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说着还对终于回过头来的腓腓指了指自己的脑门。
  学生会里,以为腓腓还在认真画画的赵琦等人没有去隔壁打扰他,而是在等刚刚打电话说是要来的那个人。
  不过也不是坐在那里干等,大家手里都有事情要做。随便一个电话还没有这么大的面子。
  赵琦他们说是在等电话里的人到底玩什么花样,还不如说是等腓腓画完画,然后大家好一起放学。
  至于那通莫名其妙的电话,说实话,如果要是腓腓弄完了他人还没有出现,谁还管他。
  画室内岁月静好,学生会里有条不紊,而正在找学生问路的谢皓然和同伴则有些蒙圈。
  主要是两人是真的没想到一个小学里的学生会会这么难找。他们一路找一路问,有的孩子说往前走,走了一段后再问另一个孩子又开始向右走。
  最难的是有一段路他们问过一个孩子后,那孩子居然说向左向右再转个圈向左。
  好好的一个学校,竟然被谢皓然和他的同伴柳竞走出了迷宫的风采。
  又转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地方的两人都开始怀疑七星小学的这些孩子们是不是在刻意耍他们玩。
  之后他们又找了一个孩子问清楚了才知道,原来学生会的地点是在一处人工造景的假山里。看着像大假山,实际上里面被掏空了有好大一片地方可以用,然后就被学校划给了学生会和一些社团。
  原本地方还不算难找,只要顺着花丛里的小路就可以很快过去了。只不过现在为了防止学生破坏绿化,学校不让从那里走了,要绕两下,所以才会显得有些难找而已。
  终于摸清了地方,两人谢过这位小朋友后便又踏上了寻找学生会的道路。
  不过这一次是有的放矢,两人专门往那些看起来比较大的假山处看。
  两人都在认真抬头找,都算年纪不大的孩子,略有些顾前不顾后的。这忽然一个不小心,他们便撞上了一个从转角处过来的孩子。
  那孩子手里还捧了一个刚晾干了的彩色小泥人儿,连捏都不敢用力捏,正小心翼翼的走着,嘴角微微带笑,一看就有些开心的样子。
  这一下碰撞之下,那孩子倒是没什么事,就是小泥人儿一下脱了手,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因为有些绿化遮挡,一时半会儿还不知道掉到周围哪里去了。
  ……
  学生会
  原本已经不准备再等,正要去画室找腓腓的赵琦一行人刚要走,结果就听到有孩子急匆匆跑到了学生会这里。
  在赵琦面前喘了口气之后,这孩子才说道:“有外校的人来咱们学校把萧琮给打了!”
  报信那孩子原本是不准备来学生会找人的。
  自从那次萧琮被欺负,结果还要腓腓亲自来才完美解决这件事后,和萧琮一个班级和年级的果果班孩子们都觉得在腓腓那里有点丢了面子。
  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比较想自己摇人来解决这件事情。
  但是问题是现在已经下课了,三年级的那些孩子要么放学回家,要么去参加社团,根本就找不到。一时半会儿还真就是学生会离得近,而且人还多。
  赵琦眉毛一皱:“谁把萧琮给打了?在哪里打的?你一边带路我们一边仔细说。”
  那孩子也不含糊,一边带路往前走一边和赵琦他们说:“是两个看起来年纪比我们大的学生,应该是初中生。萧琮脸色很不好!肯定是被他们欺负了!但是他又不让我们过去,我觉得,萧琮他肯定是被这两个初中生给挟持了!所以赶紧来搬救兵。”
  萧琮虽然不怎么爱说话,平时也不怎么笑。但是不笑不代表他就脸臭。恰恰相反,平时看着还是一个挺安静挺好相处的孩子。
  来报信的孩子说萧琮脸色不好,而且还是很不好。再联想到下午时的那通电话,跟在后面的邹东阳、侯明他们面色一肃,也开始认同起了崔源之前来挑事的说法。
  好家伙,这是找他们学校的孩子当托给他涨面子吗?挑衅电话还不够,上来就把萧琮给打了,欺负他们七星小学没人?
