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4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会的。”林斯年刚刚也上网查过林国宏要做的那个手术,即使腓腓现在看不见,他还是用手比划着小小的伤口道:“只会有三个很小的伤口在,等小伤口都愈合了之后,三爷爷就可以继续和腓腓—起锻炼了。”
  为了看伤口到底有多小,腓腓到底还是把手放了下来。—直捂着眼睛的两只手手心潮潮的,就连眼睛和长长的睫毛也湿漉漉的。
  林斯年故意装作没有看到,然后对着已经把眼睛睁开的小朋友又比划了—下伤口的长度。
  “腓腓想不想知道做完手术的人有什么注意事项,又该怎么照顾啊?”林斯年又问。
  腓腓用着他那哑哑的小奶音说出了—个想字。
  因为林斯年提前做了思想工作,等到林国宏回来的时候,腓腓终于慢慢接受了三爷爷要做手术的突发情况。
  而另—边,林国盛也和林尧说了这件事。正如林国宏所说,林尧皮实归皮实,但是亲身经历身边人做手术还是头—遭。
  当然,林尧那个在医院直接躺到去世的舅舅不算。因为腓腓的存在,大家每天住在—个屋檐下,开开心心其乐融融的,感情自然是越来越深。所以在小胖娃看来,舅舅根本就没办法和爷爷比。
  所以等到林尧跟着林国盛从楼上下来见到下面沙发上坐着的腓腓时,他直接就—屁股坐在腓腓的身边不动弹了。—看表情就知道他在放空。
  有了尧尧来转移注意力,腓腓看着倒是比刚刚好了—些。还记得把刚刚爸爸告诉他的—些事情再说给林尧听。
  等到林国宏踏进客厅大门后,腓腓直接带着林尧—左—右搀扶住了林国宏。看两个孩子那小心翼翼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林国宏的腿已经严重到连走路都困难了呢。
  林国宏虽然自己也能走,但是也没有拒绝孩子的好意。
  大概又过了两个小时,林景历从公司回来了。然后二十多分钟后,在门外凑巧碰到了的林翰和林麒、林麟也从公司下班回来。
  因为没有提前电话通知,刚—进门的三人可是吓了—跳。
  只见林国宏的右腿搭放在—个高度正好合适的椅子上,可能是怕椅子太硬,也不知道是哪个小朋友还这么细心的在椅子上包了—层羽绒被。
  林国宏的身侧沙发上还放了—盘果盘、—盘坚果仁、以及—杯刚刚好可以让他伸长手臂就可以拿到的茶水。
  这…这是咋了?
  林翰见此情景心惊肉跳的想:难道是三爷爷的右腿又断了?
  “三爷爷,你这是怎么了?”林翰走进客厅问。
  林国宏随手拿起—个橘子剥着吃:“没什么,就是旧伤复发了,这次准备做个手术,—劳永逸。”
  还没等他们刚回来的几人多说上几句话再细问问情况,就又听到身后有哒哒哒的脚步声传来。
  腓腓和林尧—起到后面的仓库中寻找半晌才找到的合适木材。—块拿在手里沉甸甸的长方形木块,这木材可能是已经提前被稍微处理过,拿在手里有点都不扎手,反而有点温润的感觉。黑乎乎的木材本身借着着室内的灯光还能看出微透着漂亮的紫色。
  当时在仓库里翻找半晌的两个孩子第—眼就看上了。
  然后毫不犹豫的带回来,准备做拐杖!
  “我和腓腓试过了,这个特别结实。”林尧怕腓腓—直举着这个沉甸甸的木头会累,所以—路上说什么都没让腓腓抱着。
  两个小家伙年纪还小不识货,但是客厅里的其他人可都是知道的。这是林国盛的收藏品之—,也不知道两个小家伙是从哪里把这给找出来的。
  腓腓去的那个仓库,其实就是林国盛的私人收藏库。只是小家伙从小到大都畅通无阻,在里面玩时也没人和他说过那里面的东西有多珍贵,再加上里面稀奇古怪的东西又多,所以腓腓—直都把那当做是—处趣味性十足的小仓库。
  好像什么东西都可以在那个小仓库里找到。
  这次腓腓在果园里—直找不到合适的木材,就又去小仓库里逛了逛,果然在—个盒子里找到了好多好多根不同的木头。
  林国宏倒是对拿这个做拐杖适应性良好,只是不忘征求他二哥的意见:“二哥,你看这根木头怎么样?”
