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原来是误会场啊。报信的孩子看萧琮的小面人,做的真可爱,看着看着就觉得有些熟悉了:“这个有点像腓腓啊。真好看。”
  萧琮点头。他其实不知道小绿龙是腓腓配音的,这个小绿龙腓腓的创意纯粹是他平时看腓腓喜欢小绿龙,这才想出来的。
  小心翼翼的看完小面人,报信的孩子也有些理解萧琮为什么找的时候这么小心了。
  见警报解除,旁的其他孩子也凑了过来想要看看那个小面人。不过在凑过来之前还是对被他们误会的两人说道:“不好意思,是我们误会你们了。但是你们下次走路就要小心点,不能再撞到人了。”
  既然是误会场,谢皓然和他的同伴自然也不会跟比他们小好几岁的孩子们计较,同样也觉得他们说得对,毕竟这次撞上确实是他们的责任大点。
  原本萧琮看到两人都往边上让了下,结果两人光顾着找假山还是没看到撞上了。于是纷纷点点头表示自己下次定注意。
  经过这场闹剧后,两位初中生和群小学生也稍微有了那么点点不打不相识的味道。
  后续他们说有事情和七星小学的学生会会长谈的时候,赵琦闻言点点头,上前步便开始引着他们往学生会那边走。
  另边,腓腓画完了画,把自己的画具收到小抽屉里放好后就背着书包准备和小伙伴们起回家了。
  艾尔的画还没画好,按他的话说这是个精雕细琢的过程,急不得。所以在画完今天的最后几笔后也跟着腓腓起把画收到了抽屉里。
  走出画室的时候,萧琮和魏夜琛正在外面等他。
  魏夜琛还对腓腓解释道:“赵琦他们临时和人有事情要说,今天估计要晚点走。我们先走吧。”
  腓腓点点头:“好。那我们走吧。”
  见腓腓出来,萧琮还把自己的小面人给他看:“腓腓,你喜欢这个吗?”
  腓腓捧过小面人,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才露出抹小梨涡对萧琮说:“嗯,喜欢。这是琮琮你自己做的吗?我以前也做过小面人,但是做的没有这个好看。”
  小朋友说的时候还伸出根白嫩嫩的手指轻轻点了点小面人额头上的小龙角,看就是真的挺喜欢的。
  听腓腓说喜欢,萧琮开心了。就连出学校的脚步都变得轻快了些。
  三十分钟后,腓腓顺利到家。连带着还带回家了个小小的面人儿。
  那小面人被放在了腓腓床正对面的那个小玻璃柜里,和小面人在同层的还有张腓腓在客厅外的草地上穿小绿龙服的纪念照片。两只小绿龙站在起,看起来十分的相得益彰。
  就在腓腓仰头看两只小绿龙的时候,和腓腓起回来的林尧忽然出现在门口。
  觉得自己这段时间体重控制卓有成效的林尧在自己房间里上完秤后的下刻就跑来找腓腓,期待腓腓能看出他的变化来。
  偏偏林尧和腓腓起从楼上到楼下,又起吃完晚饭现在都在看电视了腓腓还是没有主动说什么。不光是腓腓,家里的其他人也都没有什么反应。
  林尧没办法,只能出言提醒大家。
  这第个就从腓腓开始。于是林尧站在腓腓面前,眼神有些期待的看着腓腓:“腓腓,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有什么不样了?”这么明显的提示,腓腓应该能反应过来了吧。
  腓腓眨眨眼,觉得尧尧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尧尧问的这么认真的样子,小朋友决定还是慎重点,先仔细看下再回答尧尧比较好。
  于是腓腓说:“让我看看。”
  迎着腓腓的视线,林尧反射性轻身吸气。
  不光是腓腓,客厅里的其他人听林尧这么说也各自开始观察了起来。
  观察的结果就是,完全没有变化。
  林翰观察完直接就说了出来:“没什么变化吧。”还是小胖娃个。不过后面句顾及林尧的自尊心,林翰并没有说出来。
  没想到林尧斩钉截铁道:“不可能!”他今天都称了,他这段时间以来轻了五斤呢。五斤啊,他又没大人们那么高,怎么可能没变化。
  结果其他人在林翰说完后也纷纷点头支援林翰,表示确实是没看出来他到底有什么变化。
  林尧无法,只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家里和他关系最好的腓腓身上。腓腓肯定能看出来的吧?
