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4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怎么会不想呢?
  那几乎是他们寥落无言的记忆中,最美丽的一抹亮色了。
  构成那抹亮色的所有存在,都那么的令人想念。
  “等我成年后,我就卷铺盖跑到C市来。家族里那些因为财产继承弄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事,我都不管。”身旁都是信任的伙伴,有人吐露心迹。
  “阿瑟,你可是你们家族财产的主要继承人之一,你舍得?”
  “舍得。”
  听到这斩钉截铁的‘舍得’二字,其余和他境况差不多的同伴不禁纷纷陷入了沉思。
  也幸亏此刻他们的沉思并没有被已经远在M国的亲属们得知,不然如果知道仅仅只是一个交换生活动而已,居然让自家非常被看好的继承人纷纷有了想要跑路的念头,心中肯定会后悔不迭。
  就这样一路聊到了飞机下落到C市国际机场,此刻的大家心态已经放的非常平了,甚至开始思考起了等星期一上课的时候要穿什么衣服去上课。
  要最能显身材显气质把人趁的容光焕发的那套。
  大家一边想,一边慢慢的往前走,视线寻梭着华耀初中来接人的队伍。
  原本他们学校那边是要给他们再配两个老师一起来的,但是临行前两个老师不巧都有事耽搁了,要晚点才能出发。
  安他们当然不愿意等,索性就自己先单飞了。反正出了机场就有人接,他们又都是来过C市的,也没什么不适应。
  当安看到举着华耀初中的牌子来接他们的队伍时,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朝他们招手的里昂。
  里昂的身后是穿着深绿色校服的同伴们。
  安这边的学生们了然,看来是从F国飞过来的里昂他们的飞机先到了。
  “我们快过去。”埃里克招呼着安以及身边的其他同伴们。
  其余的孩子也都是表情一振,推着行李车健步如飞。
  走到半路时,又见从里昂的身后钻出了一个眉眼精致的小少年,也在和里昂一起笑着和他们招手。
  是腓腓。
  嗖嗖嗖,似乎几道破空声响起,只见一些行李车还停留在原地,但是推行李车的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腓腓,你怎么来了?”
  “我记得我没说过具体的航班时间啊,腓腓你不会在这里等了好几个小时吧?”
  “腓腓你累不累?”
  短短几秒钟,腓腓被团团围住。
  被围住了的腓腓看着小伙伴们活跃的笑脸,也把自己手中的一块华耀初中的牌子往上举了举,然后说道:“我和来接你们的老师一起来的。没有等很久,今天的航班很准时。我们刚到里昂他们就出来了,然后你们也出来了。”
  注意到腓腓口中的我们,大家还以为腓腓说的是和他一起来的老师们。结果各自的肩膀就被身后的几双手一拍。
  只听身后人道:“快让让,我都没地儿站了。”
  一回头,就见整整黑了好几个度,眉毛又黑又粗的梁韩煜正挑眉站在他们身后。
  安看到是梁韩煜,第一句话就是:“梁韩煜,你怎么丑这么多?”
  梁韩煜:“我这叫伪装出行,名气太大的苦恼你懂不懂?你才丑,你全家都丑。”
  所谓有朋自远方来,虽然他们也没有很乐乎吧,但是地主之谊还是该尽尽的。
  如果不是为了陪腓腓来接人,不想引太多人围观,他怎么会把自己给画成这鬼样子?
  安:“哦。”
  除了梁韩煜和安这里,其他人那里的对话也是:
  “上次见面到现在两年多了,你怎么不长了?”
  “滚!”
  “呦,是在飞机上睡着了吧?快把口水印擦擦。”
  “不可能,我下飞机前才看过。”
  “艾尔,我刚刚在飞机上想了一路,你当初是怎么让你爸把产业都挪到C国的,教教我呗。”
  “不教。先天转换期要不要?”
