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4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似乎是嗅到了凯哥脱单的味道,林翰小声问:“你妹之前认识凯哥?”
  作为兄弟中最童心未泯的那一个,纪弈城瞬间get到林翰的意思,小声和林翰八卦道:“不认识。她之前跟着我二叔在国外生活,才回来。”
  那就是一见钟情,见色起意了?
  林翰和纪弈城隐晦的打量着郭凯,别说,他们凯哥是条件挺好。
  林翰:“对了,你妹性格怎么样?”
  纪弈城:“挺好的。”
  能让纪弈城说出挺好的,那就是相当不错了。
  即使姑娘刚刚是有在隐晦的看了郭凯好几眼,但是那也是在确定林翰对于相亲也没什么意愿的情况下。不然就算郭凯比较和她的审美,她也是不会多看的。这是礼貌问题。
  就在两人放飞自我八卦着的时候,这位叫做纪云云的女孩忽然起身,然后和纪弈城说了句要出去一下,就出门了。
  郭凯适时提示:“出门后往走廊右边直走。”
  女孩出去后不久,腓腓也感觉自己想上厕所,于是和哥哥说了声,就也推门出去了。
  厕所的位置刚刚腓腓听郭凯哥哥说过了,于是便顺着走廊往右走。
  只是还没到地方,距离还有好几米的时候,腓腓便远远的看到刚刚那个叫做纪云云的姐姐面前站了两个男人,而她面色不好的样子。
  腓腓皱眉,是被人拦住了吗?
  与此同时,包厢内,林翰像是想起了什么,忽然问纪弈城道:“对了,你妹她,不追星吧?”
  就那种背影就很可爱,一见面之后人格魅力更吸粉,爸爸是退圈大明星的那种星二代,不追吧?


第513章
  挡在纪云云前方的两个男人摆明是来找事的。一开始两人站在那里,纪云云还以为是从包厢里出来透气的会所客人,因此当双方快撞上时,便挪动步子想要避开。
  没想到她往左边走,这两个人就也往左边走。她往右边走,两人就也往右边走。
  纪云云皱眉:“让开。”
  她虽然看着是个文文静静的女生,但是面对这两个人时倒也不怕。
  只是觉得面前这两个人眼神猥琐的样子略微有些膈应人。
  “让哪啊?”其中一个男人说着就想把手往纪云云脸上摸。
  纪云云迅速退后一步,看了眼走廊那边的包厢门一眼,开始在心里默默计算,她具体要喊出多大的声音,包厢里的堂哥还有其他人才能听见。
  见面前这小妞警惕性还挺高,两个堵在走廊里的男人对视一眼:直接开干?
  也不知道找他们的那个人和这个会所的老板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让他们在包厢里放违禁品也就算了,居然还要让他们在会所里搞出来一件最好让人压都压不住的丑闻。
  这是冲着要用舆论让这所会所直接关门来的啊。
  原本他们混归混,但是也不想蹚这个浑水。毕竟能开出这么大一个休闲会所,背后老板的实力也一定不容小觑。
  只是他们也是没办法了,自己家公司商业犯罪的证据都被人甩脸上了,如果他们不答应,面对的就只有父母、连带着自己锒铛入狱的结局。
  自己能进去,但是父母、家里的公司绝对不能倒!不然等大家都蹲几年牢出来后,一贫如洗的日子过着还有什么意思?不如死了算了。
  而且他们两个刚刚也佯装洗手观察了许久,这才找到了一个看起来长得不错,但是身上衣服却并不昂贵的女孩。
  像这样的女的,大概率没什么背景,充其量也就是被人带着一起来见见世面。
  动起手来事后的风险也就小了许多。
  两人就此达成共识,要怪,也只能怪这女的倒霉了。
  现在他们唯一寄希望的就是,指使自己的人比会所老板的能量要大了。不然如果背后的人罩不住,他们以后被抓了在里面的日子不好过,保不齐他们就把人给供出来了。
  因为也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两人难免神经有些紧张。
  在一个对视过后,两人按照之前商量好的,一个快步走到纪云云身后想要捂嘴,另一个则想要抱住她往男厕所里推。
  两人看似心理活动比较久,实际上也就是发生在一两秒钟之类。等到纪云云察觉出不对,这边刚喊出声,那边两人就要过来抓她。
  可能就是因为紧张的缘故,即使腓腓就站在不远处,背对着他的两人也没有发现。
  而纪云云因为被两个比她高的男人遮挡了视线,也没有看到腓腓。
  反而是腓腓,孩子耳朵灵,一开始他还不太确定前面到底是怎么了,结果这边纪云云刚一开口,他就听到了。
  喊的是:救命?!