  而腓腓也最终没有辜负林尧的期望,点了点小脑袋肯定的说道:“尧尧瘦了。脸都变尖了点点。”
  对于腓腓这种林尧瘦点他都可以肉眼观测出来的技能,两个小家伙的哥哥们那都是非常的佩服。
  林麟纳闷,和林麒小声咬耳朵:“哪里瘦了?我怎么点都看不出来?”
  林麒:“腓腓说是瘦了那肯定就是瘦了。”
  虽然腓腓说过心灵美的小朋友才最好看,但是林尧觉得,我再稍微美化美化肉体,那我在腓腓心中不就是双倍好看了?所以见腓腓真的看出他瘦了,林尧谦虚的伸出个手掌:“瘦了五斤。”
  腓腓仔细回想了下,确定尧尧最近只是加大了运动量,没有不吃饭后才放下了心。
  自己的努力结果收获了认同,林尧感觉自己稍微有点飘了。
  他的房间里有套和腓腓同款的黑色连帽小卫衣,是当时大家起去S市看林斯年节目直播的时候买的。
  因为是卫衣,所以都是偏大码数的。腓腓的那件现在穿上后除了比之前短些,其他还是可以穿的。但是林尧那件就不样了,之前都已经有些穿不下他了。
  但是现在,林尧觉得他可以。
  想到就干,林尧牵着腓腓手小哥俩就上了楼。
  “尧尧你小心点。”见林尧被卫衣蒙着头,腓腓也上前帮他穿。还别说,真的让他给穿进去了。
  林尧很开心:“腓腓你看,我穿进去了。我真的瘦了好多。”
  腓腓也拍着手给林尧鼓掌:“尧尧好棒!”
  林尧以前减肥那是属于不吃不喝式减肥,小胖娃从小就对自己狠。所以腓腓才会劝阻。
  但是这次林尧并没有采取什么危害健康的方法,反而多锻炼对健康也有好处。腓腓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腓腓你也去换好不好?我们穿样的衣服下楼。”林尧摆弄好自己的衣服后对腓腓说道。
  林尧高兴,腓腓也捧场。小朋友婴儿肥的小脸蛋奶乎乎的抿,点头:“好啊。”
  于是,十分钟后,两个孩子就穿着同款的黑色卫衣下了楼。
  看到林尧真的把衣服给穿进去了,林国宏也有些意外:“真的瘦了这么多?”
  “嗯。”和腓腓哥哥穿着同款卫衣的林尧脸骄傲。
  “那是挺辛苦的。注意不要缺营养了。也别过度减肥。”客厅内的众人如是说道。
  另边的洗衣房:
  有在洗衣房工作的女人有些纳罕的问身边的人:“今天有件衣服被新来的那小伙子用洗衣机不小心洗大了,你们把那件衣服也起送走了?”
  “啊?是哪件衣服?”负责送衣服的人赶紧问。
  “就是那件黑色的,看大小应该是小孩子衣服。”女人如是说道。
  作者有话要说:尧尧开心的准备和腓腓明天一起穿同款。就是有一点不太好,领子有些大了。
  林尧想,可能是因为是旧衣服吧。


第345章
  这一天晚上睡觉前,林尧把他的那件黑色卫衣认真的挂在床边的衣架上,他现在对这件见证他瘦了的衣服心劲很足。而且他和腓腓已经说好了,他们明天就一起穿这一件上学。
  而另一边的腓腓,虽然小家伙平时是被家人捧在手心里娇养着长大的小朋友,但是实际上并不娇气,不论是新衣服还是旧衣服,只要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就都能穿。也没什么非新衣服不穿的小习惯。
  第二天一清早,腓腓如约穿着他那件黑色的套头连帽卫衣出了卧室,正好碰到同样也从卧室出来的林尧。
  在去上学的路上时,林尧左看右看都觉得自己衣服的领子比腓腓的要大一些。明明都是在同一天买的,为什么会这样?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