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7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年级主任和教务处在忙活,初三的学生们依旧是每天维持着自己非常规律的学习以及课外生活。
  有两次有热心的初三学生们见老师们为了报告会忙得脚打后脑勺,还曾经主动表示过可以帮忙。然后接下来就被年级主任跟轰小鸡似的又给赶回去学习或者课外活动了。
  时间一直来到初三上学期期末前的最后一星期
  从学校放学回到家的腓腓照例一到晚上十点钟就开始打着小哈欠想睡觉,按往常来说,腓腓应该算是整个家里作息最规律,每天上床睡觉最早的那一个,就连比他还小一些的林尧有时候还时不时的晚睡一下,更别说是有时还要临时在客厅里加个班的林翰几人。
  然而今天晚上的腓腓很奇怪的发现,他竟然成了疑似晚睡的那一个?哥哥们比他睡得还要早许多。
  并不知道之前的家庭小型会议商定内容的林尧一边和腓腓一起看电视,一边在心中腹诽:他这几个堂哥没毛病吧?才晚上七点多就说要去睡觉。
  恕他直言,自他有记忆起,就没见过这几位睡这么早过。
  难道真的是上年纪了?
  楼上
  ‘上了年纪’的大小伙子林麟躺在床上打了声喷嚏,他一边设闹钟一边嘟囔:“不会是这关键时刻感冒了吧?”
  视线一转,只见在林麟手边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上,他定的闹钟时间显示的赫然是:凌晨三点半。
  林麟满意点头,凌晨三点半他就搬个板凳到腓腓卧室门口等着去,看谁能有他早。
  隔壁房间,一直没睡的林逸听了会儿隔壁的动静,小麦肤色流线型肌肉荷尔蒙爆表的健气美男卑鄙且阴险一笑,起身,没有发出一点动静的打开自己的卧室房门。离开前,他手里还拿着三个和林翰、林麒、林麟三人手机款式一样的新机。
  等他再回来的时候,手里的三个新机已经换出去了两个,一个林麟的,一个林麒的。林翰那小子警惕性挺高,还知道要锁门。
  等手机弄到手之后,林逸反手锁了房门。
  事实证明他这一举动很有必要。大约是晚上十一点到十二点这个时间段,林逸的房门陆陆续续曾发出过两声细微的响动。
  可能是造成这两声响动的人都凑巧起来喝水,然后又迷迷糊糊的找错了房门吧。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腓腓醒了。
  腓腓一开房门就看到了笑着和自己打招呼的大哥哥,大哥哥的脖子上挂着毛巾,可能是刚刚晨练回来的样子。
  “大哥哥早上好~”没有起床气的小少年弯着大眼睛和‘刚巧路过’的大哥哥打招呼。
  “腓腓早上好。”林逸沉稳回应。
  可能是听到了房门外的动静,林麒和林麟的卧室门先后被打开。
  一觉睡到天亮的两人哪还察觉不出来这其中定然有问题,一个个拿着被掉包的手机对着林逸怒目而视。
  林麟同时还心想:昨晚林翰那个缺德的在他隔壁放了一晚上的腓腓版小星星催眠曲,给他催得直接从昨晚八点睡到了早上六点半。
  最主要的是,他不仅放催眠曲,他还锁门!
