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7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于是楚骁寒帮着腓腓想了起来。
  其实如果腓腓要赚工资的话,第一选择还是威尔逊公司,毕竟之前《小绿龙》就是威尔逊公司制作的。
  只是最近的话,威尔逊公司下辖的影视部门立项的项目中似乎并没有适合腓腓这个年龄段的配音演员。
  正想着,原本就刚坐下的张小虎立刻毛遂自荐道:“腓腓你要去配音?那找我啊。去别人的公司剧组里哪有自己人的好?”
  腓腓抬头:“小虎?”
  张小虎往腓腓身边一坐:“腓腓你忘了,我家一直的老本行就是各种文娱产业啊。”
  张小虎这话倒是真的。真要和张小虎他们家论起来,威尔逊在C国都是后来的,很大一部分根基还是在M国。
  “刚好前几天我还听有人打电话给我爸说工作上的事儿,影视部那边一口气开了好几个剧组,肯定有适合腓腓你的。”
  腓腓有些意动,接近着又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那小虎,在你们家公司,你爸爸有没有可能提前给员工预支工资啊?”
  刚刚也刚好旁听了一小会儿的张小虎大包大揽:“一点问题都没有。”
  说完,张小虎又一脸认真的伸手扶住腓腓的肩膀,给他科普道:“腓腓,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地位级别的配音演员吗?”
  腓腓被小虎一脸严肃科普的样子弄得一愣,想了想,睁着黑白分明的漂亮眼眸试探道:“新人演员?”
  张小虎科普的眼神微微一顿。腓腓这么说倒也不算错,毕竟他从头到尾只配了和小绿龙相关的系列。
  但是这不是重点。
  张小虎继续给腓腓划重点道:“不,你是炙手可热,只要去一个剧组试镜,接下来不论提什么要求都可以慢慢谈的顶级金娃娃配音演员!你和影视公司合作,不论怎样都是他们有得赚。”
  四目相对,腓腓被小虎科普的一愣一愣的,嘴巴都开始不自觉抿起。
  终于,等张小虎科普完了之后,他问:“所以,腓腓你现在知道接下来你到我爸那边试镜需要做什么了吗?”
  听完小虎的科普,就算是再没自信的孩子此刻也该自信心爆棚了。
  于是,腓腓决定大胆一点:“我应该直接要求提前发工资。”
  而且腓腓还决定,这次他不要提前发两成的工资了。他最少要三成!
  膨胀.jpg
  楚骁寒在一旁静静看着张小虎自己坑自己爹,不做声。
  只听张小虎纠正腓腓道:“不对。我教你啊腓腓,到时候你就直接提要求,工资不能少于这个数,然后一次付清!不然就拉倒。”
  只见张小虎伸出手掌,上下左右这么一翻,然后给腓腓做口型。
  好小子,给亲爹放血还挺狠。不愧是一家人,张小虎出的这个数字,刚好一脚踩在了张穆的底限上。
  而腓腓看到小虎的口型也是小小一抽气:“好像太多啦。”
  “不多。”
  正如之前张小虎所说,就他们腓腓这个工作能力,就算一脚踩在底限上,之后公司不还是稳赚吗?
  “你们在说什么多不多呢?”不远处,刚打完球的艾尔、梁韩煜、崔源也走了过来。
  张小虎:“在说腓腓薪酬的问题。”
  薪酬的问题?
