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0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人都说老小孩儿老小孩儿,他最近总是跟我说,他又梦见我曾祖母了。说是曾祖母在地下又见到那个歌王了,气得他差点没过去把那个勾搭他老婆的揍一顿。”
  “这说着说着,就绕回了他当年好几个导演都没看上他,连带着他十年前想去参加老年男团选拔,都在面试就被人家给刷了。来来回回念叨了好几次。”
  “老爷子念叨的挺委屈,偏偏还不愿意搞暗箱操作,比如给那个老年男团投个资,让他们加个人之类的,非要靠实力。
  所以我就想着,要不然我来吧。反正都是一家人,谁当大明星不都一样。正巧我掐指一算,如果我选秀顺利的话,运气好能进决赛的话,正好总决赛结束后第二天就是我曾祖母的忌日,顺带决赛当天据说按规定每个选手还能带一个家属助演,也给发奖杯,沾亲曾孙的光不算沾。到时候也好让老爷子拿着奖杯到老太太墓前炫耀炫耀。”
  柏清如果能拿到出道位的话,虽然不可能立刻就在娱乐圈登顶了,但是从粉丝量来说,那是能在市区歌王面前炫耀一下。
  你是市区歌王又怎么样?我虽然一辈子没出过道,但是我曾孙有全国选秀奖杯。还不快在下面离我家老婆子远点儿。
  大家了然。
  之前是听柏清说过,他从小就和自己曾祖父亲。老爷子一辈子就剩这么个愿望念叨来念叨去碍于资质所限实在完成不了,柏清作为曾孙有这个让老爷子完成愿望的心也是必然。
  大家还是很理解柏清这一片孝心的。
  只是心里赞成归赞成,面上几人还是询问:“有把握?”
  柏清手一摊:“所以我说如果顺利的话。”
  如果不顺利,自然是打道回府,顺便可能再因为先斩后奏吃一顿的鸡毛掸子。
  视线一转,柏清又看到了一直低头拿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腓腓:“腓腓,你在看什么?”
  一般按照腓腓的性格,他是不会在听别人说话或者正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玩手机的。柏清怕腓腓别是有什么事情,所以才出口一问。
  腓腓抽空从手机屏幕上抬头:“我在投票。”
  在别的小伙伴还在听柏清‘坦白从宽’的时候,共情能力极强的小神兽似乎是感受到了好友和亲人之前述说起来平淡,实际却很浓厚的感情,因此已经在忙得不行的投票啦。
  柏清的替祖出征还真的不是脑袋一拍的空想,他在之前的直播预选赛中就表现的极为乍眼,在节目组官方开放的投票渠道排名显示中赫然排名第二。
  排在他前面的那位梁韩煜抽空关注了一下,好像是哪个经纪公司董事长的儿子?摸到他的账号一看,果然有一些艺人在给他站台。
  虽然都是些不是很出名的,但是也确实号召了一部分粉丝。一下就给柏清超了。
  另一边,非常忙碌的小少年在回答了一下后就又低下头开始忙了起来,只是手指在屏幕上点着点着,他忽然不明所以的皱了皱眉。
  腓腓将手机拿到柏清面前,点着自己已经变成灰色的剩余票数问:“我刚刚看网友留言的时候,好多人能投很多票。”
  但是为什么他就只有一票呢?
  眼看着所有选手的票数都刷刷刷的涨,腓腓觉得一票根本不够。
  柏清刚想和腓腓解释投票规则,就见从斜侧方又递过来一个手机。
  抬头看,手机的主人正是楚骁寒。
  “用我的吧。”楚骁寒把手机递给腓腓。
  腓腓接过后低头一看。
  小神兽瞳孔地震.jpg
  好多票!
  刚刚将投票规则扒出来了解完的梁韩煜同样顺势看了一眼,然后在心里默算。
  节目组承诺会将节目期间观众和粉丝投的票转化出的经济效益全额用于沙漠风沙防治事业,包括后期养护。换算过来的话,大约一张票相当于承包了五分之一棵沙漠树。
  也就是说,四舍五入,楚骁寒眨眼间给腓腓承包了一片沙漠树林?
