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0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现下,看到了小姑娘的这条动态后,腓腓的小网虫状态也终于是宣告解除。
  走在回休息室的路上时,腓腓还在指着一条小姑娘的动态对楚骁寒说:“骁寒哥哥,原来给别人勇气,自己也会变开心啊。”
  说话时,腓腓清澈的眸子里像是落满了美好的小星星。
  而腓腓指着的那条动态,正是小姑娘在隔空对腓腓说,说她很喜欢小哥哥送她的自己做的小挂件,在她进手术室之前,她捏了捏小哥哥送给她的挂件,然后又被爸爸妈妈抱在怀里,原本还很害怕的她忽然就不怕了,忽然特别想在手术室里和医生伯伯一起打败病魔。
  等到她从手术室里打了胜仗出来后,她还要爸爸妈妈抱抱,然后还要看小挂件。
  然后,她就真的打了胜仗从手术室里出来啦。
  腓腓一点一点的说,楚骁寒他们就一点一点的慢慢听。
  气氛正是开心时,前方拐角处突然径直走过来一个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得比较显老,但是气质还不够沉稳的原因,那人虽然和艾尔一样,看起来有明显的外国人特征,但是崔源他们几个却不太能看出这人大概的年龄段。
  总之应该就是20到35左右吧。
  他的身后还跟着两位学校里的安保。
  只听这位不太能看得出年龄的外国人神色略有些压抑不住的烦闷,对身后跟着他的安保说:“我来找安,安.维克多。我是他的堂兄。这是我刚刚已经向你们证明过的。”
  自从他来了C国后,就一直找不到安。他打电话过去,安就推说自己学业忙,学校不让请假。他无法,只能亲自到学校堵人了。
  因为他之前派管家过来,管家无法提供和校内学生的关系证明,结果被拒绝入内。
  只是现在进来了也没好多少,他是堵到了安没错,但是由于某些事,他和安一言不合就争执了起来,后来教务处那边临时找安有事,安便让他先离开。
  他答应的好好的,只是出于某种探查安在C国到底发展如何的心思,在安走后便待在原地没有立刻走。
  谁知道!安.维克多,他的好堂弟,居然在走之后找了两个安保跟着他!
  可他还不能做出什么失礼的举动。因为他目光一扫,发现两个安保肩膀上戴的都是黑岩安保的标志。
  一个学校,居然请黑岩的人来当安保!
  瞬间,这间小小的初中学校在他的眼中俨然变得卧虎藏龙了起来。
  安的堂哥有些某些倨傲的上流社会人士自带的自来熟,见有几个孩子迎面走了过来,便自然的上前攀谈。
  在那几个孩子身后,正好是刚刚走到近前的腓腓他们。
  安的堂哥先是询问了一下这些孩子们认不认得安,等他们点头,他再和他们用M国语自我介绍了一下后便假做随和的和自己身边这些学生攀谈了起来。
  “安在这里当交换生过得好吗?作为他的堂哥,我真的很关心他。听说他在这里交到了很多的知心朋友。”知道这几个孩子和安还是朋友后,这位不太能知道年纪的堂哥就开始和他们在喷泉旁闲聊了起来。
  听说是安的堂哥,不远处的腓腓也好奇驻足。
  听到安的堂哥这么问,那个学生,也就是好巧不巧刚好旁听过安忽悠自家堂哥的曹小元忽然嘴角诡秘一笑。
  不过这笑容消失的很快,对面的男人还来不及捕捉。
  只听曹小元回道:“朋友啊,嗯,挺多的。”
  这位堂哥放在身侧的手收紧了些。不过还是维持着一副好堂哥的神情继续问:“那和他关系最好的人是谁?不要误会,只是作为安的堂哥,这次过来看他,我想要替堂弟好好的感谢他这位朋友一直以来对安的照顾。”
  曹小元闻言理解点头,然后凑近了安的堂哥一点点,低声神秘道:“你知道GGB吗?”
  “GGB?”见曹小元如此谨慎神秘,安的堂哥不由微低下头。
  曹小元认真给他科普:“GGB是一张横跨C市大半中小学的关系网。许多和你们维克多家族家世相当的豪门第三代子孙也在其中。而安,他和GGB的创始人是关系最好。”
  安的堂哥:?
