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2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如果以后大家再一起出去团建,所有人都会骑自行车了,就他一个人被腓腓吭哧吭哧的带着。不光他不好意思,腓腓也会累啊。
  所以在思前想后中,侯明艰难的拒绝了这个诱惑,为自己挽尊道:“我其实在摔之前就已经差不多会了,教练在后面都没撵上我。只不过我一不小心走神了而已,下次肯定不会了。”
  当腓腓和侯明说完后,因为张小虎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再加上他也带了自行车,两个孩子便说好等中午午休时张小虎便带腓腓到操场上骑自行车。
  又过了一会儿,楚骁寒、梁韩煜也陆续到了学校。
  看着一直一只脚撑地,以一种非常可靠的姿势坐在酷炫的山地自行车上还没下来的张小虎。
  梁韩煜:大意了。
  接下来上课前的二十分钟里,又陆陆续续的有学生骑着车来上学。
  华耀初中大门外一个偏僻处,崔源在司机的帮助下从后备箱里搬下来了一辆和张小虎的自行车同一个牌子的红黑色山地自行车,在搬下来后他还小心的四下看了看,等确定周围没有其他人在,这才抬脚跨上了自行车。
  刚要稍微有些生疏的蹬车,忽然见有车从他的车前方路过,崔源一个大动作直接蹬着车把自己给藏到了车尾处。
  等前方的那辆车从自己面前过去后,崔源这才佯做无事的轻咳了一声,朝司机摆摆手后骑着自行车朝大门口驶去。
  在崔源走后,同样从车上下来的艾尔鬼鬼祟祟的四下观望,见四下没人,便和崔源一样从后车厢里抬出了一辆黑白线条的同款山地自行车。
  ……
  刚一进校门,崔源就看到了在张小虎的帮助下正在熟悉自行车构件的腓腓。
  崔源一只手掌握方向,另一只手朝腓腓那边挥动:“腓腓。”
  然后在腓腓看过来后同样是一个侧停停在了腓腓的旁边。
  这一番操作完成的很顺利,崔源悄悄松了口气。
  腓腓看着自己面前两辆颜色不一样,但是同样很酷的自行车,“源源你也骑自行车来的呀?”
  崔源虽然不太满意被张小虎给抢先了,但是还是故作风轻云淡的拍了下刹车说道:“挺简单的,我今早一学就会了。”
  昨天回家后在听李旭说腓腓想要学自行车后,林斯年立刻给腓腓订了一辆自行车准备等这天腓腓晚上回家后再带着他练习。
  但是估计是林斯年也没想到腓腓的这些小伙伴们动作一个比一个快,宁可早起一个多小时甚至两个小时,也要在大早上就开始学。
  而且学完了不要紧,一个个明明动作还生着呢,多骑一会儿都要露馅,还在腓腓那里硬凹着运动健儿、自行车小天才人设。
  说小天才小天才就到,推着车子绕过一颗大树,看到了腓腓站的地方,艾尔又是四下观察了一下,见没人后便将头盔带起,然后上车一口气把自行车给蹬了出去。
  等腓腓问起时,也说是今天早上刚学会的。
  倒也不能算假话,只能说是稍稍的掺了点水分。
  在小伙伴们这一通反向鸡血的鼓励下,腓腓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看着面前颜色各异的三辆自行车,觉得他应该也可以。
  小虎、艾尔、源源都是用早上那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学会了自行车,那他用午休的时间来学应该也能学会了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在小小的期待里,腓腓等到了上完课后的午休时间。
  操场上,楚骁寒检查了一遍腓腓的护具,对崔源和艾尔的作弊行为看破不说破,只是把腓腓交给了张小虎来带。
  自行车的护具和攀岩护具有些相像,所以腓腓穿起来倒也习惯。
  等一切准备就绪后,腓腓对楚骁寒说:“骁寒哥哥,我去了。”
  楚骁寒点点头。挪步站在了张小虎自行车的后方,准备给腓腓保驾护航。
  ‘万众瞩目’之下,张小虎在腓腓上车前耐心传授要诀:“不要怕摔倒,我们都在后面扶着你。肯定不会让腓腓你摔到的。”
  腓腓充满信任和安全感的点了点头。
  再接着,腓腓学着小虎的样子先把自行车倾斜,然后抬腿上车。
  下一步,要把车子正过来,一脚撑地,然后开始踩车蹬。
  腓腓在心中默念步骤,然后认真的小表情一顿,忽然感觉有点不太对。脚下好像有些空空的。
  操场上,腓腓的脚微微悬空,在距离地面几厘米远的地方一划一划的。原本看着是一位玉雪雕成的小小少年忽然看着就有点像一只懵懵的小企鹅。
  腓腓:?
