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5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嗯!”这下腓腓才笑了起来,长睫毛忽闪忽闪,眼睛也笑的弯弯的。还没严肃两分钟,得到满意答复后就又变回了那个软乎乎的小奶包。
  自觉自己解决了小伙伴们中间未来可能因为成绩而出现的小危机,腓腓走回了骁寒哥哥和其他小伙伴们的中间,就连脚步都轻快了些。
  之前谢浩然就是因为忽然来了个老师找他有事,没办法,他只能让腓腓他们在原地等他,或者先在周围看看。他立刻打电话让其他人来带他们参观。
  原本大家都不准备麻烦谢浩然了,反正学校就在隔壁,以后想来看也是有时间的。但是谢浩然自觉是他没招呼好这些小客人们,立刻马不停蹄的就给会长和副会长打了电话。
  刚好现在两人也下课了。大概又过了两三分钟,他们过来了。
  于是接下来的腓腓行孩子又在傅宗和柳竞的带领下参观完了另外半个学校。
  路逛下来,大家对华耀初中的环境也挺满意。可能是因为是新校区再加上有了赞助不差钱的原因,新校区的环境看着比老校区还好些。
  这天林斯年来学校接腓腓,腓腓临上车前,其他几个小伙伴对视眼,个一个上前摸摸头。
  最后楚骁寒也上前,在他心里,不论腓腓多大,好像永远都是那个需要别人照顾保护的小朋友。
  于是他也给小朋友顺了顺毛,道:“我觉得腓腓今天说的很对。”
  梁韩煜:“我也觉得很对。”
  张小虎:“没错”
  艾尔:“我直觉得对。”
  崔源:“你们说晚了,我个小时前就跟腓腓说了。”
  很对归很对,但是这突如其来的几下都把孩子给rua懵了。
  但是因为小伙伴们的表态让腓腓很开心,所以他直是笑着点头的。直到上车后,想起来什么的腓腓才从车窗里露出皱着的小脸儿道:“下次不能再把我当小朋友了。”
  梁韩煜失笑。最后说:“那腓腓你努努力,争取在身高上超过艾尔。”
  现在的艾尔大概比腓腓高了三公分多的样子,乍看这差距好像也不是很难抹平。
  迎着腓腓的目光,艾尔忽然产生了种危机感。
  等到林家的车开出去之后,腓腓对林斯年说:“爸爸,我明天想喝加钙牛奶。”
  对于腓腓突如其来的对于长高的野望,林斯年这个过来人表示非常理解。
  于是顺势劝腓腓道:“腓腓,牛奶里的营养不定够长高的。爸爸以前长身体的时候天天吃牛肉、鱼肉、虾肉什么的,长得可快了。两个月长高七厘米。”
  以前林景历就曾经骗过腓腓吃肉会长不高,结果因为不想长高所以每天忍着吃肉的腓腓还是顺利的长高了。
  现在腓腓想长高了,同理可证:吃肉确实能长高。
  腓腓顿。
  林斯年看有门儿。再接再厉道:“腓腓你应该也不想因为不吃肉,等到以后真正长身体的时候走在小伙伴们中间比大家都矮吧?”
  “我回去吃排骨。”长高的欲望压倒了挑食的本能,腓腓暂时性的妥协了。
  当天晚上,腓腓吃掉了五块排骨。
  而另一边的威尔逊家,艾尔抱着腓腓口中的加钙牛奶豪饮第四罐。
  第二天在学校食堂吃午餐的时候,腓腓看到排骨就想跑。艾尔看到牛奶就很撑。然后腓腓实在没忍住,吃了两口就对骁寒哥哥说:“骁寒哥哥,我饱了,吃不下了。”
  楚骁寒皱眉:“肚子不舒服?”
  才吃了点炒蘑菇和块排骨,就饱了?
  腓腓坚定点头:“嗯!”
