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1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与之相比的,在腓腓一个星期接一个星期的高中生生活中,他参演的那部影片的消息陆续传来。
  先是影片被正式命名为:《神陆》,并且在官方账号公布了出去。
  因为这个名字,剧组账号的评论区包括安导自己的账号评论区,没少有网友和粉丝喊他取名废。
  然后紧接着,副导演又在采访中透露,其实在最开始,影片名还有另两个备选方案,分别是:《傲视仙门之帝王崛起》和《煌煌仙朝》。
  当看完那段采访后,网友沉默,记者瞳孔放大。
  最后,那位采访记者说出了坐在所有观众的心声:“以后,不然咱们还是按以前那样,安导导演,然后您给起名吧。”
  好家伙,真的是好家伙。
  这次影片是安导自己惦记许久的就算了,以后的话,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来比较好。
  副导演微微一笑,不再说话。
  却让看完这段采访后自尊心受挫的导演一连给剧组的小演员打了十好几分钟的电话,等确定小演员对他起的名字没意见,尤其是觉得《傲视仙门之帝王崛起》这个名字非常好后,自觉找到了知音的大导演这才心情颇好的挂断了电话。
  起名事件过后,再有就是林斯年杀青,《神陆》正式宣布定档,七月五日首映。
  正好是暑期档。
  七星高中
  对着手机,曹小元的手指悬空于手机屏幕上两毫米的位置,神情专注。
  在他的周围,其他人看着也差不多。屏息静气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干什么大事。
  赵琦一手看秒表,一手拿手机。
  秒表滴滴答答,此时的大家俨然已经进入到了浑然忘我的境界。
  直到,秒表发出一声刺耳的响声,所有人反应飞快,开始对着手机屏幕疯狂点击输出。
  因为近些年爆火的影片层出不穷,为了节省所有人的精力,使观影者不用再将大量的时间用在排队买票上面,所以从寒假档开始,大部分上映的影片就已经开始实行起了网上预约制。
  也就是在影片正式宣布上映时间的那天起,所有有意向观影的人都可以先在网上进行预约。
  也方便影院方面根据预约人数来调整排片量。
  自从腓腓接下《神陆》的角色开始,包括果果帮所有成员在内的众人就没有停过对影片的关注,电影正式定档,他们自然是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消息。
  影片灵魂人物之一,除了偶尔有些小花絮,腓腓被安导当做秘密武器一样保持着神秘感。
  现在影片终于定档了,当时被花絮吸引来的数量也非常客观的散落于C国各个角落的自来粉们自然也一直在关注影片事件。
  更不用说影片的另一大批支持者:林斯年的粉丝。
  他们虽然看起来佛系,实际上战斗力也是非常强的。
  一时间,明明是多到人一眼看去都有些数不太清的票数,许多人仅仅只是一个刷新的功夫,再一看的时候,预定键已经呈现不可点击的灰色。
  没了?
  S市公寓
  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松了口气,总算是抢到了。
  因为抢完票放松了些许,他终于也有功夫去看一眼share网粉丝群。
  看完后,西装男人嘴角带笑,表情是智商碾压的优越。
  小范围内已知:神秘小演员其实是林斯年的崽。
  又知:而不太聪明的歌迷,还在打架。
  所以,聪明的双担粉在干什么呢?当然是在抢票啊。


第567章
  在影片上映前,安导遵循和林斯年以及李旭的约定,并没有炒作消费小演员。
  不过既然不能消费小演员,那消费消费主演是不是就可以了?