  他的脚没碰到地面。
  作者有话要说:真.大长腿小虎:坏了,忘记把车座调低了。


第419章
  因为腓腓中午在操场学自行车,所以来操场上看腓腓学车的孩子也不少。
  见腓腓这样,为了不打击到孩子的自尊心,大家都很贴心的忍住没笑。
  而看着腓腓的表情,张小虎这才反应过来,立刻上前道:“这是我之前骑的时候调的高度,刚刚我忘了给腓腓你重新调了。”
  说着就伸手把腓腓扶了下来。
  可能是因为被刚刚腓腓那像是小企鹅一样扑腾的两下扑腾的有些心虚,张小虎扶腓腓下车时的动作显得格外轻柔。
  听小虎这么说,腓腓就开始就着他的动作下车,一边下还一边软乎乎的笑笑道:“原来是这样啊。小虎你确实比我高好多。”
  腓腓其实并不矮,身高就是他那个年龄段大部分男生的身高范围。只是张小虎太高了。即使腓腓的比例很好,当两个人真正站在一起把腿都伸直后,张小虎的腿还是要比腓腓长了一截。
  等腓腓下了车,张小虎把高度调好,然后他再次上车后,腓腓这才正式开始了他的学习自行车之路。
  就在腓腓在学校认真学自行车的时候,另一边,李旭也已经差不多把电影院里的事查出了眉目。
  李旭没有猜错,那个红发男人果然不是冲着电影院,而是冲着他来的。
  准确的来说,是冲着《幻想城》来的。
  这件事之所以查的这么快,还是因为原本和某位导演怼的正欢的莫凌云忽然通过林斯年找到了李旭,然后在电话里和李旭说他从一个渠道里拦下了好几篇不利于李旭的报道,通篇都是在拿那天在电影院发生的事情做文章。
  有写【《幻想城》热映电影院疑似发生火灾】的,还有写【由于《幻想城》本身规划原因,C市某某电影院出现人流量拥挤,可能造成踩踏事件】等等等等,反正都是对《幻想城》和导演李旭不利的报道。
  由于莫凌云和李旭都有共同好友林斯年,好歹也算有些香火情。再加上他的小偶像还喜欢看《幻想城》呢,所以莫凌云天然的就对李旭有偏向,这才在报道没出之前就出手把这些稿子给截了下来。
  至于为什么莫凌云会截到和李旭有关的通稿,说来说去还是要说到了某位导演的身上。
  莫凌云发了狠要整导演,自然要先弄清楚对方到底是什么路数。例如平时喜欢和什么工作室合作,哪些营销号是他养的口舌之类的。
  其中有一个隐藏的特别深的营销号,连莫凌云都没挖出来。还是那营销号主动联系了莫凌云,把某位万姓导演曾经的把柄全都给抖搂了出来。
  其中就有这位导演给他发了好几篇稿子,要求他陆续发出去抹黑李旭和《幻想城》这件事。
  莫凌云在和李旭通话时这样说:“按照给我稿子的那人的说法,是这边电影院刚出了事,那边稿子立刻就让人送来了。除非那姓万的是个神算,不然背后搞鬼的人就是他没跑了。”
  李旭的反应也不慢,冷笑道:“那估计是我挡他的路了。不过电影院警报器被误触可能真的是个意外,也许一伙儿笨贼连坏事还没来得及干就先把警报给弄响了。”
  因为那天警报器响了的原因,电影院差点出了踩踏事故。还有两位观众因为在撤离的过程中跌倒,其中一个因为骨裂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这顶借题发挥的大帽子要是扣到了李旭的头上,虽然不至于让他伤筋动骨,但是也挺膈应人的。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