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3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什么?你师母来了?我现在就过去!”
  一眨眼的功夫,只剩下最后一个导师有些莫名的坐在那里。
  今天考试日期是不是选的不太好,怎么一个个都有事?


第589章
  偌大的一个分考场中,考生们还没来,就只剩下了那一个导师还在优哉游哉的坐着。
  这位导师拧开自己随身带的茶杯喝了一口,顺带像是想起了什么,还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
  好在他今天不像另外几位那样不是这事就是那事,这眼看着上午太阳就快毒起来了,大太阳地里在外面跑怎么也没在考场里坐着舒服。
  “老方,你在这个考场啊?”就在他坐在考场里慢悠悠喝茶的时候,外面又探身进来了一位导师。
  那位方导师起身:“嗯,老韦今天刚来就拉肚子,我就临时帮他顶了一下考官的缺。”
  门外导师闻言点头,只是说:“怪不得你不在办公室那边。我刚刚来的时候遇见你学生,他正着急乱窜找你呢。”
  两人正说着,那边方导师的学生还就真火急火燎的摸过来了。
  见那孩子急匆匆的好像真的有什么事找老方,那位站在门口的导师也不好奇,自己晃悠着又回了隔壁考场。
  这一回可不得了,整个隔壁考场里空荡荡的一片,除了他一个去隔壁串门的之外都没人了。
  这边,方导师的学生喘气喘的跟拉风箱似的,一进考场看到自己那还慢慢悠悠在那里坐着的导师,顿时就是急在心里,上去就要拉着人袖子往外走。
  当导师的被自己学生拉起来了,那位方导师也不生气,只是挺奇怪,问自己学生:“你不是在报到处帮忙?怎么,报到处今天净出事了?”
  刚刚他才琢磨着想起来,刚才接了电话就走的那老几位,好像今天都有学生在报到处帮忙?
  导师不生气,当学生的还气呢。
  一边拉着走一边抱怨:“导师您怎么手机还欠费了?我去办公室那边磨了大半圈找不着人,一路问一路找,我腿差点没跑折了。”
  言外之意也有怪自己导师关键时候掉链子的意思。
  看看人家导师,现在估计都竞速赛跑到现在了,说不定现在都在给人家争取小师弟呢。
  就他导师,手机欠费不说,他到的时候,居然还有心情喝茶!
  啥时候了,还有心情喝茶?!!
  “呦,我手机欠费了?”方导师拿出自己手机找到短信提醒栏一看,还真是。
  不过看完之后还是对着拉着他就往前冲的臭小子后脑勺就是一个头槌:“欠费就欠费了,你怎么跟你导师说话的?”
  那边,挨了一头槌的学生走在前面幽幽道:“今天导师您的睡前必听歌单演唱者来学校考试,人家导师一个电话过去,人现在估计都到了,就您,现在还喝茶……”
  如果不是电话实在打不通,再加上月底他卡里确实没钱了,不能先给导师冲个话费,他在报到处多待会儿不好吗。最后能出来找人,他觉得他对自己导师已经太够意思了。
  能在这里当导师的,反应其实都不会慢。
  这边他说完之后听着身后没动静,还以为是导师没反应过来。刚准备回头去看,结果就感觉一股大力从手肘处传来,然后整个人就被带着‘飞’了出去。
  远远的,还在校门口等待和接受采访的考生们只能看到一位大约五十上下的导师带着自己学生健步如飞,腿都快交替出残影的背影。
  “不愧是大学里的导师,这身体素质就是好。这位导师应该是教体育的吧?”有考生咂舌。
  也有学生赞同:“差不多吧,说不定年轻的时候还拿过奖。”
  这速度,一般年轻人都自愧不如,
  ***
  报到处
  此时有健谈的师兄师姐已经和让他们在心底嗷嗷叫的小师弟聊上了。
  “小师弟,你应该喜欢唱歌吧?我导师在唱功这方面,那就是这个。”说话的人冲着腓腓比划着大拇指:“不论是街边摇滚还会大礼堂表演,她都行!”
