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小奶猫们很有个性了,刚一被放下来就无视了面前大多数的备选新主人,脚步坚定的朝两个方向走去。
  走过去后还两只小爪爪相互踩起了奶,撒娇般的咪咪叫。那娇嗲的小模样,比之胖胖也不差多少了。
  看着莫名吸引两只小猫的赵琦和魏夜琛,其他孩子齐齐发出一声失落的叹息。
  曹小元不甘心的和蒋暵说:“这算什么?右护法加冕仪式吗?”
  “我感受到了大局已定。”蒋暵叹了口气,最后觉得这样的场景不能只他一个人独享郁闷,必须要有人来分享一下。于是干脆的拿出手机拉个了个视频聊天,把远在国外的安还有分部的其他人全都给拉了进来。
  那边,赵琦和魏夜琛在腓腓的帮助下小心翼翼的抱起软绵绵的小奶猫,腓腓还在对着两人叮嘱:“小猫们很贪吃,吃饱了还总是要吃。但是喂它们的时候不能它们想吃多少就喂多少,会吃撑的。具体要喂多少我在注意事项里都写了。”
  魏夜琛点头,赵琦也认真点头。
  不提这小猫是腓腓的,就算只是一只普通的小猫,既然决定要养了,就要对这个小生命负责。他们这点觉悟还是有的。
  说着说着,腓腓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琦琦和夜夜全身上下的装备。
  只见魏夜琛背着腓腓送的九岁生日礼物—书包,穿着腓腓送的八岁生日礼物—运动衣,裤子上挂着腓腓亲手捏的七岁生日礼物—小玩偶钥匙扣,就连手上涂的冬天防干裂护手霜都是中午休息的时候问腓腓借的。
  赵琦全身上下的装备也不遑多让,而且他不光借了护手霜,还借了腓腓的宝宝面霜。
  两人现在浑身上下都是腓腓的味道。
  这样的味道似乎格外让小奶猫们安心,原本有些怕生人的它们此刻安安心心的窝在新主人的怀里,毛绒绒的圆脑袋惬意扭动,似乎是在说:啊,这就是小主人的味道。是很让小奶猫们安心的味道没错了。
  作者有话要说:老实的孩子们还在勤勤恳恳的装猫别墅。而心机boy们已经全身沾满了腓腓的味道。
  奈斯。


第329章
  因为小猫们都是被胖胖叼回来的,所以腓腓并不知道小毛团们的真正排行。于是等到小奶猫们都开始逐渐长大后,腓腓在认真比较了小奶猫们的体型大小之后便给小奶猫们按照体型大小划定了排行。最胖的那个小猫咪是老大,反之最瘦小的那个就是小八。
  腓腓自己留下的是一只浑身毛色橘白相间的小公猫,在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五。
  魏夜琛怀里抱着的是小四,是一只比较纯正橘色的小公猫。赵琦抱着的则是一只通体白色,只有尾巴是橘色的小母猫,排行第七。
  临走时,腓腓看着夜夜抱着的毛色纯正小橘猫,此时的小奶猫因为年纪尚小,所以圆头圆脑的看着只觉得十分可爱,并没有想要发福的迹象。
  但是腓腓还是给魏夜琛打了个预防针道:“夜夜,小猫以后可能会变得有点胖,你以后可以经常给它称一下体重,太胖的话会对小猫身体有影响的。”
  魏夜琛此刻还没有听说过一句名为‘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特别胖’的猫圈至理名言,看看手里的小毛团,眼神微微有些疑惑。
  腓腓看出了魏夜琛有点疑惑的眼神,伸手指了指一旁趴着的胖胖说道:“小四和胖胖小时候长得很像,毛毛的颜色也像。”
  魏夜琛顺着腓腓手中的方向看去,抱着小奶猫的手忽然一紧,觉得腓腓此言真的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于是郑重点头道:“腓腓你放心,我回去后肯定会经常给它称体重。”
  最有未来胖胖潜力的小猫被魏夜琛带走,楚骁寒他们也各自抱起自己的小猫,回家前还带走了一堆腓腓友情附赠的小猫用品,小朋友说是这些东西上面有小猫们自己的气味,可以更好的帮助他们适应新家。
  之后的几天,原本被众人以为会最惦记小猫们的胖胖反而是最悠闲的,一边两只前爪往前伸出个懒腰,一边积极的往小主人身边趴着。那慵懒的表情似乎是在说:好开心,霸占我小主人时间的小猫崽子们终于走了。
  一边伸懒腰,一边还不忘把扒拉着小爪子不住挣扎的一只小毛球镇压在爪下。
