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0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在看什么?!
  这么疼痛的疼痛文学是腓腓这么单纯的崽能看的吗?
  “腓腓,你在看什么?”林翰小心试探。
  腓腓摇摇头:“没什么哥哥,我在看书呢。但是我感觉我应该是找错书了。”
  看了二十多分钟依旧卡在书本简介上,电脑进度显示还是0.0%的腓腓对哥哥的说法是应该找错书了,经过分析他得出结论这本书可能不适合他看。
  结果林翰闻言也对腓腓的说法非常的配合,点头如捣蒜:“没错没错,这种书不适合腓腓你现在这个年龄看。我们看点别的。”
  然后第二次腓腓再找的时候,这次吸取了教训的腓腓屏蔽掉那些联想词条的干扰,成功找到了一本青少年科幻杂志,接着便在哥哥的陪同下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至于刚刚那本看了二十多分钟才看完一个简介的书,则被腓腓遗忘在了脑后。
  之后在开学的前几天又时不时和大家交流了一下的腓腓这才知道,原来不是他跟不上众人的想法了,而是大家在军训时的情况不一样。
  曹小元在新学期开学的前一天和腓腓打电话聊天儿时说起了这件事。
  他是这样对腓腓说的:“唉,我也是离开训练基地后听我表妹说才知道,咱们今年这么多训练基地里,除了黑岩基地里的学生,剩下的在训练时都不怎么好过。许多从训练基地里出来后的学生相互通了气儿,有许多都觉得是因为训练基地的原因。”
  曹小元这么一说腓腓就懂了。
  “所以是因为这样他们才想要再进行一次军训的吗?”
  曹小元:“嗯,不过他们的集体申请被学校驳回了。”
  马上就要开学了,再来一次虽然不是没可能,但是校方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不现实。而且他们也和黑岩通过气,黑岩方面表示他们暂不考虑再接一次训练的单子。
  两者加在一起,有些学生再军训一次的想法便没有实现。明天各校照旧开学迎新。
  知道不是自己落伍,而是事出有因后,腓腓便也不一有空就手不释卷了。不过经此一事,腓腓又丰富了一下自己的阅读量这是真的。
  现在就连计算机基础和机器人原理等知识,崔源一张嘴,腓腓也能接上然后和他聊两句了。
  弄得崔源一个劲儿的说,腓腓越长越大,记忆力也是越来越强。
  不过腓腓强大的记忆力也不是现在才有的,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初露端倪。不然一般的小朋友可做不到动不动就记住好多个孩子的名字,也从来没有把谁是谁给弄混过。
  新学期第一天,在大家一起去学校报道的路上,和腓腓坐在一辆车里的崔源还说:“腓腓你记忆力这么好,要不要试一下背语文课本?”
  腓腓系着安全带坐在座椅上,闻言抬头奇怪问:“为什么要背语文课本。”
  腓腓的记忆力和他的观察力一样,处于一个非常玄学和随机的状态。
  崔源也奇怪:“那腓腓你刚刚怎么把机器人概要给背出来了?”
  “我没背啊。”腓腓伸手指了指前面崔源的书包:“我照着这上面念的。”
  崔源除了一直在学的计算机之外,最近又对机器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连书包前也印有密密麻麻小字的机器人概要。据崔源说,这还是世界上有名的机器人制造公司限量发行的珍藏版书包呢。
  崔源回身一看,果然就见自己的书包被放在了自己的身侧,写了字的那一面刚好面对着腓腓。发现是误会一场,还提议让腓腓去背语文书的崔源有些许的小尴尬。
  不过很快就有人比他还尴尬了。
  一旁的梁韩煜侧头仔细观察了一下坐在他旁边的艾尔,然后忽然问:“你抹美白霜了?”
  艾尔闻言立刻眼神飘忽,不过很快定住欲盖弥彰道:“什么美白霜?我就长这样。”
  梁韩煜毫不犹豫拆台:“你以前长这样没错,但是从训练基地出来后你就黑了两个度。这才休息几天啊,你这么快就白回来了?”