  小少年顿时就是神色一凛。
  虽然具体原因腓腓也不知道,只是看样子哥哥的相亲好像是失败了。但是除开哥哥的前相亲对象这个身份,别说纪姐姐还是城子哥哥的妹妹,就算是个不认识的人,腓腓也不可能不管。
  又走了两步,离近了后,腓腓一感觉就觉得这两个人都不是好人。
  他们想打纪姐姐!
  来不及回去叫人了,万一他回去的时候纪姐姐受伤严重了怎么办?
  有了这个清晰的认知后,腓腓花了极短的时间评估了一下敌我差距,觉得自己应该需要一个工具才能同时解决两个人。
  刚好,腓腓一低头,看到了自己的外衣。
  用这个暂时蒙住其中一个人的眼睛,应该可以。
  刚想好,说是迟那时快,只见腓腓卷着刚刚脱下来的外衣就冲了上去。
  而就在腓腓冲上去时,原本还显得很是幽静的会所走廊忽然从四面八方的消防楼道里钻出了至少十余位穿着制服的安保人员。
  这两个一看就不是好人的坏人,瞬间就被安保和腓腓给瓜分了。
  来不及收脚的小少年自己一个,然后十余位安保人员分另一个。
  原本就不够分了,这时,收到腓腓短信和监控室报告的郭凯、林翰、林麟也推门而出。
  三人仗着比腓腓身高腿长,腓腓刚出了一脚,林翰和林麟就把他从跃起的半空中给揽了过去,只留下郭凯自己应付局面。
  原本面带一丝狠色堵住纪云云的其中一个男人只觉得形势倒转的让人不敢相信,先是自己头上好像被盖了个什么东西,然后还不待他把东西扯下来,整个人脖子就是一紧,膝盖被踢的一软,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向前跪去。
  膝盖砸在地上一声闷响,整个人直愣愣的刚好跪在了纪云云的面前。
  纪云云惊讶抬头,收起自己穿着高跟鞋、刚刚已经准备踢出去了的脚。
  “纪小姐,你怎么样?”郭凯一脚把人踹跪下后,回身关心的问了面前的纪云云一句。
  纪云云摇头:“没事。”
  他们连她衣服都还没碰到,原本在包厢里的所有人就都赶过来了。
  看了眼被安保按在地上的两人,郭凯眼神一暗,又转头对纪云云说:“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
  他郭凯开门做生意,真当这里是想怎么来就怎么来的?
  就这一个走廊里,就不存在监控死角这么一说。
  而之所以显得幽静,也不过是为了客人的体验感着想。实际上在两侧的应急通道里,随时有安保人员在岗。
  这两个,也就是在卫生间里猫着,不然早就被发现不对劲了。
  即使他们不从卫生间里出来,再过几分钟满了一个小时,也要有人过去看看。
  纪云云闻言并没有拒绝,想了想,点头说了声好。
  之后,那两人被报警带走,连带着他们之前的那个包厢也被搜了一遍,果然搜出了不一样的东西。
  大家回到包厢内,纪弈城若有所思的给郭凯提醒:“凯哥,我怎么感觉这像是有人在故意给你找事儿呢?”
  郭凯的这所会所是会员制,一般人就算不知道老板是谁,但是就冲有能量拿下这片地,只要来的人不缺脑子,肯定也会有些忌惮。
  可是偏偏刚刚他们又看调来的监控时,这两个东西也不像是临时起意,反而是好像早有预谋好的。
  郭凯嘴角勾起,眼神却没有一丝笑意:“总归就是那几个。我好心没把事情做绝,但是他们这是在逼我啊。”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