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9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因为有爸爸就在一旁看着,所以腓腓也不紧张。
  他水润的大眼睛看了面前的叔叔一眼,然后又看了一眼,这才有些不太确定的疑惑问:“叔叔,你是歌手吗?”
  “腓腓你怎么知道的?”安德烈惊喜。
  以安德烈的名气,一个孩子认识他自然没什么稀奇的。
  但是小偶像也知道他,就很控制不住的让人觉得惊喜。
  没错,虽然没有从林斯年口中问出什么,但是安德烈已经确定了。
  安德烈虽然不如杨阳能一照面,或者说还未见面时就已经在心中隐约勾画出了那声音的原本面目。
  但是经过刚刚那一系列的推断,此刻,他就是有一种强烈到不能再强烈的预感,面前的孩子,就是当年那个曾经在他最晦暗、最难熬的那段时间,用一首首稚嫩的儿歌陪他走过寂静到似乎要让人发疯的长夜,最终将他重新带回了阳光下的那个小朋友。
  那个,他的小天使。
  世上就是有这样一种感情,因救赎和陪伴而生,明明从未见过面,从未相处过,却喜爱至深。
  而腓腓,见到面前叔叔惊喜的表情,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是还是实话实说道:“因为我在专辑上见过啊。”
  “是这张吗?”安德烈拿出手机,从相册里找到一张当初新专辑发布时他拍的照片,然后拿给腓腓看。
  腓腓看了一眼,点头,心里也有点小小的激动:“嗯,是这一张。这里面好多歌,都很好听的。”
  但是和腓腓的小小激动比起来,安德烈的就是大大的惊喜了:“腓腓你真的觉得好听?”
  “嗯。”
  他费尽心血专门为10~15岁少年儿童打造出的新专辑,为此黑眼圈那段时间都给他熬出来了。
  但是这一瞬间,他感觉自己之前所有的辛苦都值了。
  而在安德烈感慨的时候,腓腓则扭头看了看爸爸。
  那清澈的眸中,有的是对爸爸交友广阔的赞叹。
  今天有这么这么多新奇植物的展览,是爸爸认识的一位伯伯主办的,是爸爸的学长师兄。
  刚刚他没走近时还看到有好多人走过时和爸爸打招呼,看起来也像是和爸爸认识的样子。
  现在,他之前觉得专辑好听的那位歌手兼创作者,原来也是爸爸的好朋友。
  腓腓这段时间喜欢听那张专辑里的歌,勉强也算是安德烈的小歌迷了。而现在,他和安德烈见面,四舍五入就是歌手见面会了啊。
  可是,腓腓还没怎么样呢。
  和腓腓比起来,反而是安德烈更像是和偶像面基了的铁粉。
  原本在安德烈的想象中,如果有一天他和小朋友见了面,他应该是有很多话想说的。但是实际上当这一天真正实现时,他反而有些词穷了。
  安德烈不知道面前的这个看起来格外柔软、嫩白的小脸儿上嘟嘟的婴儿肥还未退的孩子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大人。
  他刚刚一不小心没有收敛住的热情会不会吓到他了。
  一时间,安德烈摸了摸自己心脏处的位置,觉得自己需要先缓一缓情绪。
  等尽量能让自己平常心了些再说。
  于是,还没等腓腓清晰的感觉到不对劲儿,就见面前的叔叔收敛了刚刚的激动,一双颜色比艾尔深一些的蓝色眼睛眼含笑意的看着他,嘴角是对待小朋友时恰到好处的微笑。
  整个人看起来既儒雅,又绅士。
  腓腓觉得,面前的安德烈叔叔可能是传说中有时候性格反差会比较大的那类人吧?
  腓腓在思考,林斯年则看了看时间,问腓腓:“十二点多了,饿不饿?”