  见腓腓小心翼翼的接过手机,再三和楚骁寒确定真的可以全部投出去,并且开始虚心和他请教起获得这么多票数的秘诀,梁韩煜不由在心中暗呼:可恶,又被楚骁寒捷足先登装到了!
  不就是承包沙漠森林吗?他也可以!
  反正那个排第一的有一票艺人帮着拉票,那是人亲爹有能力,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既然如此,那他们这些同样是亲友团,搞点钞能力不过分吧?
  于是在整个那一片的露天烧烤园中,只听做作的招呼声此起彼伏:
  “腓腓你快来看,我这票数怎么样?”
  这是孔雀开屏型的。
  “腓腓,你刚刚从哪里找到投票渠道的,我怎么没找到?你来帮我看看?”
  这是强装网络傻白甜型的。
  “腓腓,柏清在第几个啊,我怎么没找到?”
  这是脸盲型的。
  一时间,只见穿梭其中的小少年异常的忙碌。
  柏清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感动到后来的佛系:这是一场关于他的投票,但是似乎又与他无关。
  柏清觉得这样不行。
  于是:“腓腓,听说预选赛过后,节目正式开始时选手就要开始封闭式拍摄和训练了。除了每半个月一次的公演,如果顺利的话,我要四五个月都出不来,也见不到你们。我听说之前每次办节目公演,现场的票特别难买,黄牛都找不到。”
  说完,只见柏清的眼眸中适时地流露出一抹惆怅。似乎是对未来的集体生活感到惶然。
  见到小伙伴这个样子,腓腓哪还顾得投票,立刻上前安慰:“清清你别怕,我听爸爸说过,节目开始后,会有专门的生活导师来帮助选手们。如果选手们之间发生矛盾了,或者感觉心情很难受,都可以去找生活导师。
  而且每次公开表演过后,导师们还会带着大家一起出去玩,或者吃东西。”
  说完,腓腓想了想,最后还是小小声的和柏清说:“清清我偷偷告诉你,我认识节目组的总导演。到时候我给吴伯伯打电话,请他帮我买一些票。”
  孩子似乎是第一次学着主动‘走后门’,说完之后看看天、看看地,头顶的小呆毛乱晃,颇有些心虚的样子。


第563章
  预选赛的投票一共持续了三天,三天后,节目组便通知前九十九名的选手可以着手准备行李,等到第五天上午九点钟时集体到节目组已经准备好的宿舍场地报道。
  《全民选秀》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一般是分开举办的,可以看做是一档节目分支出的两个不同的子选秀节目。
  这一届的女生组选秀在前一年的夏天已经结束,现在作为节目的总导演吴魁正全心坐镇在节目录制场地内,等待着各位选手的到来。
  在选手们还没有来的时候,节目组的导师们和导演坐在一起,正对着一沓选手们的资料研究着。
  同时也在讨论着在他们看来比较有潜力的选手。
  正看着,一旁不知是什么时候进来的执行副导演忽然有些为难的开口:“导演,飞跃经纪的董事长想请您今天晚上一起去吃个饭,您看您有没有时间?”
  吴魁闻言眉毛一皱,在那一沓选手资料中抽出一张纸,看了眼,然后问:“这个叫李沢的选手,飞跃的董事长是不是他父亲?我记得前两天好像还有他父亲公司的艺人在网上给他拉票是吧?”
  执行副导演干笑一声:“还是导演你记性好。”
  听到执行导演没有否认,吴魁当时看着就不太高兴了:“场外他老子找人给他拉票我不管,毕竟那算人家命好,那些票也是网友真金白银投的。但是吃饭就免了,在我的节目组里,谁都别想搞歪门邪道!”
  《全民选秀》这档节目办了这么多年,早已在国内外积累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关注度。别看现在有些选手能够凭借先天条件占一些优势,真正等到节目正式播出,在那一片片如汪洋般的观众面前,选手们前期预选赛累积出来的这么些票数根本就不够看。
  越是到最后,越是要看实力的。
  如果说整个节目组还剩下一个人有机会也有资格能给其他选手作弊,那这个人只能是导演吴魁无疑。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