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8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由于腓腓—族属于天性就很亲和的神兽,所以动物缘毫无疑问也是很好的。
  甚至见腓腓还没有动作,大兔子居然做出了—个通常猫咪才会做出的举动,它直接叼起—个小兔崽—个跳跃便跳出了窄小的洞口,然后把那只又冷又饿的小兔崽干脆利落的放在了腓腓的脚边。
  这样的举动,就算是对猫咪来说,那也必须是对它十分信任的人才会做出的举动。
  而大兔子这样子,在林翰看来,反而像是有些破罐子破摔了。
  可能是大兔子自己也奇怪,这段时间自己的小兔崽们都是去哪里骗吃骗喝了?不然怎么会每次出去—趟,回来的时候原本瘪瘪的肚子就饱了呢?
  于是,等到腓腓再次回到家的时候,原本说好了只是去看看,结果回来的时候就带了好几只兔子回来。
  面对客厅里的众人朝自己投来的询问的目光,林翰—抹脸,道:“说来你们可能不信,腓腓被碰瓷了。”
  他眼睁睁看着几只小兔子围成—圈,然后成功控制住了他弟。


第466章
  而且碰瓷腓腓的不只是有箱子里的这些小兔子们,连带着大兔子也一蹦一跳的跟在腓腓身后回来了。
  按照事后林麟的话说就是:连窝端。
  难道是因为腓腓属兔,所以便和这些兔子们格外投缘?
  不过等到重新感受到温暖的大兔子带着小兔子在腓腓重新做的窝里再次入睡时,林尧蹲下来问腓腓:“腓腓,接下来这些兔子们怎么办?”
  一般来说兔子的天性其实是属于昼伏夜出的那种,不过因为今天经历比较特殊,所以大兔子才带着小兔子们在陌生的环境里酣然入睡。
  而林尧之所以问腓腓想怎么办,还是由于刚刚林翰的手机上收到的一则通知,从明天开始,这些身处C市的兔子们就要面临被相关动物管理组织管制的局面了。
  之所以会这样,其实野兔的数量倒不是关键,主要还是它们的食谱问题。
  这些毛绒绒的动物们专门在郊区啃植物,且生育能力也极强。
  如果是以前的话,放任了也就放任了,反正这些兔子们在郊区也不是没有天敌,类似黄鼠狼、狐狸、猫……,都可以对它们造成威胁,从而限制住这些兔子们的种群发展。
  正是由于限制住了兔子种群发展,兔子不多,所以草坪啃了便啃了,也不碍什么大事,反正草坪长得快。
  但是这也只是往年如此,今年却是不行了。
  因为就在不久前,C市又有实验室传出有研究员在到郊区采样时发现了新长出的变异植物。
  在被实验室公布出来的照片和视频里,那朵随风摇曳的黄色小野花不知让多少人心神摇曳。
  这一摇,就把C市郊区的兔子们给摇管制了。
  谁让这些兔子们平日里最常见的食谱就是各种植物或者看似是野草,实际上是能开出小野花的心机草呢?
  林尧拿着手机给腓腓看:“腓腓你看,通知上说从明天开始,就有相关的工作人员要到郊区这边搜索兔子洞,所以给周边住户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谅解,他们会尽量动作小一点,不打扰大家的日常生活。”听完尧尧所说的事情的来龙去脉,今天依旧是因为没上网所以比大家都慢一二三四拍的腓腓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也就是说,如果今天腓腓没有把这窝兔子们都带回来的话,到了明天之后,这些野兔就会被直接充入动物园。
  也就是说,从明天开始,大家就都是有编制的兔子了。
  吃的是动物园素食动物草场专门供应的牧草,天冷了有小屋子可以取暖,天热了还可以有大冰块降温,除了某些精力比较旺盛的大兔子在入园前需要无痛打一针被迫当一年的清心寡欲兔外,可以说是活脱脱的铁饭碗了。
  至于暂时没捞到铁饭碗,却忽然间失去了狩猎目标的狐狸和黄鼠狼等倒是不用担心,它们的食谱很杂,不挑的。
  腓腓看完手机上的一些网络信息后,按照自己理解的意思道:“所以我们是要把兔子们送到动物园里去吗?”
