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2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好悬,差点就被他弟给掰跑偏了。
  在去学校的一路上,腓腓为自己忽然挖到了好多好多宝藏曲库,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再也不用为了找不到歌曲而翻来翻去了开心。同时还慢慢哼起了早上时听到的歌。
  腓腓用自己的本音唱歌,实际上是要比变音更好听一些的,再加上不用顾虑维持变音,也更容易投入些。
  尤其是腓腓现在又长大了一些点,软软糯糯中又多了些属于小少年的清亮,是让人听一耳朵就能听出来的极为干净的声线。
  除了有点小小的跑调外,即使是歌唱界的大师站在这里对于腓腓的声线也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只是这样的歌声,暂时还只是腓腓亲近之人的独家专享。
  就比如林斯年。
  当腓腓唱完后,只听林斯年夸道:“唱的真好听,腓腓是又找到新歌了吗?”
  腓腓点点头:“嗯,是今天早上哥哥帮我找的。哥哥说这些歌都是作者开放版权的,我可以唱。”
  林斯年把水杯给腓腓递了过去,“刚唱完歌,喝一口润润嗓子。”
  腓腓接过水杯,听话的大口喝了起来。
  等腓腓喝完后,林斯年对腓腓的新发现表示了祝贺,腓腓也抿着小梨涡开心的收下了。
  不过就算是有了很多的新发现,等腓腓真正用到时也要等两个多月后了。
  远在M国参加电影节的众人还不知道来自某位小歌手的惊喜正在来的路上,至少从目前来看,李旭依旧是一枝独秀。
  在来M国第二天的晚上时,李旭还和腓腓视频聊了会儿天。
  C国那边正值早上阳光明媚,腓腓正一边和干爹视频聊天,一边日常晨练。
  两人说的好好着呢,那边李旭这边忽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由于李旭在私人休息时间不喜欢被人打扰,所以剧组里如果有人要在这段时间里联系他的话一定是先电话联系。
  应该是不太熟悉的其他人。
  从显示器上看了一眼,显示站在门外的正是一位同样来参加电影节的导演。
  这位导演今年都五十多了,一脸的胡子拉碴。
  李旭这边和腓腓挥手再见,结束聊天后,那边才走到休息室门前把门打开了。
  等这位导演从门外进来后,手一伸,直接给李旭塞了一瓶他的珍藏红酒当串门礼。然后又是一番操着C国话不太熟悉的拉近乎后,这才步入正题。
  他是来向李旭询问或者说请教拍摄类似于《幻想城》这种电影的拍摄技巧和心得的。
  或者再准确点来说,他是想要请教李旭的电影是怎么吸引到某些特定观众的。
  李旭手拿硬被对方塞过来的红酒,说道:“可能是因为这部电影面向的观众就是青少年儿童吧。就像之前的《小绿龙》不就是。”
  李旭的回答滴水不漏,但是一瓶珍藏红酒不能白送不是。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位导演又事无巨细的问了些比较专业的问题,比如李旭的运镜手法,拍摄节奏,剧本悬念设置等等,直到后来都把李旭给聊困了这才起身告辞。
  等这位导演走了大概还不到十分钟,李旭就又听着外面有人在敲门。
  开门一看,是又另一位导演。
  这位导演朝李旭露出礼貌的微笑,手里拿着他家乡的土特产。
  再接着是第三位,第四位……
  这一晚上李旭一共聊了五位导演,等到终于把第五位给他塞了整整一条风干火腿的导演送走后,李旭朝工作人员要了个【休息勿扰】的牌子,然后挂在了门上。
  这一次电影节参加下来,李旭都感觉自己快变成交际花了。好在之前答应腓腓的奖杯最后还是被收入囊中。
  等电影节颁奖结束后,不顾其他导演的盛情挽留,以及去实地参观剧组的邀请,李旭直接乘坐当天的飞机飞回了国。
  回到林家老宅,等看到腓腓接过奖杯,把透明水晶状的奖杯小心安放在他小房间里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时,李旭这才感觉到了稍许安慰。
  之后的一个月内,很多网友发现,国内外一些原本三年都不一定开张的导演都陆续进了剧组。
  而就在粉丝们期待着他们的新影视作品时,一个两个全都摸不着头脑了。
  网友:
  【我麻了,这几位是一起商量好了吗?都去拍少年科幻特效片?问题是除了易华导演外,其他导演之前也没拍过这种类型的啊。】
  【第一位官宣电影名称和类型时,我虽然奇怪但是也接受了,甚至开始有点小期待。可是这一下来五位,我已经有点麻木了。】
  【我就问一句,今年是少年科幻元年吗?冷门大爆发?】
  这下,原本并不是票房主力的青少年们都感觉自己受到了重视。
  蒋漢指着手机上的其中一部电影预告对腓腓约团建道:“腓腓,等这部《天空翼》上映后,我们一起去看好不好?”