  腓腓有些心动了。
  他确实喜欢唱歌。虽然老是跑调就是了。
  见人看着好像是有些要被说动了的意思,那位女生把一张名片往腓腓手里一塞:“这是我导师的名片,小师弟你以后要是在唱歌方面有什么不懂的,就给我导师打电话,她最喜欢学生问她问题了。不是我吹,可能我导师音乐造诣没有安德烈高,但是唱功绝对深厚!”
  女生随手就摸出了一张名片,其他还在等导师的往自己口袋里使劲儿摸也没摸出来一张自己导师的名片,不由在心中暗道输了。
  报到处排队打印号码牌其实用不了多久,此时腓腓已经排完队也拿到了号码牌。
  而剩下排在他后面的考生们也有师兄师姐们在帮忙打印,因此腓腓这边虽然热闹,却不碍事。
  毕竟和他说话的都是已经换了一次班下来休息的师兄师姐们。他们看来考试的小学弟面善,休息的时候多说了两句,也没有透露和考试相关的东西,即使有人看着眼热,也挑不出来什么实质的毛病。
  更何况,在场还在排队的考生们,眼热的是有,但对象根本就不是被围了一圈的少年,而是围着人的那一圈师兄师姐!
  “李玉你行了啊,你导师唱功高,我导师也不差吧?而且我导师在文大执教二十五年,还教出来过三个影帝一个影后!小师弟如果跟着我导师学的话,影视歌就可以兼顾了,还不麻烦。”王铭估摸着,他是最先给他导师打的电话,现在人应该是快到了。
  这边各位师兄师姐们都在不遗余力的吹着自己导师以往的战绩,虽然有些不可避免的夸大,但总体来说还是都大差不差的。
  绕是一旁的其他考生们,也不免被这显赫的履历弄得眼花缭乱。
  只觉得这C市排名第一的文娱大学果然是名不虚传。
  当那几位学生出大事了的、学生裤子破了来送裤子的、老婆来了的导师进来的时候,跑在最前面足足早到了五分钟的王铭导师赵导师已经如同一位和蔼的邻家伯伯般和孩子聊上了。
  也不拘泥于只聊考试的事,反而是面露回忆的和面前的孩子说起了腓腓干爹李旭的事。
  “说来也是缘分,其实这要真论起来啊,孩子你干爹,也就是你现在的经纪人李旭还得管我叫一声师兄。当年吴老爷子还没过世的时候,我和李旭都在他门下听过课。”
  “真的?”腓腓眼睛亮了亮,没想到他来考试,还能遇到干爹的师兄。
  在腓腓的印象中,师兄弟之间应该都是跟大爷爷收的弟子们一样,平时关系很亲近的。
  赵导师很是肯定的点了点头,一点都看不出来心虚的样子。
  这位赵导师口中的吴老爷子是圈子里早已故去的一位大前辈,一生作为导演执导出的经典之作数不胜数。
  再加上老爷子本身豁达,从不敝扫自珍,也乐于提携后辈。所以在晚年退休后干脆在文娱大学里当起了客座教授,传授自己毕生经验。年轻乃至中生代的导演们,少有没去过他课堂上听过课的。
  显然,跟自己的学生们相比,作为导师的到底是长辈们,立时就显得更机变且善谈了一些。
  最起码,王铭冷耳听着,反正他是做不到像自己导师那样,去听了几天的课,时隔多年后直接给自己认了一堆听课时的师兄弟。
  而且还是不同期听课的师兄弟!
  真要按他导师这算法,现在C国导演圈子里,有一个算一个,只要是还活着的,应该都能论一下师兄弟。
  不过谈话的艺术不在脸皮厚不厚,只要有效果就行。
  反正腓腓眼看着是对面前的这位干爹的师兄亲近了一些。
  主要是腓腓自己想起来了,他以前确实是听干爹说过曾经去吴老爷子那里听过课,还说细论起来,他和其他听课的学生们也都能互相叫对方一句师兄(姐)弟(妹)。
  其他导师紧赶慢赶的赶过来,脚才踏进报到处,那边就看到老赵已经和那孩子聊上了。
  顶着自己学生那投射过来的一道道恨铁不成钢的目光,其他导师只觉得恍惚,他们这…到底是错过了多少?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