  通知上说,如果有居民发现了郊区兔子的踪迹的话,可以打通知上面的电话,会有专门的人员来领这些兔子们入编。
  或者如果发现者本人不想麻烦其他人的话,也可以自行带这些兔子们去动物园入园。当然前提是发现者本人可以以私人的身份说服动物园接受这些兔子们。
  毕竟野兔并不是什么特别稀有的动物,所以有些动物园是不接受的。
  到底能被分配到一个什么样的铁饭碗,还是要看这些兔子们的运气。
  林尧点头,给腓腓出主意:“正好趁现在大部队还没有到达,腓腓你可以先给它们挑一个好一些的环境。不然等以后兔子多了,动物园都是别的兔子挑剩下的了。”
  毕竟就算住宿的话,也有五星级酒店和汽车旅馆的区别呢。
  腓腓看着面前那睡的小肚子一起一伏的小兔团们,点头。
  ***
  第二天早上时,刚从楼上下来的林尧就见腓腓拿着手机在看。
  看起来是有在认真帮大小兔子们挑选未来的铁饭碗了。
  挑来挑去,最后腓腓挑中了一家就开在距离黑岩训练基地不远处的动物园。
  这所动物园口碑良好、占地挺大、也不歧视非珍惜动物。
  腓腓蹲在一只小兔子面前,把手机举给它看,似乎在用脑电波交流:小灰,这个好不好?
  小兔子动了动三瓣嘴,示意接手到信号,并且表示看起来不错。
  以上,其实全都出自林尧的脑补。
  等他在腓腓身边坐下时,刚看了眼腓腓给兔子们选的未来即将入住的动物园,就被忽然加塞的大胖猫给挤了一下。
  今天的胖胖很有危机感。
  之前总是来串门还不够,今天这些不知道是什么的小毛团还有一个大毛团居然都开始登堂入室了?!
  胖胖觉得,它必须快点宣示一下自己的老大地位。以及向这些新来的们显示,它才是小主人最爱的那只毛绒绒。
  只见胖胖从小主人身边优雅起身,走到那灰秋秋的小毛团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它,然后:“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可能翻译过来就是:新来的,你最好守点规矩,我是这里的老大。你最好不要妄想和我争夺小主人的注意力,不然…见过这~么~大的老鼠吗?我和我小弟一下就制伏了!
  虽然可以吃草了,但是大部分时间还在喝奶的小兔子被训的一愣一愣的,傻傻的,迫于胖胖老大的威慑力,仿佛都不敢动了。
  再接着,小五也来了,和老大一起优雅的俯视着这些新任‘小弟’们。
  看到胖胖和小五好像并不排斥这些兔子们,腓腓背起书包准备去上学,不过在走之前,他还是把兔子们和胖胖还有小五分开了。
  现在双方都不熟悉,万一在他不在家的时候打架那就不好了。
  这边腓腓去了学校上课,那边等到回家的时候,某位人缘极好的小少年已经组织起了一个庞大的兔子护送队。
  当然,护送兔子只是顺带的,护送队们主要是想和腓腓一起出去团建。
  虽然腓腓觉得只是送一窝小兔子而已,就算一人只抱一只小兔子也用不了这么多人。但是面对着小伙伴们如此的热情,腓腓也只好点头答应了。
  第二天下午放学时,腓腓还有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出发,把这些兔子们送往之前已经联系好了的动物园里。
  半个小时后
  动物园门前
  有工作人员站在动物园门口,然后远远的看到了一辆在他的视野里慢慢越来越近的大巴车。
  看到这辆大巴车,这位工作人员暗自嘀咕:“不是说好了两个小时后来的吗?怎么现在就到了?”
  这位工作人员说的不是腓腓一行人,而是之前已经和动物园方面约好了的大部队。
  由于野兔本身在C市就比较少,所以用机器抓还不如人工抓,所以大部队的行动速度还是要比腓腓他们慢一些。
  这样想着,就见大巴车在动物园门口停靠,车门打开后从车上陆续走下来了一群孩子。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