  腓腓摸摸肚子,点头:“有点儿饿了,爸爸,我们去吃饭吧。”
  他刚刚就是因为饿了才来找爸爸,想一起去吃午饭的。
  虽然十一点多的时候他还吃了一个面包果,但是这对于生物钟很准,到了时间就要吃饭的腓腓来说,肚子还是有些咕咕响了。
  林斯年点头:“好,吃饭。”
  他站起身来,“腓腓先告诉爸爸,你刚刚看好了想要哪些植物?等一下去吃饭的时候刚好可以让司机先帮忙带回家。”
  说到这个,腓腓的小肚子可就不咕咕响了。
  站在高处一个一个的给林斯年指着他觉得喜欢的植物。
  有小面包树,有含羞花,有风铃草,夜光昙…
  林斯年点头,带着腓腓去找负责卖植株的工作人员。
  当工作人员在记录林斯年说出的这些植物种类时,他抽空看了林斯年一行人一眼,是看大户的目光没错了。
  工作人员心说:怪不得外界都说林斯年是个护崽狂魔,特别疼孩子呢,这一株株,孩子说喜欢什么就给买什么,看林斯年身边那像是玉琢成的小少年的样子,估计还不知道这些要花多少钱呢。
  可能小朋友知道这些东西有点贵,但是具体多贵却不知道。
  等把林斯年说的这些植物都记录好之后,工作人员对着单子复述了一遍后道:“林先生,确定是这些?没问题的话我就联系实验室取植株了。”
  一旁,默默跟着蹭过来的安德烈忽然开口:“等等。”
  他看向腓腓,似乎是觉得腓腓挑的有些少了。
  孩子太懂事了,这是知道给老父亲省钱呢。
  刚刚安德烈清眼听着看着呢,腓腓好像对这里的东西都挺喜欢的。孩子对这方面有兴趣!从小就能自己种出来一个小花园!
  展览里这么多植物,腓腓挑的才几个啊。
  于是,这位儒雅、绅士的顶流歌手财大气粗道:“腓腓,刚刚安德烈叔叔也没有给你见面礼,你再挑一些喜欢的吧,就当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
  说完,指了指几处地方的展览植物问腓腓喜不喜欢。
  那挥金如土的气势,不像是买其他人都一株一株买的展览植物,更像是带着腓腓去进货了。


第477章
  安德烈在那里一点都不心疼钱包的给腓腓进货,但是一旁被询问的腓腓却没有一口应下。
  腓腓虽然喜欢这些花草植物之类的,爸爸说给他买他就选了。但是除了家里人外,刚认识的叔叔要送他礼物的话那腓腓肯定是要先经过爸爸同意的。
  不经过大人同意,不能乱收别人的礼物的。
  于是,面对着安德烈叔叔如此的热情,腓腓扭头看向林斯年:“爸爸?”
  感受到腓腓询问的目光,林斯年看了眼正迫不及待给他做手势的安德烈,笑着对腓腓点点头道:“既然都说了是见面礼,那腓腓你就再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东西?”
  再看看?
  刚刚腓腓说的那些就已经是他挑出来的最喜欢的了。
  不过因为展览比较大,一上午的时间腓腓也只逛了一小半,所以还有许多地方他都没来得及去。
  原本林斯年的意思是先让腓腓挑他目前喜欢的,等吃完午饭后还可以继续回来逛。
  不过既然安德烈都这么盛情邀请了,林斯年也不介意让腓腓先看一下剩下区域里有没有什么他也喜欢的东西。
  于是,见林斯年松口,没有在腓腓面前掀他刚才的老底的意思,安德烈立刻向工作人员询问:“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展览植物的目录汇总?”
  “有的,您稍等。”说着,工作人员从洁净的玻璃柜里拿出了几本册子,第一个没递给安德烈,反而转头交给了离得最近的腓腓。
  他好歹之前也干销售干了这么多年了,现在到底谁的购买意见最重要,他还会看不明白吗?
  腓腓拿了册子,从后半部分开始一点一点的翻过去。
  同行的小伙伴们凑做一堆,还时不时的给腓腓当一下参谋。
  不多时,梁韩煜最先有了发现,点着其中一页道:“腓腓,你看这个。这个在春夏秋冬都可以开花,花的样子看起来还挺漂亮的。”
  腓腓看了看煜煜指着的那张图片,点点头:“嗯,这个花开起来的时候有点像莲花。”
  孩子们在那里头对头的嘀嘀咕咕,看起来感情格外要好的样子。而安德烈则趁此机会,低声和林斯年交易道:“我把我这次偶然收到的书圣碑帖和焚香帖都给你,之前我们的恩怨一笔勾销,你以后别在腓腓面前提,行不行?”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