  “那算了。”
  好好唠嗑是不可能了,就相互怼怼才能维持友谊的样子。
  温柔?温柔那是对腓腓的。对其他人,其他人不都是来分享腓腓注意力的?怼就完了。
  但是等怼完之后,伊诺克悄悄对安说:“安,我完了,我可能抖M了。”
  明明是被怼,他心里都一阵舒坦。
  安无语,他能说他也是吗?那必然不能。
  少年人的朝气蓬勃永远最吸引人,一群明显是外国面孔,却说着一口流利C国话的孩子和应该是来机场接人的一群孩子,这样的组合不免引人侧目。
  但是一旦引起人的注视,这些原本看似无差别混战,实则气氛还挺融洽的孩子们又会化身如同守护着珍贵宝藏的小龙般敏感。
  而处在所有人中间被围绕着的腓腓,就是他们心目中最独一无二的宝藏。
  等到安之后,华耀初中的接人队伍还要再等两队人。
  这次的华耀初中一共接纳了整整四个国家学校的交换生,都是在星期六下午到达。
  作为C国的大型国际机场之一,C市国际机场每天吞吐的客流量堪称庞大。而作为最经常被明星艺人们选择的出行方式,机场里几乎无时无刻都有来接机的粉丝。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频繁的时候,他曾经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在机场一共遇到了五位明星,其中还有一位是一线级别的。
  由于现在文娱产业发达,连接机这一项粉丝活动甚至都开始有了标准化的流程。
  粉丝会待在机场单独的一片空地上,除非是极端粉丝,不然很少出现会有粉丝激动到不能自抑,然后追车受伤又或者扰乱秩序的事件。
  在被机场单独划分出的一片区域中,这里几乎每天都是爆满,站满了来接机的粉丝们。
  至于那些想要来给自己偶像接机,但是奈何又没抢到编号的粉丝,就只能先慢慢的在机场官网里排队等号。
  又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华耀初中的队伍接满了四支交换生队伍,要开始返回学校带交换生们去宿舍了。
  一行五支队伍走动时,刚好就路过了一片粉丝接机场地。
  有被接机的明星体恤自己的粉丝们每天乖乖摇号排队不易,所以在上车前便出来露了个脸,朝着等待区那边挥了挥手。
  这一下便引得粉丝们在心中山呼海啸,但是面上却还是极为克制的没有给其他乘客带来困扰,只是手上的手机在不停的拍照。
  而不小心路过的安他们一行人看到拍照也不怕误入,因为梁韩煜把自家画的丑的不行,而腓腓又被他们围在了最中间。
  就算误入能误入什么呢?腓腓的后脑勺吗?
  实际上还真就是误入了个后脑勺。
  然后,这个不小心误入了的小后脑勺和黑不溜秋的梁韩煜便成为了憋屈的老父亲老母亲们的石锤!
  这件事说来其实还是上午那条热搜引起的。
  原本只是一个小热搜,粉丝们自己说着玩儿而已。
  可是谁让崽崽他爸的流量大,崽崽自己也不遑多让呢。于是一条小热搜在有心人的推手下,不知道怎的就越滚越大,越滚越大,最后直接上了前排。
  再接着,就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
  比如什么粉丝们自我高潮666,又或者就是有人开始嘲笑人孩子根本就没有往娱乐圈发展的意向,就你们这些野生粉丝们忙不迭的就开始给做人设。
  人缘好朋友多那没什么好说的,人孩子优秀也能说得过去。
  但是总不能听到个‘华耀初中’和‘夏令营’,就以为远在M国的交换生们也和林斯年家的孩子有什么关系吧?
  【五火六闪:人缘再好,再惹人喜欢也该有个度吧?不能因为他是林斯年的崽就乱吹。那新闻上的学校我也知道一点,是M国有名的老牌贵族学校,里面就读的孩子如果家里是暴发户都不好意思出门。林斯年的背景虽然厉害,但是也不至于让这么多孩子跨国巴结他的孩子吧?】
  【+1】
  【+2】
  【+10086】
  一时间这条评论下从者如云。
  直到忽然有一条回复:
  【小六666:可能,也不是乱吹?四国交换生护崽图.jpg】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