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7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而时间不停留就意味着,他再也不能穿着七星小学的校服去七星小学上学了!他从今晚十二点过后,就已经无可挽回的成为了一名初中生。
  以前寒暑假虽然不能经常见,但是好歹可以安慰自己,很快就开学了。
  但是现在,是开学了没错,
  只是他要在没有腓腓的华耀初中里上课,然后下课后到没有腓腓的食堂里吃饭,吃完饭之后去没有腓腓的小花园里散步,等到散步散累了之后,再去至少一年都无法偶遇腓腓的寝室楼里睡一个午觉。
  “我恨我是个老男孩!”
  一个,比腓腓大了一岁的老男孩。
  旁边的管家闻言一个激灵,开始怀疑小少爷是不是发烧了,所以才说胡话。
  朝气蓬勃的像是一个笔挺的小树苗一样的孩子,还带着些稚气面庞,哪里就老了?
  画面一转,原来这个自怨自艾的‘老男孩’正是毕业晚会时差点泪洒现场的小猴子侯明。不过他有一句话说的很对,时间不会因任何人而停留。即使再不想,第二天七星小学与华耀初中的新生入学日依旧如约而来。
  邹家
  邹东阳一早就怀着莫名悲壮的心情起床然后去洗漱,等洗漱完后又转头去催促小堂妹。
  邹东阳的小堂妹今年也到了要上小学的年纪。只是开学日这一天叔叔和婶婶忽然有事情,正巧邹东阳之前也是七星小学的学生,便拜托小侄子在学校里送一下女儿。
  因为开学日的这一天没有父母陪着,小姑娘情绪显得有些低落,坐在车上时都没精打采的。
  而邹东阳。虽然这么说有些对不起小堂妹,但是实话实话,他还是挺开心能去七星小学的。
  路上,虽然因为年龄的关系和之前父母工作地不在C市的原因,她和眼前这个堂哥并不是特别亲近,但是小姑娘失落过后,想着今天是堂哥送她,还是试图找出点话题和堂哥聊聊天,亲近一下。
  小姑娘想了想,最后想出一个话题问:“堂哥,你们学校的校花是谁啊?”
  小姑娘问的是七星小学,而邹东阳因为暂时还改不了六年养成的条件反射,所以也下意识的人为堂妹问的是小学学校。
  于是不假思索的说道:“我们学校没有校花。”
  没有校花?小姑娘一嘟嘴,怎么会没有校花呢?她觉得堂哥在敷衍她。不过还是借着堂哥的回答自信道:“那肯定是因为我还没去上学。等我去了七星小学,七星小学的校花肯定就是我了。”
  “我在以前的幼儿园里就是园花。我有很多朋友的,星星、毛毛、明明、亮亮,他们都抢着和我玩。还每天都送我小零食呢。我暑假的时候都答应明明让他当我的男朋友了,结果因为他要上松柏小学,我要上七星小学,我接受不了异地恋,所以我们又分手了。”
  “唉,每天有这么多朋友抢着跟我玩,真苦恼。”
  几岁大的小姑娘还没有害臊这个概念。被邹东阳听到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后也没觉得小堂妹真的是早恋,反而觉得她一本正经的苦恼的样子有些可爱。
  不过可爱归可爱,邹东阳还是对正在朝他炫耀自己人缘的小堂妹打击道:“你这才哪到哪。”
  真正人缘好的孩子还没说话呢。
  最后面对小堂妹不相信的眼神,邹东阳高深莫测道:“你见过比学校花名册还全的同学录吗?”