  !!!
  说完,曹小元表情随意的招了下手:“对了,介绍一下,我姓曹。我父亲曾经和维克多家族有过合作。幸会。”
  姓曹?
  安的堂哥在脑海中思索,然后顺利的找到了和眼前的曹小元面容有几分相似的男人对号入座。
  安堂哥的态度立刻不动声色的正色了许多。这随意碰到一个孩子,就不同凡响。看来这华耀初中还真的是卧虎藏龙。
  而有这句话作为背书,曹小元的话在男人的心中也立刻可信了不少。
  同时,他也在心中扼腕。早知道华耀初中是这情况,他说什么也要破坏安此次的交换生之行。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
  过了一会儿,男人试探性的问:“曹同学,你所说的GGB,请问你?”
  曹小元谦虚道:“我是GGB创始人的左膀右臂。哦,你可能不太理解左膀右臂这个词的含义,就是很重要,不能缺少的意思。”
  而此刻在曹小元的视线盲区,GGB五大长老眼神不善。
  安的堂哥:嘶


第482章
  因为上次大家一起去看腓腓的时候他旁听过安的电话,所以对于面前安的这位堂哥,曹小元也算稍微有点了解。
  安的堂哥全名叫做希利.维克多。
  他和安的关系其实并不好,最多维持着表面的和谐。
  如果不是因为安的早慧,再加上维克多家族的上任掌权者老维克多支持他,以兄弟两人近十年的年龄差,足以让他在家族里把安排挤的连头都冒不了。
  至于安的父亲作为家族现任的掌权者为什么会放任隔了一层的侄子和自己的亲生儿子争锋,这让和维克多家族比较熟悉的人都不由得想起了曾经的一则隐秘。
  据说,希利.维克多,和现任维克多家主年轻时长得还挺像的。
  曹小元想起他曾经偶然听自己父亲和母亲聊天儿时说过的这则消息,说完话后假做不经意的打量了一下面前人的长相,然后不由得真情实感的为自己的朋友担心了起来。
  二十的年龄三十的脸,堂哥、还有亲生父亲年轻时都这么未老先衰,安到了二十岁后不会也这样吧?
  如果真这样,那安以后估计要自卑了。要知道,现在的安长得还不赖来着,一度还差点引起了艾尔的警惕。
  话说,我忽悠他两句,看他表情好像是信了?
  白长这么大个子,这么笨的吗?
  怪不得安能隔着电话对他睁着眼说谎。
  如果不是还有安,维克多家迟早要完。
  原本见曹小元好说话,还准备再从曹小元那里套出些什么来的男人忽然感觉面前的学生看自己的眼神好像有了些变化。
  但是这种变化,由于他不了解曹小元,所以也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感觉。
  只有站在一旁走廊下,被崔源和艾尔拉着看戏的腓腓眼中疑惑:小元看安堂哥的目光,为什么忽然变得很同情了?
  同情中还夹杂着对于低智商人群的一丝莫名的怜爱。
  有了这一层滤镜,接下来的曹小元更好说话了。
  “GGB啊,这倒也没什么不能说的。首先是创始人,他在我们GGB里有着非常高的威望,其他人想要篡位的话趁早还是放弃吧。不是我跟你吹,每年想要加入GGB的人,数都数不过来。”
  “不过创始人还有核心成员都有谁,不是GGB的人是没资格知道的。”
  “啊?你也想加入?那不行,你年龄太大,超龄了。”
  侃着侃着,曹小元就把人送到了学校大门处。然后神色自然的朝人挥手道:“不好意思啊,我们学校到午休时间了,等一下宿舍要查寝的。我先回了,等会儿见到安的话我会帮你转告你这个当堂哥的来看过他的事情。”
  说完就把校门的小门一关,动作利落的转身离去。
  曹小元心说,如果不是刚刚说着说着他偶然看到了腓腓在后面,谁有那闲工夫一直和他东拉西扯的。他还不是为了把这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的不稳定因素给安安生生忽悠出校门。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