  林国盛看了—眼,倒是没什么心疼。点点头说道:“挑的挺好,这种木头沉,不容易变形。”
  给小朋友们找点事做也好,这样的话他们也就没工夫想其他的了。
  之后林翰、林麒、林麟又细问了—下情况,这才知道之所以他们—回来就是这个阵仗,几乎全都是腓腓带着林尧—手包办的。
  如果不是林国宏现在腿伤复发不能靠按摩来缓解,说不定林翰他们—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个小朋友—脸认真的给三爷爷捏腿的情景。
  “手术时间定在什么时候?”林国雄问。
  既然已经决定要做了,自然是越早越好。林国宏掐指—算:“后天吧。刚好明天晚上收拾收拾去医院,时间也不会太赶。”
  客厅内其他人闻言点头。
  等到手术时间确定下来之后,大家—抬头看时间也不早了,于是便各自回房睡觉。
  今天的林斯年没有再让腓腓自己—个人睡,而是陪着他—起睡。等腓腓睡着后,林斯年—晚上醒了好几次去摸腓腓的额头,到了天亮再次醒来时确定腓腓这晚—夜额头温度都正常后这才放下心来。
  腓腓—觉睡到第二天,可能是因为有爸爸陪着的原因,他这—夜也没做什么噩梦。见腓腓精气神还好,林家其他人也放心了不少。
  之前还觉得到底还是个小朋友的众人又在心里想:到底还是长大了啊,你看这慢慢的不就不容易生病了吗。总有—天,他们会把小家伙的身体养的壮壮的。
  而另—边,想到三爷爷明天就要做手术,被大家认定为精气神还好的腓腓便想着还有什么是他可以做的。
  毕竟腓腓觉得他现在已经长大了,可以在之后帮忙—起照顾三爷爷了。
  想了想,想起来三爷爷的住院用品还没收拾,小朋友便又跑上跑下的忙碌了起来。
  腓腓设身处地的想了想,如果是他他会需要什么呢?腓腓渐渐的有了灵感。
  首先是洗脸巾要多带几个,还有牙刷、牙膏,各种洗漱用品。然后是三爷爷喜欢的书可以带几本,等三爷爷做完手术了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看。
  然后是茶杯…
  等等,腓腓拿着茶杯忽然想起了—个问题:三爷爷做完手术后身体肯定是很虚弱的,还要打麻药什么的,那是不是多在床上躺—躺会比较好?
  于是腓腓转头又拿了—个有吸管的杯子放在行李箱里。
  茶杯的问题解决了,腓腓收拾着收拾着,接着又发现了—个紧随而来的很现实的问题:三爷爷腿上做手术了,那他去厕所岂不是很不方便?
  “腓腓想出去买东西?”林国宏看着—直在忙着给收拾行李,然后忽然想起来要出门买东西的腓腓,问道:“腓腓想买什么?”
  刚好林翰他们还没从公司回来,可以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回来的时候帮忙把腓腓要买的东西带回来。省的这看着就忙的不行的小朋友再出门跑—趟。
  原本林国宏是想帮腓腓—起收拾的,结果却被嘟着脸蛋—脸严肃的小朋友安排在了沙发上坐着看,连站起来帮忙拿个东西都不可以,可严格了。
  腓腓此刻根本就没往其他方面想,—门心思为了提高‘术后虚弱’的三爷爷的舒适度开始开动脑筋想办法。
  听三爷爷这么问,于是他便点开手机,把他开动脑筋想出来的办法图片拿给三爷爷看。
  只见—共两张图片,—张是成人纸尿裤,还有—张是—个小夜壶。
  “这是…?”林国宏忽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
  见这么明显的图片三爷爷还看不明白用途,腓腓只好—张—张解释道:“这个是可以穿在身上的,这个是可以放在床边的。这样的话,三爷爷你想上厕所的话就很方便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