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9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此刻的老六看起来显得有点憨:“在宿舍里抓的。”
  盯着老六拽着老鼠尾巴的手,林国雄点头:“把老鼠处理了之后你去消毒室待会儿。明后天先不要参与工作了。”
  这话,就差明着对老六说:这三天内你不要用你那抓过老鼠的手和人去接触我小孙子了,消毒室哪凉快你自己上哪待着。万一把老鼠身上乱七八糟带着的病毒传染给我小孙子,呵…
  老六没有异议,面色如常,点头说:“好,林老,我马上去。”
  等三人走远了之后,老六才对老四和老五说道:“两位哥哥不好意思了,明后天那些孩子们的军训只能先麻烦你们。”
  嘿,他虽然猜到了林老的‘真正’用意,但是如果真的训狠了,难保林老不心疼小孙子。那到时候……所以他最好还是先撤了比较好。
  老四和老五虽然觉得有点不太对味儿,但是由于他们之前常年在外面跑,不比老六了解情况,所以虽然觉察出一点不对味了,但是最终这点异样还是被他们给忽略了过去。
  最后在分开前,两人只是大方的和老六挥挥手:“行,那你先去。反正不就是给一群小娃娃训练吗,又不是什么大事。”
  等老六走了之后,老四还和老五聊:“林老什么时候有的洁癖?以前也不知道啊。”
  老五猜测:“可能是退休之后才有的吧。”
  两人也不敢多八卦,略说了两句就不再开口。可见林国雄在黑岩积威深重。
  ***
  第二天一早,早上六点半的时候整个宿舍都开始循环播放起了起床哨。
  六点半到七点去食堂吃早餐,然后七点十分的时候准时到达操场。这是昨晚就已经贴在了宿舍门口的时间表。
  七点零八分站到队伍中的腓腓看着前面的教练在掐秒表,刚一到七点十分,剩下陆陆续续想要归队的孩子就全都不许进了。
  不仅不许进,还要跑圈。
  腓腓身上穿着今早刚烘干的训练服,心想明天再吃早饭的时候他要吃快一点了。他吃饭总是小伙伴们中间最慢的,而骁寒哥哥他们又总是会等他。他不能连累小伙伴们陪他一起罚跑圈。
  昨天的三位教练今天少了一位,不过今天的两位教练看起来比昨天更不苟言笑了。
  等跑圈的孩子们气喘吁吁的归队后,两人先是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老四本名叫李列岩,所以便让学生们称呼他李教练。而老五本名何毅,大家就叫他何教练。
  刚介绍完自己的姓名,两位教练就开始让他们站军姿。什么头不能动,手掌要贴着裤缝线,目视前方之类的,只要队伍里有学生做错了或者动了,那整个排就要再加十分钟。
  大热天的,出汗了也不能动,一时间有许多孩子不适应。偏偏那两位教练的眼睛像是鹰隼一样,稍微有点小动作都可以被揪出来。
  腓腓的站位是他们那个小方阵的第三排,刚刚因为有两个学生站不住偷偷转移重心歇了下脚,直接就被两位教练加了二十分钟。
  连累了一整排的那两个孩子脸憋得通红,可能是因为年纪还小,面皮薄,其中一个一边站一边眼眶还红了。
  但是两位教练铁石心肠,说让你站多久就一定要站够数,一点情面都不讲的。
  不过在这些孩子们看不到的地方,老四和老五和有用眼角余光观察腓腓的状态。
  见那小家伙依旧站的跟一棵笔挺的小白杨一样,面上也没有多少疲色,老四赞许的点了点头。
  两位教练不仅能眼观四路,还能一边眼观四路一边用腹语聊天儿。
  见老四关注林老家的小孙子,老五也往那边看了一眼。同样是赞许的默默在心中点点头,老五还和老四说起了他从老六那里听来的八卦:“听老六说,这小家伙可不得了,是被林老从小带到大的。从三岁到现在,下到锻炼身体,上到习武,全都是林老他一拳一脚一点点教出来的。”
  老四吸了一口气。黑岩第一任总教练是什么实力?说是一代大宗师也不为过。别看他们现在正当壮年,到了林老的面前,十多个串一串那也被想翻出花来。
  在他们的印象中,林老更多的是个喜静不喜闹的孤冷性子。不说他们这些人,就说林老的长孙林逸,那也没有这样的待遇。更多的还是跟着黑岩的训练营一起摸爬滚打。
  结果老五居然说,方阵里的那小家伙学过的拳脚都是林老一点一点自己耐心带出来的?那得厉害成啥样啊?
