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后几个大大小小的孩子又是一阵商量,纷纷对这个赔偿方案拍手叫好。
  等把所有事情都商量完了之后,大家一看时间,距离下午上课还早。
  没办法,实在是大家的效率太高了。
  有人干脆提议:“不然第三次友谊赛就现在举行吧。我刚刚路过食堂那边还看到有果盘。”
  赵琦想了想,看向腓腓问:“腓腓你呢?你困不困?”
  昨晚睡足了的小朋友一点都不困,摇摇头,眼神清凌凌的,看着一点朦胧的睡意都没有。
  楚骁寒也看了看腓腓,确实是不怎么困的样子。
  见小家伙不困,前几次已经和腓腓比较熟悉了的谢皓然和邹东阳一起就往食堂那边去,边走还边说:“腓腓你喜欢桃子和西瓜对不对?等着我跟你拿啊。”
  一大一小去拿水果,其他人则到了运动馆找地方坐下。
  运动馆里有更衣室,几人还郑重其事的去更衣室里换上了刚刚才拿到手的运动衣。
  作为首发队员,已经换好运动衣的腓腓和柳竞各自拿了一个球在篮筐下站立。
  “好,现在双方队员还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充当主持的赵琦站在中间问。
  柳竞是一个看着就比较文气的少年,他和腓腓相对而站,点点头对腓腓说道:“我这一招是上次回去后刚刚发明出来的,它运用了数学的抛物线,再综合上我对篮筐位置以及各种影响因素的计算,要小心了!”
  上次比赛的时候柳竞就是输给了腓腓。等到回去之后为了不被小家伙落下去太远,下次连当对手都不够格了,这位学霸副会长就专门勤学苦练了这一招。只有小学四年级学历的小朋友有些听不懂柳竞哥哥在说什么,但是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于是认真点了点小脑袋道:“嗯,我会小心的!”
  然后双方石头剪刀布,柳竞出剪刀赢了腓腓,所以先开始。
  只见柳竞站在距离篮筐十步远的位置开始酝酿,一旁观战的谢皓然看到他这个气势,甚至有些紧张的吃了个瓜。还不忘小声对旁边的会长说:“会长啊,你说柳竞他还记不记得我们说好了要让让腓腓的?”
  他们真正的目的难道是为了比赛然后把小朋友比到哭为止吗?比赛只是个手段,来陪小朋友玩才是目的!
  看柳竞那认真的样子,冷峻少年也有些拿不准了。
  直到几秒钟后,柳竞动了!只见他面色严肃的将原本两只手拿球的姿势换成了一只手。他把球抛出去了!
  然后,球在篮筐周围咕噜噜的滚了两圈,从篮筐上跌了下来。
  谢皓然一拍大腿:“柳哥好身手!这都能控球!”
  篮筐下,柳竞有些错愕的眨了眨眼。
  迎着小朋友好像没太看懂这很厉害招式的迷茫眼神,柳竞轻咳一声:“有些失误。不过等我调整一下,下一次肯定会进的。”
  明明他都算好了必中的抛物线,奈何算出来了不代表他就能让球沿着自己想要的路线运动。
  同样拿着球的小家伙点点头,然后站在了和对手一样的位置上,举着比他小脑袋还大很多的篮球微微踮起脚,一球抛出去。
  球进了!
  场上瞬间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没错,一百个投球机会,双方轮流派出人员站在篮框下面比谁进的多,这就是七星小学与华耀初中连续举办了三届的友谊赛全部规则。
  毕竟是办球赛,如果真的实打实的来明显是华耀初中更占优势。而如果只比投篮的话,技术性占比比较高,显然更公平一些。
  有隔得有些远的正在运动的老师听着那边的动静对身边的另一位老师说:“动静这么大,看来还是那些孩子们有活力啊。”
  另一位老师同样点头,听着耳边激烈的加油欢呼声说道:“看来战况很激烈。”
  就在肩负着两位校长期望的学生们正在举办友谊赛的时候,双方的校长也收到了学生们草拟的赔偿协议。
  【鉴于华耀初中施工队损伤七星小学墙壁情况属实,经双方协商,为了七星小学学校院墙的美观着想,双方决定将院墙上的破洞扩建为七星小学学校西大门。
  而华耀初中需赔偿七星小学精品实木工艺大门一座,施工费及大门处安保人员工资同样由华耀初中全包。
  经双方学生会同意后,协议就此生效。】
  华耀初中的校长瞳孔地震,精品实木大门有多贵你们知道吗?七星小学那些安保的工资有多贵你们知道吗?!