  在额头上箍着一条运动发带的艾尔上前:“腓腓你想再当配音演员了?我这就去旁敲侧击一下威尔逊,看他最近有没有适合腓腓你的项目。”
  至于如果没有怎么办,艾尔短短几秒就想好了。没有的话创造条件也要有。
  结果艾尔的这通电话还没打出去,张小虎就利落表示,你不用麻烦了,腓腓已经被我截胡了。
  不仅截胡了,张小虎单方面连薪酬待遇都谈好了。
  末了,张小虎还加了一句:“据我所知,威尔逊公司最近应该没有适合腓腓的影视计划。”
  艾尔气的把球往地上一扔,如果不是张小虎的个子比他高,他怎么说也得和张小虎过两招。
  ***
  腓腓这边确定了下来,那边他在心里默默算了一下,距离奶奶的生日已经很近了。
  他要先去小虎爸爸的公司毛遂自荐,如果录用了的话,等到工资到账了也要一点时间。还有把小缺口补齐后,把礼物买回来也要时间。
  所以,深感事件紧迫的腓腓拿着手机想了想,选了一个爸爸午睡应该醒了的时间把电话打了过去。
  电话那边的林斯年听完后只想说:宝宝你其实不用那么努力的,你现在再看看银行卡余额,肯定够你买礼物的。
  但是林斯年刚开口提了一嘴,就听电话那边的腓腓说:“可是爸爸,我也想用自己的工资给奶奶买礼物啊。”
  林斯年听后没有再提刚刚的话,而是笑道:“嗯,爸爸知道了。爸爸用自己的工资给奶奶买礼物,腓腓你也用自己的工资给奶奶买礼物。这很有意义。”
  电话那边的腓腓开心点头:“嗯!”
  哥哥们不想他把他攒的钱都花完了,那他再多赚一点就可以了。
  “爸爸,我们还是去上次那个录音室吗?”
  林斯年点头:“是啊。”
  那这下腓腓就放心了。
  之前那个录音室很方便,这样的话腓腓就不怕因为他的事让爸爸太麻烦了。
  于是,等到腓腓打完电话后,林斯年雷厉风行,动作十分迅速。这边腓腓还没有放学呢,那边林斯年把事儿就办的差不多了。
  某位顶流配音小演员的账号主动在后台私信他们公司,这件事被一级级上报,最后直接报到了张小虎他爹张穆那里。
  确认了账号的真伪后,全体相关人员只有一个想法:合作!不合作的是傻子!上次被威尔逊公司捡了个漏,现在小朋友你终于看到我们啦?!
  而此时的张穆,正偷得浮生半日闲,和林景历还有崔源他爸崔広坐在一起喝茶呢。
  然后注意到自己的手机消息后,张穆顿时连茶都顾不得喝了,当即便远程办公了起来。
  甚至一边办公还一边想:这要是合作达成了,小朋友来我这里配音影视剧,那我这个当老板的稍微旁敲侧击的要一张小绿龙简笔画应该不过分吧?
  于是,当他隔着网络和孩子的监护人你一段话,我一段话的初步敲定合作后,张穆将自己的手机在崔広和林景历面前晃了一下炫耀。
  要说他、崔広、林景历,他们三个也算是积年的损友了。
  要知道在之前,因为家里有个小腓腓,林景历没少在他们面前雁过留痕的炫耀。
  奈何他和崔広都是,自家孩子不争气,胳膊肘经常性往外拐。估计就算把俩孩子扔林家呆几个月,只要有腓腓在,这俩倒霉孩子都不带想家的。
  所以一旦崔広和他有什么东西想要在林景历面前炫耀,委实没底气。
  但是现在,张穆感觉他又可以了。
  等把自己的手机展示一圈后,只听他大方的对林景历道:“等到时候有空了,我看情况也帮你要一张签名。”
  林景历放下茶杯,点头:“那谢谢了。”
  张穆摆手:“别谢,谁让我们是兄弟呢。”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被面对面科普的膨胀崽崽:这次我要三成!伸出三根手指.jpg
  多了整整十分之一呢,这还不算膨胀?


第462章
  也许对于亲伯伯来说,自家小朋友的画作永远不嫌多吧。
  直到张穆因为公司里的事情必须要提前离去时,林景历依旧是那副淡淡的笑脸,甚至在张穆离去时还起身略有所表示的送了送,直弄得张穆看起来更加的意气风发了起来。
  实际上,林景历正一边送他一边给林斯年发消息。
  【林景历:腓腓?】
  简单的两个字和一个问号,手机那边的林斯年心领神会,回复道:【腓腓想自己攒钱和林翰他们还有林尧一起给妈买礼物。】
  林景历一挑眉:【林翰他们钱不够?】
  一起买礼物,还要腓腓自己出门工作赚工资?
  那边,张穆和林景历挥手:“景历,你就别送我了,我自己走就行。”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