  他不禁有了些想要见识一下的想法。
  “第三排靠边的那位同学,请你上来给大家示范一下正确的站姿。还有第二排左数第三位、第四排中间那个。你们三个一起上来。”
  方阵里的孩子见教官一连叫了三个站姿比较好的同学上去示范,一个个闻言都把目光投向了抬脚往前面走的三个孩子身上。
  三个孩子中,最吸引大家视线的还是腓腓。
  其他人都被太阳晒的脸通红,头发也有些被汗湿了,看起来有些狼狈。但是当那个白皙的像是羊脂白玉雕成的小小少年往前面一站时,大家莫名的就觉得好像清凉了一点点。连站军姿热的有点烦躁的心情都松快了一点。
  教练让上前的三个孩子自己给大家讲解他们领悟的站军姿要领。
  轮到腓腓说时,他认真的想了想,给大家传授经验道:“热的时候可以想一想冰淇淋,或者想一想吃冰镇西瓜。想着想着就不那么热了。”
  腓腓的共情能力强,情绪代入能力也拔尖。没想到居然被他给用到了军训上。
  被传授经验的孩子尝试着微闭着眼睛在脑海中想象,想着想着忽然睁眼。不行啊,越想越渴怎么办?这经验,真的不是在逗他们吗?
  可是又看了眼正前方那一脸纯然认真,毫无保留给大家传授经验的同学,众人在心里默默给这位漂亮的不行的小同学开脱,可能人家的方法只是不适用他们而已。
  示范完站军姿后,前面站着的三个孩子连带着腓腓陆续归队。然后等所有孩子都站满了时间后,两位教练让原地休息了二十分钟。
  二十分钟后,不再让这些孩子们站军姿的教练们开始训练起了让他们扎马步。
  然后又是让几个孩子上前示范,还是有腓腓。
  再然后,下午。
  看着进行了一上午枯燥训练的孩子们,两位教练决定来点有趣的。教孩子们踢沙袋。还给每个孩子规定了要踢多少下才算合格。
  然后,踢沙袋踢的非常优秀的腓腓就又被教练们叫上去‘罚站’了。
  也不知道教练们是不是觉得腓腓踢沙袋踢的特别规范,特别好看,特别值得学习,反正一场示范下来腓腓比队伍里的孩子多踢了好几遍。
  等让腓腓回到队伍里时,严肃了一整天的两位教练终于对腓腓不吝夸奖道:“踢的真好,动作特别规范!”
  夸完还对下面的孩子说:“看到没有?以后你们就按林乐腓同学的这个动作力度练!”
  一旁,被大力夸赞的林乐腓同学在归队后小动作摸了摸自己踢的有点点酸的腿。
  老四老五俩人都没养过孩子,结束完训练之后回休息室的时候心里还美滋滋的。觉得今天他们虽然没给小家伙开后门,但是可是结结实实的表扬了一大通。小孩子嘛,不都是喜欢出风头被夸奖的吗。
  结果晚上俩人往各自的休息室床上一躺,忽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打开门一看,林国雄负手站在门前语气清淡道:“不是喜欢踢沙包吗?走,去踢给我看。”
  这天晚上,在宿舍里休息的孩子们感觉窗外似乎总是传来一声声闷响。那声音,和他们下午踢的沙袋特别像。


第403章
  第二天,当这些经过一天军训的学生们腰酸腿疼的挪着步子到操场的时候,看着空荡荡的操场,这些孩子有些奇怪:教练到哪去了?
  昨天这个时候两位教练可是已经早早的等在了操场,跟两个活阎王似的一边盯人一边掐秒表。
  原本他们以为今天的情况会和昨天差不多,这才勉勉强强的从床上爬了起来。谁知道教练居然不在?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