  而且华耀初中的校长不光收到了一封协议,还收到了自己学生会会长的申请书,说是分校区刚开,学生肯定不够,他自愿未来的一年半时间里去支援分校区!
  咋,杀个价而已,咋还把我聪明能干的学生会会长给杀没了呢?
  而正喝着水的七星小学校长看到这协议一个岔气,咳得是惊天动地。
  作者有话要说:七星小学孩子们:墙上有洞不美观?校长你放心,我们帮你把墙给拆了!而且还是对方花钱哦~
  华耀初中孩子们:校长,我们决定了,我们不回来了。我们要留在这里支援分校区。勿念。


第355章
  那边,再次完成了一场简单的友谊赛,眼看着七星小学快要上课了,觉得又加固了双方友好桥梁的华耀初中一行人自觉的和腓腓还有其他人挥手再见。
  回去的路上,几人都在闷头赶路。毕竟除了小学生,初中生也是要上课的。
  可是就在几人坐上车后,忽然谢皓然提高声音:“什么?!傅宗你在给校长提交协议的时候就把转校区申请也一起发过来去了?”
  这人一急,连会长都不叫了,直接喊起了大名。
  傅宗,也就是冷峻少年皱皱眉,那表情似乎是在说:你们自己动作慢,怪我?
  又不是只有他才有校长的邮箱,可以给校长发申请。协议的内容是大家在一起讨论过的,只能说反应太慢。
  一群‘反应慢的’被谢皓然这一嗓子给咋呼的终于回过神来,于是瞬间拿出手机低下头指如飞梭,一个个跟在比赛似的。
  其实他们中很多人也是想到了这一点,不然为什么在赵琦提出要修大门的时候一个两个响应的这么积极。
  只是他们想着等回校之后再申请也不迟,没想到众人中一向不怎么开口的会长效率会如此的快,弄得他们一下就有了紧张感。也没人再想着等回校之后再说。
  他们在这边忙着写申请,七星小学那边等到赵琦几人回到班级后,听说学校那边不让翻墙,而赵琦他们居然借这次赔偿事件直接在那堵墙上开了个门,一瞬间也全都是小眼神锃亮。
  之后更是在下课的时候亲自出去观摩了一下那个即将成为他们扩展为他们学校西大门的小洞。
  等那个小破洞几乎成为学校景点被参观完了一波又一波之后,七星小学终于放学了。
  酒店里的勾越和勾莹几乎是掐着时间,每隔五分钟就要问一次:“爸爸,腓腓到家了吗?我们可不可以给腓腓打电话了?”
  勾单都快回答麻木了,每次都说:“快了,快了。你们林叔叔家住的比较远。”
  听到父亲如此回答的两个孩子哦了一声,然后继续坐到电话前等待了起来。
  然后又过了五分钟,勾越又开始问:“那现在腓腓到家了吗?”
  一次又一次,最后直接把勾单给问崩溃了。
  “你们爸爸我也没有长千里眼啊,总问我就能把腓腓给问到家了?”
  勾莹回道:“爸爸不是你说你知道林叔叔家住在哪里吗。我们如果知道的话,肯定就不问你了呀。”
  勾越点点头:“我们估算不出来腓腓从学校到家要多久,当然就要问知道的人。”
  两个缠人精因为心里想着甜甜的小朋友,所以一个两个脾气还都挺好。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后不仅没有闹起来,还懂的和大人心平气和的讲起了道理。
  勾单语塞,最后只能一巴掌糊在脸上:“别问了,那边有闹钟,你们自己数二十分钟。”
  这下两个孩子不盯他了,改盯着闹钟。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