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4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一开始郭凯在这里弄了个会所,也有想着腓腓慢慢长大了,孩子人缘还这么好,学习之余肯定少不了小伙伴想找他玩。他这也算是给腓腓多找了个玩儿的地方。
  因为这,另一栋的未成年区许多东西他都是亲力亲为。
  他前脚刚给腓腓送了卡,后脚会所就出事,虽然不是在被他事事亲力亲为,重点照顾的未成年区,但是这也让郭凯下了狠心。
  还有纪云云…
  “这次让你堂妹受惊了,是我不对。我差不多心里已经有人选了。你放心,如果确定真是他们,该查查,该送审判会送审判会,我绝不护短。”
  听郭凯这么一说,纪弈城还没开口,就听坐在另一边听了全程的纪云云忽然开口道:“只要是开门做生意,难免挡不住有心人。”
  有一说一,会所的安全设施已经够完善了。当时她刚喊出声没多久,那呼啦啦的从消防通道里推门而来的安保人员们她都没反应过来。
  说着,她还顺手拿过茶几上的两块点心递给郭凯和纪弈城:“吃吗?”
  郭凯倒是对这姑娘这么快就恢复过来,还该吃吃该喝喝的心大有些另眼相看。
  而在郭凯和纪弈城接了她递过来的点心后,这位姑娘好像是终于铺垫完成了一样,直接伸手把点心盘朝在场唯一一位小朋友那里推了过去,眼含希冀的问:“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心?腓腓?”
  纪云云学着其他人的样子称呼面前的小少年。
  腓腓摸摸肚子,好像是稍微有点饿了,于是点点头,伸出手在盘子里拿了一块点心:“谢谢纪姐姐。”
  纪云云对腓腓笑了笑,一边看着腓腓一口一口的吃点心,一边语气温柔的夸腓腓道:“腓腓你是不是从小学武啊?我刚刚看你上来帮我,动作好快,特别厉害!”
  拢共只出了一招就被哥哥带着退出‘战场’的腓腓被动接受面前纪姐姐‘特别厉害!’的夸奖,难免有些不好意思,解释道:“嗯,我大爷爷教我练武。因为我怕他们打人,就跑快了一点。郭凯哥哥也很厉害的。”
  而且腓腓刚刚还看到有一个人绕到纪姐姐背后伸手了,一看就是想打纪姐姐的脸!
  腓腓有一个好朋友叫丁兰兰,长得也很漂亮。漂亮的小姑娘爱美,有一次脸上柳絮过敏红了几块,就难过得不行。
  丁兰兰柳絮过敏脸红了就难过得不行,那个坏人手掌都快有纪姐姐整张脸大了,如果一巴掌真打下去,纪姐姐还不毁容了?
  智勇双全的小神兽当然要站出来阻止这种惨剧的发生。
  而且腓腓一点都不怕一打二打不过的,因为他已经给哥哥发了短信。腓腓相信哥哥很快就能出来帮他的。
  就腓腓现在的速度,只要对面人不拿枪,就算是有人忽然从怀里抽出来一把大砍刀,也别想伤到腓腓。
  听面前乖乖坐在那里吃点心的小少年严肃的说怕他们打人,所以出手才急了些,纪云云就有些想伸手去摸摸他一看就手感极好的额发。
  忽然也有些理解自己堂哥还有其他人在看面前这个小少年时,为什么眼神都温和的不行了。
  眼神清澈、气质干净、性格也好,乍一看好像是没脾气一样软乎乎的小少年,实则一点也不缺勇气。之前出腿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凌厉的不行。
  好像还有奶膘?
  有些孩子好像生下来就是惹人爱的。
  对了,纪云云好像是想起了什么。
  小少年的哥哥是林翰,林翰是林家二房林景历的独子,而喊他哥哥的,好像就是林景历的弟弟林斯年的孩子?
  林家三房里倒是有一个和面前小少年差不多年纪的孩子,只是是叫林尧。
  这么说来……
  纪云云又和腓腓说了一会儿话后,忽然低下头拿着手机就是一顿操作。
  叮
  您已注册林斯年家崽的粉丝后援会。
  叮
  您已入粉丝群。
  由于纪云云一不小心忘关手机提示音了,当提示音响起时,包厢内的众人齐刷刷的往她这里看。
  纪云云:
  有点小尴尬啊。
  她就是突然想当个姐姐粉,应该可以吧?
