻的大厅灯火通明、金碧辉煌,显然正在举行着party。
  正是电影节组委会方面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客人专门设立的。
  和《幻想城》剧组一样,其他受邀前来的剧组左右或者前后也有摄像机在进行跟拍,每一位被镜头扫过的男女们都手端酒杯,举止优雅,面带私下里不知道练过多少次的标准营业微笑。
  这样的情况直到李旭他们进来时才发生了一些改变。
  不对,不应该说是一些。而是陡然一变。
  那些导演们或者音乐制作人看向李旭的目光,或是探究,或是好奇,或是战意熊熊。
  能一眼就认出人群中的李旭,显然他们也都是提前做过功课的。
  众人虽然目光各异,但是都没有第一个站出来。直到有一位音乐制作人按捺不住战意,也顾不上有摄像头的存在,就径直上前说出了自己憋了好几天的话。
  “李,我要向你挑战。”
  李旭:?我们认识吗?
  不过他倒是也认出了面前这位,是一位名气很大音乐制作人,同时也是一位C国和M国的混血。所以刚刚他和李旭交流用的是C国话。
  见李旭不应声,他又说道:“你什么时候出新曲?我要在你出新曲的同时发出我的曲子。”
  “我们比一比,这次谁的曲子最先被唱到。”
  李旭了然,但是却摇头:“不比。”
  小朋友上了初中后本来作业就变多了,他这个当干爹的,怎么能再主动给他增加课外作业呢?
  而且,他从来不赌必赢的局。他要是答应了,这不作弊呢吗。


第423章
  在李旭拒绝了他后,这位顶级的音乐制作人也没有生气,反而是拿着红酒酒杯就一直站在李旭旁边,做要和李旭相互交流探讨状。
  只听他求知欲满满的朝李旭问:“我研究过你电影里的曲子,节奏编曲都很好,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我不认为这首插曲就好到了绝无仅有的地步。”
  虽然是个混血,但是这位随母姓,名叫雷昂的音乐制作人说得一口流利的C国话,一段话里就连成语都一下用了两个。
  对于雷昂的说法,李旭也是承认的。
  虽然面前这位在李旭一进来时就朝他邀战,整个人显得过于锋芒毕露了。但是对于李旭作品的评价倒是公正没有偏颇。
  毕竟《幻想城》这部电影不论是剧本还是插曲,又或者最终导演,都是由在拍摄之前休闲时间大把的李旭自己一手操刀完成的。
  处女作就能有这样的完成度,其实已经是非常天才并且令人震惊了。
  这位叫做雷昂的音乐制作人先是对李旭的电影插曲做出了一番评价,紧接着就是画风一转道:“所以到底是哪一段旋律,使这首曲子格外的吸引一些特定的观众呢?”
  说出这句话时,面前的男人不复之前评判曲子时的公平公正与自矜,反而让人听出了一点酸溜溜的意味。
  毕竟他话中的‘一些特定的观众’,在场的只要不是个傻子就都知道他到底特指的是谁。甚至这个‘一些’的形容都不太准确。
  其中周围就有人特别想问他,您说的这‘一些特定观众’,是不是就是常驻share网,成名代表作《小星星》,传说中的share网小歌神,从幼儿园还没断奶起就风靡万千粉丝,上至七八九十岁老人,下到牙还没长齐的奶娃娃,全都逃不过他小掌心的某位不知名全球顶流小歌手?
  众所周知,在这位小歌手风靡万千粉丝后,原本不是C国人的一些音乐制作人纷纷为他辛苦学起了外语,是C国人的音乐制作人不用学外语,就更加用心钻研音乐。
  然后大家志同道合的放下身段创作出了一首首朗朗上口、曲调简单的儿歌。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歌能被小朋友唱到。甚至连其中最傲的那位制作人,也不在意自己的作品被演唱后因为跑调而跑出新风格。
  喜欢他就给他写歌,这是属于音乐制作人的浪漫。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某位小歌手比较偏爱一些老歌,或者干脆有人猜测,就是学校里的音乐老师老教孩子一些年头比较久的歌,导致这些年来他们写的歌,居然没有一首被唱到过。
  如果大家都是这样也就不说什么了,偏偏李旭在音乐界横空出世!
  某位小歌手不仅唱了,还唱的这么认真,跑调都只跑了一大半!
  这样的成就,比李旭直接斩获音乐大奖还让人眼红。
  不对,是李旭把所有的音乐大奖都拿了个遍,在大佬们的眼里都没有现在这样让他们酸到仿佛整个人都变成了醋黄瓜。
  而雷昂,就成了打头阵的那一位。
  而李旭在听到雷昂的问题后,也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插曲到底是哪一段特别优秀的旋律吸引到了腓腓。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