  小姑娘摇摇头。
  邹东阳:“等你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了。”
  等腓腓毕业的那天,那场面,才是真的不敢想。估计他们的毕业晚会和腓腓毕业一比,那都是小意思。
  一路上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车子慢慢开进了七星小学的地下车库。
  邹东阳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昨晚因为太过思绪万千,他一不小心就失眠了。刚起来时那一阵还好,现在在车子上被晃悠了几十分钟,他感觉自己稍微有些迷迷糊糊的。特别想睡觉。
  这人一想睡觉啊,连大脑运转都仿佛慢了半拍。
  偏偏给新生报道还挺麻烦的。等把小堂妹顺利的交给她的新班主任,然后被班主任带着去操场参加入学典礼后,邹东阳感觉自己上下眼皮都快黏在一起了。
  他之所以会困那么快,也有可能是因为一进到这个待了整整六年的校园时,他下意识的感到安心和放松。
  把小堂妹送到教室后,邹东阳自己准备也去班里上课。
  哈哈,现在学生会都归楚骁寒管了,他也不用在迎新日的时候又被赵琦抓壮丁。正好现在到了班里之后还能补一个觉。
  这样想着,邹东阳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脚步却快了很多。
  熟门熟路的进到教室里,教室里已经来了好几个人。有侯明、还有段星沐以及其他的一些同学朋友。全都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睡得正香。
  睡意汹涌的邹东阳当即就撑不住了,把自己的书包往桌子上一扔,趴在书包上就闭眼睡了起来。
  临睡前,邹东阳的最后一个念头就是:今天班里其他人怎么来的这么晚?等一下老师点名的时候人要是还不来可就算是迟到了。
  华耀初中,初一一班:
  “赵琦。”老师在台上点名。
  赵琦应声:“到。”
  应声后,他有些不是很有精神的靠着后面的桌子。没有意外,昨晚赵琦应该是和邹东阳还有侯明一样因为思绪万千所以失眠了。
  “潘南书。”
  “到。”
  同样不是很有精神。“于灏。”
  “到。”
  这孩子眼睛底下还有两个硕大的黑眼圈。
  “范甜甜。”
  “到。”
  小姑娘刚刚趁老师没来已经睡了有十分钟,现在正在偷偷闻风油精呢。
  班主任一边点名一边四下看去,看完之后微微皱了皱眉。今天是开学日,怎么班里面还有这么多学生没来?
  班主任又对着名册念:“邹东阳。”
  班里没人应声。
  班主任又念了一遍:“邹东阳?”
  还是没人应声。
  “侯明。”
  “侯明?侯明来了吗?”
  “段星沐。段星沐?段星沐到了吗?”
  视线一转,被叫到名字的邹东阳、段星沐、侯明……在七星小学新挂牌的一年级一班那充满安心感的氛围中睡到‘昏迷’。
  作者有话要说:睡到昏古七的新晋初中生们,有必要让迎新日临时工腓腓来抓一下了。


第381章
  开学第一天班里就少了这么多的学生,这怎么行。初一一班的老师又等了一会儿,见马上都要一起去参加入学仪式了这几个学生还没有出现,于是便在名册上找到每个学生家里的联系方式,然后一一打过去。
  “喂?您好。是侯明同学的家长吗?”
  听电话那边的女人应是,班主任便继续说道:“侯明妈妈好,请问侯明现在往学校这边过来了吗?等一下大家要一起去礼堂参加入学仪式了。”
  话刚说完,班主任大约停顿了有几秒钟,等听完电话那边侯明妈妈的话后顿时就是眉头一皱:“什么?一个小时以前侯明同学已经过来了?!”
  电话那边的女人也有些紧张:“他现在还没到学校吗?”
  华耀初中和她儿子之前上的七星小学就是门挨着门的邻居,以往半个小时一定能到学校的路程,现在一个小时都过去了,老师居然打电话来说孩子没到学校?
  侯明妈妈立刻道:“我现在去给侯明打个电话。”
  等到挂断和侯明妈妈的电话后,班主任心中忽然有了点不太好的预感。赶紧又给下一个同学的家长打电话。
  得到的回答也是孩子早上早就出发往学校这边来了,不可能都这会儿了还没到。
  新上任的班主任有些着急了。
  不过等他的视线扫过在自己坐位上安坐着的赵琦时,电光火石间他忽然就想起了暑假时和隔壁的老师们聚餐时隔壁老师对自己的一些忠告。
  说是他运气太好,七星小学毕业了的那一拨小魔星们基本上都被他给接手了。一位喝的微醺的隔壁老师拍着他的肩膀要他小心,这些娃娃们可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小心开学第一天就出岔子。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