  六月上旬的时候,有消息传出,安德烈要开世界巡回演唱会。
  作为经常性世界歌手榜单排名第二,大多数时间只被share网小歌神镇压的世界歌坛大佬,安德烈时隔多年要开巡回演唱会,还是世界性巡回演唱会,这无疑是一件乐坛盛事。
  恰好,这个时候,林斯年复出,主演的新片即将上映。
  即使两人身处不同的领域,安德烈又澄清过不和传闻,依旧被某些粉丝品出了些狭路相逢、横眉冷对的味道。
  不过两人一个在乐坛,一个在影视圈,一般人根本就不知道具体该怎么比较,现在大多数网友都是在玩梗。
  就算最后结果真出来了,对两人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这样的炒作,安导顺势就干了。
  还是当着林斯年的面干的。
  吩咐完工作室的人后,安导原本正等着林斯年的反应。
  谁知道林斯年只是把食指并中指反扣在说面上敲了敲,淡淡道:“安导,茶凉了。”
  见林斯年如此,安导反而有些好奇了:“斯年,我以前看到你和安德烈不和的热搜时,还真有些好奇。你们俩现在关系到底怎么样?”
  见老爷子一脸‘你满足一下我这个老人家好奇心’的表情,林斯年略做思考,回答:“还行吧。”
  安德烈的宿敌人选早就转移了。毕竟正常人都知道,亲爹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那动动干爹行不行?
  反正都是干的了,安德烈觉得,他努力努力,说不定能把李旭给挤下去。
  听到这里,安导哈哈一笑,福至心灵:“我说在剧组的时候,李旭和杨青是怎么回事。”
  作为一个成功的经纪人,长袖善舞是基本功。之前安导还奇怪,李旭怎么会和杨青交恶。
  现在看来,什么交恶不交恶啊,说得太严重了。
  充其量,这不过是正主对野心勃勃的‘篡位者’的不满而已。
  ***
  接下来电影上映前的一段时间里,安导照例收到了几个节目的采访邀请,他就挑了一个上。
  在节目中,主持人在采访时也比较有分寸,当问起安导具体是如何找到自己心仪的演员时,安导露出回忆的表情:“斯年的话,是那次我拍完戏回C市,刚好就偶然遇到了他。”
  “比起以前,那时我看到斯年,似乎心里就有一个声音对我说:找到了。”
  “以前的斯年不是说不好,他如果不好的话,我也不会最开始就找他拍电影。只是怎么说呢,在《神陆》中,主角虽然有过从天之骄子跌落泥潭的经历,但是在我的构想中,他其实是个幸福的人。”
  然而以前的林斯年,他拥有许多东西,却不能轻言幸福。
  安导相信,他从始至终都能演绎出这样的状态。可是,还不够真实。
  “那安导您能再说说另外一位吗?之前安导您发的那条悬赏贴,可是让不少人都非常好奇的。”主持人适时的提出下一个问题。
  这下安导可来精神了。
  如果说刚刚老爷子说林斯年,是以一位导演看一位极为优秀的演员的角度。
  那么说起另一位演员的时候,老爷子就活脱脱是个一脸慈爱夸起自家孩子没完没了的纯长辈视角。
  从问题问出来到结束,老爷子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的夸了孩子足有二十多分钟。如果不是最后主持人看时间实在不够用了匆匆叫停,他还能夸下去。
  这一段采访视频后来无删减播出的时候,看采访的网友脑瓜子都嗡嗡的。
  电影内容?没听清啊。
  电影时长?不知道啊。
  后续会不会加映?我猜也许吧。
  什么?我知道什么?
  网友留言:
  【这段视频看下来,我发现安导极大的丰富了我的词汇量,下次过年家里孩子多的时候,我再也不怕没有词夸七大姑八大姨家的孩子了:)】
  【安大导演,我愿称之为演员彩虹屁第一人!】
  【忽然好担心电影的质量,如果安导日常在剧组也这么夸的话,我怕小演员会飘。反正搁我身上有个人这么夸我,我走路都得八抬大轿。就是这么骄傲.jpg】
  【上面的说什么?安导放出来的片花里,我崽哪次吊威亚、演戏不认真了?】
  【贷款担忧,没必要没必要。等电影上映了再说。我感觉我崽能行!】
  在电影上映之前,网友里说什么的都有。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