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9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唉,其实我觉得林斯年为了面子情接这个片约不太稳。这么个早就已经封神了的大影帝复出后来拍一部前途未卜的新片,全片据说有两个关键角色。一位是林斯年,另一个是导演从饭店里直接拐来的,估计没什么经验。那上映后口碑好了是新人和大前辈同台飚戏不落下风,口碑差了不得林斯年擦屁股?】
  说这话的还是论坛里的一个不差钱儿高等级会员,从他以往的论坛发言来看,很是推崇林斯年以往的作品,这次在论坛里发言也纯粹是有感而发,却也说出了一部分路人的想法。
  不过除此之外,还是有相当一大部分的林斯年粉丝们表示对林斯年的眼光有信心。
  有些从林斯年选秀出道起就一直关注他的粉丝更是直接在账号上发动态直言:多想了噢,我林哥才不会纯为面子情复出,他不是这样的人。
  也有粉丝,说的更直白些:我林哥要是真的这么容易动摇,还轮得到安导去找他?当我们是空气不存在?
  林斯年粉丝都有一个共识:假如有一天林斯年铁了心要做某件事,除非你让他崽去把人拉回来。不然世界末日了都不好使。
  既然林哥肯拍新电影了,那我们就等着看呗。拒绝吵架和欺负小新人。
  林斯年这个正主的粉丝都不说话,其他人自然也没什么立场多说。一时间,热闹过后,除了期待新电影上映的情绪,网上有关林斯年和新电影的话题竟然逐渐趋于平静了起来。
  不得不说,虽然这一波是支棱起来了。但是过往的经历,到底是给大家留下了佛系的根。
  ***
  时间匆匆而过,在剧组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影片另一位神秘‘灵魂人物’也逐渐换掉了自己的秋装,穿上了厚实的羽绒服走在学校的小道上。
  因为腓腓想要兼顾学业,在主演都没意见表示配合的情况下,他的戏份被安排在了寒假时先拍摄完。
  眼看着距离放寒假还有两个星期,敬业的演员林乐腓同学就已经在认真练习了。
  可能是因为有骁寒哥哥一直陪着他,腓腓比较有安全感吧,所以显得有些投入。
  眼看着孩子走着走着路就要往一旁的绿化丛里拐,楚骁寒耐心扶住小少年被衣服显得有些圆乎乎的肩膀,然后给孩子导正:“偏了。”
  腓腓回神,看看绿化丛又看看不远处的教学楼。
  还好骁寒哥哥及时拉住他,不然踩绿化就要罚款啦。
  “不许在走路的时候练了。回家之后再说。”腓腓最近在练剧组走位和镜头感,因为是把练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所以进步很快。
  但是腓腓一旦对做某件事比较投入的时候,就很容易会忽略掉周围的动静。除非小少年察觉到有人想攻击自己。
  今天腓腓已经在学校小路上跑偏两次了,楚骁寒觉得不能再放任下去,不然以后容易养成习惯。
  从来没有被学校罚过款的小少年再次看了眼绿化丛,点头:“嗯,我下次不这样了。”
  他之前都是在家里由爸爸陪着练,或者课间的时候由伙伴们帮忙练的。这还是第一次尝试一边走路一边走位。
  两次跑偏证明这个方法好像不太可取,也不安全的样子。腓腓决定不用了。
  而且爸爸说,他已经具备初步的镜头感了。剩下欠缺的感觉光自己练是没用的,要到剧组里实地演练。
  在放寒假前一个星期的周末时,腓腓如期迎来了第一次实战的机会。


第556章
  想孩子了的安导装模作样的弄了个充满□□的试镜,然后迫不及待的给腓腓打了个电话。
  “腓腓,安爷爷这里把摄影棚搭好了,你要不要来看看?”