  不过看着此时林翰依旧紧闭着的房门,林麟和林麒的心中还是感到了一丝安慰。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给我们放催眠曲,你自己也起不来了吧。白白便宜了林逸。
  只是正这样想着,那边一道声音却忽然从腓腓的房间里传了出来:“腓腓,我们收拾收拾吃个早饭就可以出发了。”
  众人看着汲着拖鞋从腓腓卧室里出来的林翰,而迎着几人的目光,林翰则是语气若无其事的解释道:“胖胖昨晚带着小五一不小心溜进了我房间,把我的床上弄得都是猫毛。我床上没法睡,就来找腓腓了。”
  林麒咬牙:“床不能睡啊,早知道你去隔壁找我不就行了。省得打扰腓腓休息。”
  林翰正色解释:“主要是腓腓的床够大,我跟你睡,我怕晚上咱们两个挤。”
  小少年不觉有异,点点头:“嗯,我的床很大,睡起来不挤。”
  林麟闻言保持微笑的看着林翰,眼神对视间火花四射:林翰你什么时候变身心机男了?为了赢约定,你连无辜的猫你都能利用。呸!耻与为伍。
  林翰则保持着胜利者的大度微笑,不予计较。
  早上林翰带腓腓走的时候,手下败将们就不说了,但是奇迹般的,他居然也没有受到以林斯年为首的其他孩子家长们的阻拦。
  这一度让林翰直到在半路上时都有些恍惚。
  这些人都这么好说话的吗?我本来以为早餐时还有一场硬仗要打。没想到这么容易就通关了。
  林翰不仅没有为自己的偷塔感到愧疚,反而思考起了另一件事:既然如此,我以后是不是可以顺杆子爬了。
  就在林翰还沉浸在思考顺杆子爬的可行性时,那边还没下车的腓腓好像是看到了什么,当汽车在地下车库停放好,小少年趴在车窗上朝外面惊喜挥手:“爸爸,爷爷奶奶,大爷爷,伯伯,你们怎么来啦?”
  林翰立刻回头看去。
  只见在另一辆车上,穿着正式的几位家长们陆续从车上走下来。
  直到走在华耀中学的林荫路上,林翰还是有些懵:“你,你们?”
  走在前面的林景历闻言回头:“校方之前发了请帖。”
  作为新校区建成时的出资者之一,他有张请帖不过分吧?
  林斯年、林国盛、杨玉英亦是。
  “那大爷爷呢?”
  林国雄:“我把黑岩的人打折借给华耀这么久,他不该给我一张请帖?”
  那价格,打折的都不算打折,叫打骨折。


第539章
  林翰到最后都迷糊了,等看到再次从第三辆车上下来的林国宏时,他条件反射的嘴一秃噜:“那三爷爷呢?”
  他三爷爷是搞基建的,应该没有安保队借给给华耀。总不能是现在分校区的这块地都是老爷子借的?就离谱。
  话音刚落,只见林尧跟在林国宏的身后跳下了车,看自家四堂哥的目光就好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林翰:哦,想起来了,四叔四婶不在家,三爷爷是来给林尧开家长会。
  下车后,渐渐的地下车库里不再只有林家一行人,而当眼角余光扫过在场的其他外人后,林翰便自然而然的收起了一开始那惊讶耍宝似的表情,征求自己身旁的小少年意见:“腓腓,我们走吧?”
  腓腓点了点头,回头喊起了其他人:“我们走吧。爸爸,伯伯,爷爷奶奶,大爷爷,三爷爷,我和尧尧带你们去家长坐的大礼堂。”
  “好。”穿着正式的家长们看着在前面走的小少年,笑着应声。
  到了大礼堂后,腓腓因为等一下还要上台分享学习经验,所以在等家长们落座后,便先一步去了大礼堂的后台。
  坐在第五排家长席的林翰正襟危坐,一副成功家长般的淡定与从容,实则此刻正拿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在家庭群里灌水。
  等到腓腓上台后,林翰借着自己的视角比较好,眼疾手快的给他们家腓腓拍了好几张登台照。
  【林翰:腓腓照片1#腓腓照片2#腓腓照片3#】
  林家老宅里的沙发上此刻正摊着三条咸鱼。
  因为昨晚家长会争霸赛的事情,林逸他们把今天的工作都给推了。结果万事俱备,硬是被林翰这小子给偷了塔。眼看着家里其他人开家长会的开家长会,上班的上班,访友的访友,经纪人找的经纪人找,只有他们三个无所事事,只能在家里看电视。
  刚好这时家庭群里林翰发了好几条消息。
  林逸、林麒、林麟三个表情倒是硬气,看到林翰的新消息提示时好似不屑一顾的样子,实际上谁看照片的手速也没慢上那么一两秒。
  看着看着,林麟看出不对劲来了。怎么这第三张照片里偶然入境的那一位这么像他爷爷呢?
  老爷子今天不是和二爷爷、二奶奶他们一起去拜访楚老爷子了?
  林麒闻言幽幽开口:“楚骁寒和腓腓是同班,楚老爷子应该也在家长会现场。”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