  是不是因为华耀初中要在隔壁盖个分校区,现在华耀初中里的那些混子就开始提前踩点想当这一片的老大了?
  不务正业,呵。
  ***
  谢皓然和柳竞现在问就是很懵,是真的很懵。
  先是有孩子指着他们大喊一声:“就是他们!”
  然后面对着一群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然后杀气腾腾将他们围困其中的孩子,谢皓然弱弱的说:“我觉得这里面可能有什么误会。”
  邹东阳一声冷笑:“把你们是怎么混进学校的方法说出来,我保你们竖着走出七星小学,不然,呵…”
  说着,空手劈断了他路上也不知道在哪捡来的一块道具砖:“形同此砖!”
  见邹东阳如此,有孩子同样保持着一脸威慑的表情捡起草地上的一根小木棍,啪的一声撇折了后说道:“也形同此棍!”
  面对这一群强势如斯的小学生们,两位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初中生本能的打了个冷颤。
  作者有话要说:学生会的孩子们:这么长时间没逃学,你们都忘了我们有多多才多艺!


第344章
  邹东阳在来的路上特意在石子路边找到的因为时间久远雨水侵蚀已经有些酥化的砖块,看对面那两人副被他震慑住了的样子,邹东阳在心中满意的点点头,然后佯装随意的把砖块往灌木旁扔。
  结果这扔完才想起来,学校规定是不能乱往绿化旁丢东西的。照平时来说的话,时忘记了再把它捡回来放回原处就是了,可是现在他们正和人对峙呢,扔出去的东西再灰溜溜的捡回来那叫怎么回事。
  不过因为想到这茬,所以邹东阳的目光还是朝板砖落下的方向看了眼。
  这看就注意到,和砖头紧挨着的灌木里好像有抹彩色,仔细看好像是个小小的小面人儿。
  “谁的面人儿丢在这里了。”邹东阳随口句。
  就这声音不高句话,立刻便被另边的萧琮听到了。
  “哪里?”萧琮整个人的眼神顿时变的灵醒非常,瞄准了声源地便头也不回的飞奔了过去。
  他刚刚之所以看起来面色很难过的样子,就是因为他做的小面人儿被撞之下不见了踪影。
  那是萧琮在社团里很用心同时也用了很长时间才做好的小绿龙面人儿,不过和般这种面人完全的小绿龙形象不同的是,这个小绿龙面人更像是个穿了小绿龙衣服的小朋友。
  萧琮之前正是要把这个小面人拿去图画社给腓腓看的。
  旁,两位瑟瑟发抖的初中生看萧琮跑走了,有心想帮他找,毕竟东西确实是他们撞丢的。
  结果刚试探性的动了两下,就听到耳边声大喝:“不许动!”
  视线所过之处,至少有三十多个孩子在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两个小少年只能又怂了吧唧的缩回了脚步。
  毕竟在场这么多人,如果这些孩子真冲动之下打了他们,人踹脚就够他们躺三天还没处说理去。
  另边,萧琮捡回他的小面人,听到赵琦问他有没有事情,那两个人怎么打他的时候,萧琮摇头:“他们没打我,就是在转角的时候我们不小心撞了下,然后我的面人飞出去了,他们就帮我在附近找。”
  因为学校有规定不能踩踏绿化,除了园丁其他人轻易也不能往绿化里面去,所以三人便只能纯靠眼神寻找。看完片再换另片。
  这下,在看到的时候萧琮已经跌坐下,还听不清几人说话的报信孩子的眼中看来,就是萧琮坐在地上脸色不好,坐起来后身边还跟了两个初中生寸步不离,他们越跟萧琮脸色越不好!这不是被欺负被挟持了是什么?
  听说这些孩子居然是以为他们在自己学校里打人所以才会出此雷霆手段,被围的心惊胆战的两人骤然沉冤得雪,就差眼泪汪汪了。
  听萧琮这么说,前去报信的孩子纳闷:“那我问要不要过来帮你,你为什么不让我过去?我还以为你被劫持了在给我发求救信号呢。”
  萧琮给他看自己的小面人:“我怕你过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它。我还想说你可以从另边过来的时候,你就已经跑走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