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8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到家后,林逸放下那进货一样的同学录,然后腓腓开始着手把他的植物标本往同学录上粘。
  粘完之后再写上一些字就可以完成了。
  这个工程不算非常的浩大,但是腓腓一时半会儿也确实做不完。他准备分成毕业晚会前的好几天来做。
  期间家里其他人也有来帮他做手工,比如整理整理标本,然后帮着腓腓给标本涂涂胶水之类的。
  林翰一边从一页字典里用镊子夹出他弟的一个植物标本,还一边不忘看着那些同学录问道:“那些同学录腓腓你明天是都要带到学校里去?再加上要带的书,这会不会太重了?”
  那几本同学录的做工质量都很好,换而言之,就是都很重。
  腓腓摇摇头:“没关系,我背得动的。”实在背不动的话,还可以在路上找一些认识的同学帮他拿一下。
  第二天腓腓去上学前,林翰还是有些不放心,自己亲自上手掂量了一下那些已经被装到一个小箱子里的同学录的重量。腓腓为了让哥哥放心,自己鼓着小脸儿也把那小箱子给搬了起来。
  腓腓用实力向哥哥证明了,他真的搬得动!
  小箱子里的同学录是腓腓自己装的,放在最上面的是他自己最喜欢的小绿龙同学录。干净的纸张上画着一只大大的小绿龙,所有的字都要在小绿龙的肚子上写。
  腓腓到了学校,抱着箱子下车时,林斯年还想送一送腓腓,结果被抱着箱子的小奶包摇头拒绝,自己一个人抱着箱子看似很轻松的上路了。在爸爸面前,腓腓也是要面子的。他都长这么大,都快小学毕业了,怎么会连一小箱的同学录都搬不动呢?
  只是为什么好看的同学录都做的这么重啊?腓腓回去的时候才发现,其中有一本同学录的封面似乎还是用某一种金属做的,敲一敲硬邦邦的。
  腓腓搬着小箱子在路上慢慢走着,刚踏上林荫小路,就有也刚背着书包来上学的孩子问腓腓:“腓腓,你抱着的是什么啊?重不重?我帮你搬吧。”
  “是同学录。”腓腓正好要换个姿势搬,于是把自己的小箱子放在林荫路边的石凳上,然后打开给他看。
  昨天想要但是没要到同学录的孩子挺多的,所以腓腓今天才会有备无患整整带了六班的同学录。
  “同学录啊…”这个刚好遇到腓腓的孩子眼睛一亮,跃跃欲试:“腓腓你能给我一张吗?我也想给你写同学录。我昨天晚上就想好要写什么了。”
  昨天他去晚了,别说拿到腓腓的同学录了,就连腓腓的同学录到底长什么样子他都没看到。
  趁着现在方便,腓腓打开小绿龙的同学录,然后拿了一页出来。
  而其他早上来上学的孩子们刚好也看到了这一幕,生怕再像昨天那样一分钟不到的功夫就没有了,于是纷纷上前和腓腓一样做蹲下的动作,眼神布灵布灵的看着腓腓。
  然后同样是一分钟后,腓腓的同学录成功消耗掉了六分之一。同时重量除同学录外壳外也减轻了六分之一。
  有已经拿了同学录,但是还算比较讲义气的孩子开始奔走相告:腓腓在林荫石子路那里发同学录啦,昨天没有抢到的快去!去早了说不定还能有腓腓最喜欢的那套小绿龙同学录。
  腓腓喜欢小绿龙,这可是七星小学里很多孩子都知道的一个关于腓腓的小秘密。
  拿一张同学录,再写完几千上万字后给送回去,就这还能有如此的热情,估计许多已经出道了的明星开签名会都办不到。
  有些孩子去的迟,小绿龙已经没有了。但是好悬还有其他样子的同学录,如果再晚一步的话,估计又和昨天一样,别说拿到同学录了,就连腓腓的同学录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一旁距离腓腓不远处的树荫下,林斯年看着腓腓箱子的重量还没到班级就已经被分担的差不多了,笑了笑,转身回了地下车库。
  这一晚,有终于拿到同学录的孩子挑灯夜战,誓要把自己与腓腓相处这几年来的所有心情全部用文字的方式倾诉于整张纸上。
  同时口中念念有词,什么从第一次见到你视线就被你吸引,什么每当放长假的时候就度日如年,什么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永远都不要变,总之是想了改、改了删、删了再想,一字一句都要细细斟酌。
  这一晚,同样有许多家长发觉了自家孩子的异样,有些发愁的睡不着觉了。
  曹小元的母亲在观察了儿子半天后,终于还是没忍住悄悄给他班主任黄老师打了个电话,问黄老师道:“黄老师,你知不知道我们小元最近在学校里有没有早恋啊?他刚刚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在房间里写东西,念叨的特别肉麻,我怀疑现在不是要毕业了吗,他在趁最后机会写情书!”