  倒是腓腓有些惦记忽然去往新家的小猫们会不会适应,这段时间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小伙伴们家里看看。
  小猫们虽然最开始的时候有些不太适应,但是睡着的猫窝、玩着的玩具上有熟悉的气息环绕,再加上腓腓总是去看它们,慢慢的小毛团们也和自己的新主人们熟悉了起来,各自开始了在新家的美好生活。
  另一边,再说已经在家呆了一段时间的里昂的祖父。
  一直说要再坐飞机来C国的老爷子说是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愿意再相信李旭的这张嘴,结果在和李旭的一番电话沟通后,一不小心又被李旭忽悠的整个人明明人都在机场了,愣是不敢上飞机。
  李旭当时在电话里和老爷子说的话大意是这样的:他确实不是存心欺骗老爷子,只不过他制作甜品时一直是强烈的唯心派。
  对于他来说,甜品的制作应该是轻松的、充满期待的。
  他不是随时随地都能做出来成功的甜品的,这要分对象。如果甜品制作的对象是他的干儿子腓腓小朋友时,他的心里就止不住的灵感奔涌,心中充满了期待,期待着小朋友吃到他制作的甜品时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这样做出来的甜品质量能不好吗?
  但是那一次,老爷子上来就要和他比赛,这违背了他一开始就存在的甜品制作习惯,自然制作出的甜品水准就大大降低。
  他只想过最普通的、没有人打扰的平常人生活,并不想要有人来打扰到他原本平静的生活。
  每次一见到老爷子,他就会想到伴随着里昂祖父本人以及他的名气下所有随之而来的麻烦事,而每次一想到这些,李旭原本就因为手受伤而岌岌可危的心态就容易崩。
  在通话中,李旭把自己的人设完全的设定为了一个心态脆弱,经不起一点关于甜品方面的麻烦和压力的水晶心玻璃人儿。
  说起里昂祖父这次来为自己的心态带来了多大的困扰时,这位手受伤了的、一心只想给干儿子做小糖果的、可怜的业余甜品师甚至冒出了压抑的哭腔。
  那情态,甚至让电话这边的老爷子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对李旭做出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事后挂断电话,里昂的祖父总算涨了记性没有听李旭的一面之词,而是长了个心眼,通过在C市的老友的关系又收集了一些知情人士对李旭这个人的看法。
  其中比较有权威性和可信性的三个人分别是崔家的家主崔広、张家的家主张穆、以及前些年前往C国定居的威尔逊。
  闲暇时听人提起李旭,崔広面色复杂的说: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脆弱的人,明明干经纪人的时候雷厉风行,是整个娱乐圈都有名的。但是就是他的那双手还有关于甜品的事情,在他面前连提都不能提,一提就发疯,伤春悲秋这个词就是专门为这个人存在的。
  张穆则唏嘘着说:其实这几年李旭的状态已经好多了,他逐渐只把甜品当做了一个兴趣以及一门副业。只是可惜听说前段时间他的前老板无意中又刺激到了他,导致他不光愤而辞职,还直接消失了几个月。
  听完前面两人对李旭这个人的评价,威尔逊在和里昂祖父的老友在一起品茶的时候点头赞同并总结道:李旭有极高的甜品制作天赋,也有着如同泡沫般脆弱的心理防线。他做出什么我都不会意外的。
  这三人的评价被老友反馈到里昂的祖父那里,再相互一糅合,里昂的祖父忽然觉得李旭对他已经够客气了。最起码在他要求比赛的时候他居然没发疯,还好好的跟他比了。简直是个奇迹。
  估计还是因为顶级甜品师之间的惺惺相惜。
  自认为已经知道事情所有原委的老爷子当即给李旭打电话道歉,然后小心翼翼的问以后他还可不可以去找李旭当面交流一下心得,不是比赛!就是纯粹的相互交流一下。
  李旭语气飘忽的答应了,最后提出要求不能来的太频繁,有事大家最好还是电话联系。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