  腓腓从基地回来后一点没黑那是因为他天生晒不黑暂且不提,但是除腓腓外他们几个可都是实打实的晒黑了的。
  结果说好了大家一起当煤炭,艾尔却悄悄刷了白漆。这不是心机是什么?
  艾尔还是不想承认。但是很快就被张小虎发现他的一个致命疏忽,他没有涂耳朵!
  “哪里?”艾尔反射性的就想从书包里拿什么东西出来。
  直到看到小伙伴们都在看他后,艾尔最后才只能无奈交代道:“我就涂了一点点。”
  艾尔其实也不想的,美白霜涂起来这么麻烦,他今天出门前整整在房间里倒腾了半个多小时才弄好。
  但是不涂不行,因为艾尔今天一早起床时发现自己脸上忽然开始脱皮了。是因为在训练时晒的太厉害的缘故。
  原本艾尔的母亲薇拉是想要让家庭医生给艾尔看看的,但是艾尔坚持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新学校报道,最后薇拉拗不过艾尔,只能把医生以前给艾尔配的药膏拿给艾尔,让艾尔上学前抹上。
  好巧不巧,这药膏里的其中一味药物研磨粉碎后涂在脸上居然神奇的有增白效果。艾尔为了不突兀,只能全脸连带着脖子一起都涂了一遍。
  只是最后棋差一招,还是忘记了给耳朵也抹一下。这才被抓住了破绽。
  “你们要帮我保密啊。”艾尔对张小虎他们叮嘱道:“不能让赵琦还有魏夜琛他们知道。”
  艾尔一直觉得赵琦虽然长得挺丑,但是想的还挺美的。居然一直觊觎他除腓腓外果果帮颜值第一的宝座。
  尤其是今天还是迎新日,他更加不能在赵琦面前露出破绽。
  艳压是必须的。
  腓腓仔细观察了艾尔的脸一阵,确定他真的没有大碍后,这才给艾尔说道:“艾尔,‘艳压’这个词用在这里好像怪怪的。”
  艾尔:“怪吗?我之前看娱乐新闻就老是有用到这个词。”
  腓腓奇怪:“我为什么没看到过啊?”
  艾尔:“那可能是因为你的电脑和手机上面被林叔设置了屏蔽词吧。”
  原本好好的‘艳压’话题,被腓腓一下歪楼成了手机功能的讨论。
  不过视线转到另一边,只能说某些时候艾尔的直觉还是很敏锐的。
  华耀初中分校区
  因为是开学的第一天,再加上还有没有拿到校服的新生,所以除了学生会成员外,学校这边是不强制学生们在这一天一定要穿校服的。
  “学校是没强制要求一定要穿校服,但是好像也没要求让学生们都这么隆重?”
  看着一个个从自己面前自信走过的学长学姐们,只简单套了个短袖九分裤,连头发也只是随意用手抓了抓的新生忽然感觉有些自卑。
  在这些光鲜亮丽的学长学姐们中间,刚刚顶着大太阳训练了半个月的他看起来就好像是误入孔雀群的一只灰扑扑的小鹌鹑。
  他踌躇半晌,终于鼓起勇气拦住了一位发型四一看就是精心打理过的学长,问道:“学长,请问学校在迎新日这天是对新生的仪表有什么要求吗?”
  比如类似于打扮的丑的不能进学校之类的。
  他现在是真的有点慌。
  被拦住的这位学长貌似心情很好,十分好说话的摇头:“没有什么要求,穿整齐些就行。”
  见学长这么好说话,这位新生松了口气,想着脾气好的学长不问白不问,于是又问道:“那大家这是…”
  顺着新生的目光回头一看,这位学长了然:“你说我们啊,没事,我们就是纯粹自己心情好,想收拾的利索点。不影响你们的。”
  听到学长的回答,这位新生默然不语。
  如果这样还仅仅只能叫利索点,那他是什么,刚从矿区挖煤回来的吗?
  还待继续和学长聊两句问问情况,这位新生忽然就见原本十分好说话的学长似乎是发现了什么,说了一句:“来了。”
  然后便抛下一句:“学弟,学长这边还有事要忙,就不跟你聊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