  腓腓在听大家讨论时就把这五部电影的名字记下来了。从导演和制片人介绍来看,每一部腓腓都挺喜欢,都想去看看。
  于是腓腓点点头,计划的很好:“这上面说等到电影上映时差不多就是新年了。新年刚好放假,我想都看。一天看一部,剩下的时间要写作业和拜年。”
  蒋漢一听开心了。“行,那五部我们都一起看。”
  腓腓是真的挺喜欢《幻想城》的剧情的,自己在电影院看了两次后,等干爹把录像带拿回来后,腓腓时不时的还会自己放来看看。
  不过可能是《幻想城》类型太冷门的原因,腓腓能找到的和幻想城类型差不多的电影不多。而且也不是每一部都很好看。
  现在一下子又多了五部据说导演很厉害,类型很一致的电影,连带着腓腓都有些对寒假小期待了起来。
  在腓腓的小期待中,最先到来的不是寒假,而是华耀初中初一年级第一次大型家长会。
  作为学生们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正式的家长会,这次的家长会校方的目的重点并不在于孩子们的成绩亦或者是平时表现之类的。
  而是更侧重另一件事:教会家长们如何发现并正确应对自己孩子的转化期与叛逆期混合发生的情况。
  在往年的家长会中,叛逆期这个概念也往往和转换期一同被提起,因为在孩子身上它们大多是一同发生的。叛逆期同样指的是在一定年龄阶段孩子们在心理上发生的变化。
  只不过和来势汹汹的转换期相比,叛逆期经常会被家长们忽略或者混淆。
  实际上经青少年心理学专家研究发现,这两种心理变化看似是一种,实际上是都可以单独发生的。只不过就转换期而言,叛逆期这点小变化实在是有些微不足道。
  而两者又是‘相辅相成’,转换期对于叛逆期可以起到助燃剂的作用。
  专家在台上侃侃而谈,台下,林家人正襟危坐。放了假一同来旁听的林尧甚至拿纸笔开始记录了起来。
  单独说到叛逆期时,专家还顺带提了一嘴:“而且根据研究发现,叛逆期及其容易在转换期推迟的孩子身上加重发生。不过各位家长放心,叛逆期和转换期不同,过了孩子心里变化的那段时期后,只要不是孩子身边发生了什么大的变故,叛逆期自然而然就会消失。”
  说这句话时,专家差点就是在明示了:如果你家孩子明明转换期还没到,却又忽然作天作地性情突变觉得全世界都对不起他(她),那别怀疑了,十有八九就是叛逆期到了!
  坐在下方的家长们,尤其是林家一行人,敏感的注意到了‘转换期推迟’‘加重发生’这几个关键词。
  林翰忍不住抬手询问:“请问,为什么叛逆期会在转换期推迟的孩子身上加重发生?”
  专家闻言解答道:“因为环境影响在大多数情况下对孩子的心理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当身边的好友一个接一个的进入转换期,还没进入转换期的孩子心理上一定会产生一定的落差。这样的落差是造成叛逆期甚至加重的主要原因。”
  在现在社会这种情况,由于家庭原因,许多孩子更趋向于将自己相当一部分的感情寄托于和自己一样尚未经历过转换期的好友身上。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