  作者有话要说:七星小学全体彩虹屁一级选手表示:狭隘了啊,谁说只有情书才肉麻?我们这叫在对腓腓抒发真情实感!纯洁的友谊最棒!


第394章
  “小元妈妈,你为什么会觉得小元在写情书呢?据我所知小元虽然在学校里也比较开朗,但是确实是没什么早恋现象。”正在家里写老师录的黄老师忽然接到学生家长的询问电话,一时间还真没反应过来。
  “不信黄老师你听。”曹小元妈妈见黄老师不相信,一时间担心儿子早恋的焦急情绪还是占了上风,拿着手机脚步轻缓的走到了曹小元房间的门前。
  隔着一条细小的门缝,已经低头开写的曹小元一边写一边默念,以此检查错漏。
  而曹小元的妈妈,和电话那边的黄老师刚好听到了曹小元笔尖微动,自言自语的说什么秘密、会保守好、还有什么他一定会比蒋漢做的更好,蒋漢那小子一看就没他可靠。
  具体要保守的秘密是什么,曹小元没有在同学录上写。其实说的是他会为腓腓保护好他就是小绿龙配音和share网的秘密,虽然蒋漢是和他一起发现这个秘密的,但是蒋漢这小子一看就是嘴上没把门的,肯定没他可靠。
  不仅暗搓搓在同学录上秀了一把他和腓腓有小秘密的优越感,还顺手黑了一把蒋漢。
  在曹小元的门口稍微站了一小会儿,曹小元的妈妈才轻手轻脚离去。
  等走到确定曹小元听不到的地方,曹小元的妈妈表情和语气都很复杂的对电话那边说:“黄老师,你都听到了吧?对了,那个叫蒋漢的孩子……你是不是也要试着和他的家长沟通一下?”
  曹小元的妈妈先入为主,心想:现在的孩子可真不得了,才多大点就敢早恋。不光早恋,居然还有情敌?
  就算是亲妈,她也不得不承认,刚刚就曹小元的那番话,可真的有够茶里茶气的。她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居然还不知道曹小元有这样的天赋。
  黄老师沉默了一会儿,试探着问:“小元妈妈,您有没有看到小元写东西用的纸是什么样的?说不定小元只是在给朋友写同学录呢?最近他们都快要毕业了,孩子们都在忙着写这个。”
  曹小元妈妈闻言一口否决:“我觉得不是。我刚刚看到了,他连写字的纸用的都是他最喜欢的小绿龙款!”
  黄老师语气一顿。
  破案了。
  别问黄老师为什么这么肯定,因为今天腓腓特意也给她留了一张送到办公室里去。还是许多孩子都想要,但是都没有了的小绿龙款呢。黄老师感觉特别的贴心。
  “小元妈妈,您相信我,小元他真的没早恋。他就是给好朋友写同学录的表达方式比较热情而已。”
  好不容易安抚了曹小元妈妈,让她相信曹小元真的只是在写同学录而已。
  结果这边刚挂了电话,黄老师对着曹小元同款的小绿龙老师录刚又动笔了没几个字,那边手机嗡嗡嗡的又响了。
  是刚刚才被曹小元在同学录里茶了一把的蒋漢的爸爸的电话。
  接通电话,和刚刚差不多的开头。
  “喂?黄老师啊,我是蒋漢的爸爸。我就是想问一下,蒋漢最近在学校里有没有什么其他比较异常的表现?这小子居然背着我和他妈写个同学录都肉麻的不行。还有,有一位叫曹小元的同学也是您班的吗?”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