  楚骁寒:“那再吃点素菜。”
  腓腓昨天因为急于求成,不光吃了很多排骨,还吃了块猪蹄。是真的有些被腻到了。连素菜都不太想吃。
  “骁寒哥哥,我真的饱了。”
  见腓腓的神情不似作伪,楚骁寒还以为他是今天在家早饭吃多了。于是便说:“那回去给你热一杯牛奶喝。再吃点面包。”
  还是要吃。不过缓缓再吃。
  牛奶面包好像还可以。于是腓腓点了点头。
  等到吃完饭,大家起路过休息室前的小花园时,忽然隔老远就能听着隔壁似乎有些动静,还不是从靠近墙壁那一侧传来的。
  之后大概过去了十几分钟的样子,忽然有救护车的声音呜哇呜哇的传来。
  有同样听到动静的七星小学孩子站在已经修好了的西大门处看隔壁到底是怎么了,然后就看到有学生翻着白眼儿挺直着身子被医护人员用担架从寝室里给抬了出来。
  看那样子还挺吓人。
  同样闻声出来的腓腓行人,楚骁寒看了眼就不让腓腓看了。
  但是隐隐约约好像还能听到隔壁的学生在议论什么像食物中毒,吃了什么东西之类的。
  紧接着,又有另外两个学生也被人用担架抬了出来,看那样子和之前那个学生还挺像的。
  连三个学生都被救护车拉走,其他学生和老师也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
  “不会真的是食物中毒吧?”张小虎因为个子高,所以看的真切些。觉得那三个被抬走的学生的样子真的很像是食物中毒。
  因为这突然的意外,华耀初中的学生都议论纷纷的。最后三个被带到医院治疗的学生的身体情况被传回学校,真的是食物中毒,而且医生说应该是食用了某种有毒的菌菇引起来的。
  具体到底是哪种菌菇还在化验中。反正应该是迷惑性比较强的那种,不然也不会被学生误食下去。
  据说现在那三个学生还没清醒,个劲儿的说自己眼前有好多小动物在跑,以为自己现在置身于原始森林。然后病床边来看他们的亲属全都是森林里的小蘑菇。
  这下华耀初中的校长可是焦头烂额了。
  因为学校里不论是不是住校生,中午的午饭都是在食堂吃的。
  想来想去,不论是校长老师还是学生,大家都把目标锁定在了今天食堂里的道杂炒菌菇上。
  但是食堂每天用的都是现送的新鲜原材料,今天的已经用完了。不过好在食堂每次的会把当天的食物留样,那道杂炒菌菇也是有的,现在已经在往送去检测的路上了。只是检测结果出来这还需要时间,所以一时间大家也不知道是不是这道菜出了问题。
  不光华耀初中校长焦头烂额,七星小学校长也坐不住了。
  因为华耀初中的新校区为了图方便,华耀初中的校长用的是七星小学的食材进货渠道。
  这件事作为学生会会长,楚骁寒也是知道的。
  “骁寒哥哥,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因为昨天吃油腻了今天胃口不好的腓腓忽然就被骁寒哥哥如鹰隼般锐利的目光盯上了。
  不由自主倒退步。
  作者有话要说:腓腓就是胃口不好而已,腓腓做错了什么?


第370章
  出了这么大的事,消息在两个学校里传的很快。再加上知道两个学校食材进货渠道是同一个的孩子也不止楚骁寒一个,所以一时间所有中午时吃过蘑菇的孩子也都面露忐忑。
  楚骁寒是一个早慧且遇事很冷静的孩子,但是此刻的他顾不得思考,一瞬间脑海中涌现出了许多的想法。
  比如:如果真的是学校食堂里的菌菇出了问题,那该怎么办?腓腓今天几乎只吃了菌菇和一点米饭。
  腓腓真的食物中毒,那他现在送他去医院催吐还来得及吗?
  为什么刚刚要让腓腓吃炒蘑菇呢?
  他有点害怕。
  不过这也只是一闪神的功夫,当他看到腓腓那粉扑扑看着气色很好的小脸,以及那依旧很清明的眼神时,他又很快恢复了冷静和思考。
  不对,应该不是食堂的问题。如果是食堂的问题,那在食堂吃饭的人这么多,即使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吃那道炒菌菇,也一定不止是三个人出现症状而已。
  再加上七星小学食堂对学生入口的东西都会检查的很仔细,按理来说应该不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
  这么一想,楚骁寒稍微安定了些。如果后续没有其他学生再出现症状,他还是倾向于应该是食物中毒了的那三个学生自己吃了什么可能导致食物中毒的东西。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