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2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爸爸,你们来啦。”
  看着使自己老父亲的评论区彻底沦陷还一无所觉的乖仔,林斯年一手接过腓腓的行李箱放进车里,还不忘关心他这几天在节目组里过得怎么样。
  因为这几天活动的比较多,腓腓气色看起来还挺好,因此说起自己在节目组的生活时,倒是颇有说服力。
  腓腓坐上车准备离营的时候,训练营大门处一眼望去很是壮观。
  柏清、李沢、周琪、韩越……全部选手们,还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连带着节目组导演、副导演、总策划、导师……,乌泱泱站了一大片。
  吴魁朝腓腓挥手:“下次有空再来。”
  腓腓点头。
  选手们也纷纷开口。
  “下次公演时我们一定会尽力把舞台完成到最好,教官你别忘了看。”
  已经坐在车上打开车窗的少年灿烂一笑:“不用叫教官了,下次我请你们吃甜品,叫我大名或者腓腓都可以。”
  大家眼睛一亮,看着腓腓:“我们…”
  “我们是朋友啊。”腓腓笑着挥手。
  “嗯!”众人重重的点头,然后才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
  “大家再见~”
  一直到那辆黑色的车消失在所有人的视野,所有人这才转身往回走。
  车上
  腓腓拿到了自己之前交给爸爸保管的手机,没有先看新闻或者热搜,腓腓点开自己聊天软件的联系人界面。
  顿时,叮叮咚咚的消息提示声充斥了车内的所有空间,不绝于耳。
  都是他录节目的这几天小伙伴们想到些什么,或者有什么想要和他分享的事情就会给他发的一些消息。
  腓腓刚要看,就听干爹对他说:“腓腓,这里有件事要告诉你一下。”
  嗯?
  腓腓抬头。
  “是这样…”
  十几分钟后,腓腓摸着自己的喉咙处点头。
  他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他受惊吓之后,会一不小心就串音。
  “腓腓你是怎么想的?”作为一个经纪人,李旭简直堪称是娱乐圈第一民主经纪人。
  “我想…”腓腓沉思起来。
  从干爹把自己的手机递过来后,腓腓就开始看网上的一些评论。也不拘于在哪里看,反正就是到处看。
  见腓腓在认真想,车上其他人也不打扰他,车内一时安静了下来。
  快到机场时,一直在沉思的腓腓终于开口说话了,他说:“我想努力一点,给所有听我唱歌的人,唱一次不跑调的歌。”
  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上次公演现场的一幕幕,那毫不迟疑就开始喧嚣的掌声,他都还记得。
  偌大的体育场,没有哪怕一丝,让他想要奔逃的恶意。
  哪怕他好像是…跑调了?
  腓腓不太确定。
  ***
  刚结束了在F国的巡回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下一场在C国的演唱会的安德烈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
  然后电话中似乎说了什么,在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眼中他们威严的老板直接笑容满满。
  “斯年,你说真的?”
  “没问题,一切都包在我身上。”
  挂断电话,安德烈先是原地转了两圈,然后才开始迅速的分派工作。
  “演唱会现场的安保安排好了吗?”
  助理:“安排好了。”
  安德烈摆手:“不,还不够。去给黑岩下订单,说我想请他们承接我本次的演唱会现场。”
  助理闻言有些为难:“演唱会需要的安保数量太多,黑岩不一定会接。”
  安德烈不为所动:“我已经和他们联系好了,你可以去下订单了。”
  说完,安德烈又不忘嘱咐:“还有,把现场的后台都换成我们的人。之后演唱会时,除了我们的人还有之后到了C国后和我们对接的工作室的人,其他所有人都不能进后台。”
  “哦,还有,演唱会的舞台每天都要检查,必须保证演唱者的安全。记住是必须,我不接受有出意外的可能性,哪怕万分之一。帮我对外放话出去,哪个品牌的设备如果被我在演唱会前检查出问题,以后这个品牌直接进黑名单,以后永远不再用。并且要在业界公告。”
  安德烈这一通安排下来,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们也回过味来。
  老板这表现,应该是演唱会有新助演嘉宾了。
  只是哪位助演嘉宾能有这么大的面子,让他们的老板在这里事无巨细的安排?
  在场的所有人也都是跟随安德烈许多年的老人了,绝对可信。现在不告诉他们,等演唱会开始后更容易出乱子。
  于是,安德烈摘下墨镜,吐出一个单词。
  在场所有人瞬间瞪大了眼睛。
  然后只听一位大胡子惊呼一声:“BOSS?”
  见安德烈点头。
  所有人一时间竟顾不得老板员工有别,一拥而上,直接把安德烈给抛了起来。


第577章
  安德烈这边,在最初的激动过后,所有人在安德烈的催促之下也很快回过神来,把自己激动的心情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都知道演唱会由于人员嘈杂,场地又大,特别是像安德烈的这种超大体量级巡回演唱会,想要保证整场下来一点小意外都没有,确实是非常难。
  就连安德烈本人,在这之前除了舞台安全、观众安全、以及舞台效果外,对于其他事情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这次不一样,自从内部小范围的宣布了这个消息后,工作室所有人,上到老板安德烈,下到各位工作人员,俨然一个个化身为了不折不扣的强迫症。
  演唱会的场地初步选定在了S市的明珠体育场,比之前《全民选秀》公演时用的体育场还要大了一个量级,算是S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场馆自被安德烈方面租赁下来后就开始进行封闭式准备,一台台大型设备被一辆辆车从场馆外运进来组装。
  除了正在组装设备的技术工们,场内还随处可见的就是安德烈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以及承包此次演唱会事宜的公司派来负责来和安德烈工作室对接的代表人员。
  两方人马一起在整个场馆内看似漫无目的随处走着。
  实际上,承包公司的代表人员此刻都有些麻木了。
  从业至今,他们就没见过这么龟毛、这么吹毛求疵的合作对象!
  正这样想着,只见刚刚还被他们腹诽的工作人员眼神一利,像是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问题一般快步上前,然后蹲下。
  见他如此严肃,后面的人任命跟上。
  等走到近前时,只见那位被安德烈本人派来验收的大胡子语气郑重的指着舞台前排钉在地上的两颗螺丝钉说道:“你们公司在固定音响的时候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螺丝钉比地面高出将近两厘米!万一演唱会途中有嘉宾想要和台下的观众互动,恰巧被这螺丝钉一绊,说不定就从台上跌下去了!”
  说完,也不等身后的人有反应,他自己就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崭新的小锤子,砰砰砰几下将露头的那几颗螺丝钉订了下去。
  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只听整个体育场内时不时的就传出乒乒乓乓的生意。
  打眼一看,整个场馆里分布的都是人手一个小锤子,看到那里不合适就砰砰帮忙砸两下的工作人员们。有时候锤子不够用,还有人会直接从怀里再拿出个螺丝刀吭哧吭哧在那里拧。
  等发现自己目之所及,所有舞台都变得平整后,由质检员化身维修工的众人这才满意点头。
  最后,从体育馆出来后,有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给安德烈打电话:“老板,你知道他喜欢什么颜色和款式的灯牌吗?现在开始加紧赶制还来得及。”
  老板有的演唱会排面,我宝儿也必须有!
  电话那边,安德烈并没有计较自家的员工要花他的钱去给别的嘉宾订灯牌这件事,反而是深以为然,挂了电话后就又一个电话打到了李旭这里。
  接到安德烈电话时,李旭正在老宅里听腓腓唱歌。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