  林翰和纪弈城交换眼神。
  纪弈城:你之前不是问她追不追星,尤其是追某位背影就很可爱,见面后人格魅力更加吸粉的某星二代吗?
  林翰:嗯。
  纪弈城:那之前应该是不追的,但是现在就不一定了。


第514章
  这次的聚会, 虽然中途出了点岔子,但好在最后的结果还是好的。
  因为之前说了要给纪云云一个交代,所以在临走之前, 郭凯便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纪云云。
  而纪云云虽然刚刚说了不在意,等到大家要分开时神色也早已恢复如初。但是当郭凯说要把联系方式给她时,纪云云略微低头想了想,不仅收下了郭凯的号码,还大方的拿出手机主动加了好友。
  一旁, 除林翰和纪弈城外,江扬和蔺峰好像是反应过来,两人八卦兮兮的凑近林翰和纪弈城, 隐蔽的对着郭凯和纪云云指了指说:“我怎么觉得,他们两个不对劲?”
  林翰:“才看出来啊。”
  江扬、蔺峰一齐:“你们什么时候看出来的?!”
  林翰:这俩人这么迟钝,怪不得到现在都没女朋友。
  就林翰分析啊,如果说凯哥在最开始看纪云云还像个刚认识的普通朋友那样, 那刚刚经过那个意外后,纪云云这姑娘临危不乱、稳稳当当的样子,应该是让凯哥有了些欣赏的感觉。
  兄弟了这么多年, 虽然之前凯哥光顾着报仇了, 除了上一个相亲对象外, 也没怎么谈过恋爱。但是对于凯哥到底比较欣赏什么样的姑娘,他大概还是能摸清的。
  每个人生来性格就不同, 对于其他性格的女孩,凯哥能做到在初见面时都一致的尊重,但是他最欣赏的,还是不管外表如何,但是内心都自有一股韧劲儿的姑娘。
  简称外柔内刚。
  最关键的是, 纪云云看着和腓腓好像相处的也挺好,加个粉丝群刚刚在纪弈城的旁敲侧击下都问清楚了,是姐姐粉,没岔辈!
  在和众人分开后,回家的路上,林翰看起来心情还挺好。
  凯哥貌似脱单有望,希望他加把劲,尽快脱单。
  不然一整个兄弟群里面都是单身,光棍团什么的太难听。
  他暂时是没什么谈恋爱的想法,这艰巨的任务,只能暂时交给凯哥了。
  腓腓坐在车里的座位上时,看着好像有些出神的样子,实际上是在心里默默想:之前他借力跳起来的时候,哥哥是怎么一下就把他给揽走了呢?
  小少年把手伸在身前比比划划,企图重现出哥哥当时一把把他就抱过去了的动作。
  结果没成功。
  不过好在腓腓也不是自己钻牛角尖的孩子,见没回忆出来,便直接回头问哥哥:“哥哥,我刚才打那个人的时候,你是怎么一下就拦住我了啊?”
  如果腓腓的出招轨迹有这么容易被捕捉到的话,之前那个TN总教练也不会就这么输了。
  问完,腓腓还把自己刚刚琢磨出来的一些动作比出来给林翰看,是这样?还是这样的?
  林翰看着腓腓。之前他怎么没发现,他们家腓腓还是个小武痴呢?
  不过如果腓腓一开始就没有这种钻研的精神的话,就算有大爷爷手把手教,他也学不成现在这样的。
  见小朋友一连比划了好几个动作,同时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林翰不忍心卖关子,就也学着腓腓的样子在座位上用手小幅度的比划:“是这样。”
  其实主要还是身为一个哥哥的护崽本能。
  比较难模仿。
  见腓腓和林翰比划的热闹,林麟也不甘寂寞,比划着自己的绝招加入了这场临时手谈。
  一直到车子到了家,三人这才停了下来。
  腓腓打开车门,一脚下了车。
  这一场手谈会后,小少年自觉收获颇多。还是需要几天再融会贯通一下的。
  而林翰,好歹他今天出门时是以相亲的名义出去的,现在回来了,自然是要向家里的长辈们汇报一下自己的相亲结果。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