  “可以提前看吗?”电话那边的腓腓对于摄影棚其实也有些好奇。
  拿着手机笑眯眯拐孩子的老爷子大手一挥:“能看。到时候腓腓你就戴着安爷爷给你的导演身份牌,什么时候来看都行。”
  说完后,安导听着电话那边的腓腓和他说‘谢谢安爷爷,我星期天就过来’,美滋滋的挂断了电话。
  此时距离他第一次见到腓腓又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一个多月里,为了更精细的打磨剧本,他没少往林家跑,征求林斯年的意见。
  一开始去的时候,有时腓腓放学了就会拿着一个新本子和笔同样坐在爸爸旁边听着两人说话,一边听一边记一边学,很是认真的样子。
  从那时起,安导就发现了这孩子的一个很宝贵的优点,那就是专注和认真。只要是他已经想好答应了别人的事情,这个明明是从小被许多人疼爱着长大的孩子的字典里就不会有‘敷衍’这两个字。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这一点说得简单,实际上真正能如一的人,太少太少。
  后来随着相处的时间多了,安导还特意把每次上门和林斯年商谈剧本的时间都调整到了腓腓放学后。
  其中有一次林斯年觉得老是让安导一个长辈来来回回的跑也不太好,还主动提过其实把商量剧本的地点定在安导家也可以。腓腓想听一听跟着多了解剧本的话,他可以给腓腓录音。
  结果之前还一脸大公无私的老爷子支支吾吾半天,又是说家里地方太小,不自在,又或者就是林家老宅附近的湖泊风景好,他回去的时候可以多走走,对身体好。
  如果不是林斯年之前去过他家,说不定会选择相信一下。
  老爷子东拼西凑的找了这么多理由,林斯年也不好拆台,就没再提过换个地方的事。
  只是剧本总有讨论完的时候,老爷子没了上门理由,着实抓心挠肝了一阵儿。然后就开始催着道具部赶紧把摄影棚弄好。
  剧组一共搭了好几个摄影棚,有在C市的,还有在S市的,也有实景取经的地点。
  星期天这天,如约和爸爸以及干爹一起来到影视城摄影棚这边的腓腓一边走,一边听安爷爷给他介绍剧组的各种道具。
  腓腓由于角色原因,作为全片唯一能飞来飞去的小神仙,他的戏份大多数在摄影棚中完成,之后就需要特效处理。
  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不需要跟着剧组飞来飞去的小少年就有时间写寒假作业了。
  走到一个已经调试好的威亚前,安导朝腓腓招招手:“腓腓过来试试这个?”
  别看这威亚其貌不扬的样子,实际上则是安导按照腓腓的身形马不停蹄的去自己经常合作的工厂订做的最新款。
  别的没啥优点,就是安全性极高。
  就那一条威亚线,细看都是用无数条以特殊工艺制成的小钢丝编制而成。别说一不小心出什么剧组意外了,就算是真的让人锯,安导也是亲眼看着道具组的三个大汉轮流用特制的锯子锯了一天才锯断一小条。
  而且这些东西安导平时都不让其他人保管,自己跑工厂学习了好一阵的威亚道具维护以及检查,工厂的专业人员都说他天赋异禀,上手特别快。
  现在老爷子睡觉,这些道具都是跟他一个屋的。
  李旭这段时间和剧组对接,自然也听说了安导对于剧组道具安全尤其是威亚安全的重视程度,上前扫视一眼见没什么问题后,就也没拦着腓腓上前绑威亚。
  剧组里的其他工作人员听到安导说要给演员试威亚,原本是要上前接手的。结果都被安导摆摆手拒绝了。
  于是,道具组的几人就只能面面相觑的看着他们总导演亲自给演员‘服务’,而且一脸和蔼可亲的吓人。
  有人戳戳旁边的人,小声道:“掐我一下。”
  旁边人就真掐了一下。
  “嘶,不是做梦?”
  “这糟老头子遭哪门子邪了?”
  ‘嘶’完之后,有人喃喃道。
  听到有人居然敢在剧组公然吐槽导演‘糟老头子’还中邪,那位掐人的剧组人员回头一看,这才发现,原来刚刚他掐的是手握整个剧组经济大权的副导演。
  霎时整个人就开始发愣:我工作不会没了吧?
  而且,说人是糟老头子,副导演您好像也就比导演小了两岁吧。
  副导演并不知自己身边剧组人员的心理活动,只是皱着眉看着不远处正在细心给人系威亚的导演。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