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6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个毫无疑问,一看就是专门给腓腓点的。
  “喂?郭凯哥哥?”腓腓的电话响了起来。
  “嗯,腓腓你先吃饭。我还给小虎他们也点了,等一下腓腓你打电话让他们一起过去吃?小孩子饿肚子要长不高的。”显然,此刻的郭凯已经从未婚妻的口中知道了两人订婚仪式中的各位功臣们。
  “那郭凯哥哥,你和云云姐姐吃了吗?”
  “我吃了点餐包。”说完,郭凯又语含笑意道:“你云云姐姐她怕撑,在吃糖。”
  平时撑不撑的无所谓,主要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偏偏她喜欢的这款礼服拉链还比较紧,纪云云意志坚强的决定:她今天就算是渴死,饿死,也绝对不能因为多吃了点东西把拉链给崩开了!
  人活着就是靠一口仙气,她不饿。
  打完这通电话后,腓腓又把自己的坐标通过群聊发给了小伙伴们,然后这才坐在了椅子上,专心的吃起了自己面前的青菜芦笋面。
  芦笋脆脆的,腓腓先吃了好几根芦笋。然后一口面一口菜,时不时的还端起碗喝一口汤。看腓腓这么有胃口的样子,原本在腓腓的邀请下还说自己不太饿的林翰也不由跟着夹了几个虾仁吃。
  抛开挑食这一点不提,林翰有时候也觉得,他们家小朋友是真的很好养活,一碗素菜面他都能吃的香喷喷的。
  在这里陪了腓腓一会儿,等到楚骁寒、张小虎等人都到了之后,林翰这才和腓腓说了一声,离开包厢,又朝着已经陆续有宾客来的现场走了过去。
  凯哥的那些亲戚们有还不如没有,所以作为凯哥的人生大事,他们这些做兄弟的多帮忙支应些也是理所当然的。
  最重要的是,今天这场订婚仪式一过,以后有了凯哥往那一杵,他们这些人终于不是光棍团了!
  接下来的事情,招待宾客、安排位置…这些就都和腓腓他们这些半大不小的没什么关系了。
  前面没人叫,大家干脆安安稳稳的吃起了加餐。
  一直到了下午时,订婚仪式正式开始了。
  纪云云被她的父亲牵着手,一步一步,朝着正前方的未婚夫走去。
  而郭凯的母亲,此刻也到了现场。
  看着纪云云走过的这段路,郭凯的母亲似乎也看到了郭凯自己挣扎着走出的一段路。
  直到立业、成家。
  纪云云的父亲将女儿的手交到郭凯的手上,现场适时地响起一片掌声。
  一旁坐在最佳观看位置的腓腓拿着一个大大的花篮,然后捧起花篮里的花瓣用力朝两人撒去。
  腓腓撒,其他小伙伴们也跟着撒。
  效率极快的果果帮抢亲团队不仅抢亲是专业的,连花童都能一力包揽。一时间,整个现场花瓣纷纷扬扬,满足了在场许多女生的少女心。
  订婚仪式被安排在了晚餐前,吃完晚餐,大家带着一包包喜糖,也到了要离去的时候。
  热闹初歇,腓腓也差不多要跟着爸爸一起回家了。
  在回家之前,腓腓站在两人面前朝他们招手:“凯哥,云云姐,再见。”
  他再过两天就要开学了,估计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和哥哥一起去找郭凯哥哥还有江扬哥哥他们玩了。
  郭凯蹲下,忽然伸手抱了抱腓腓,温声道:“谢谢你,腓腓。”
  以前这个即使他蹲下时也像个小团子一样的小朋友,现在再用这个姿势看他时,他已经比自己要高很多了。
  你年少的时候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小天使?他不仅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让人遍体生暖的薪火。


第526章
  之后在和大部队一起回家的路上,纪弈城不知想起了什么,打电话开始找林翰唠嗑。
  纪弈城:“林翰,你说这订婚仪式一成,以后凯哥是不是得管我叫大舅哥了?”
  拿着手机听纪弈城这么说的林翰同样微微一笑补充道:“那这么算的话,你以后是不是也得管堂妹叫嫂子?”
  纪弈城不以为忤:“以后我们就各论各的,我管云云叫嫂子,然后凯哥管我叫哥。”
  这是下决心哪怕自损八百,也要占郭凯便宜啊。
  于是林翰怂恿:“那你下次见面的时候和凯哥说说。”
  “说就说。”
  看城子这嘚瑟的样子,现在的林翰是真的有点小小的怀疑,这小子不会从一开始就惦记着这茬吧?怪不得之前上赶着当月老。
  这边林翰在打电话,那边腓腓的果果帮群聊里同样热闹。
  赵琦他们因为是高中开学要军训,所以比群里的其他人开学还要早了好几天。
  过了今天之后,赵琦他们所在的七星高中就要正式开始军训了。
  【梁韩煜:@赵琦,你们是在学校里军训还是和之前一样去训练基地?】
  【赵琦:在老校区。七星高中那边的招生老师说去训练基地大体没什么特别显著的效果,这两年也就不了了之没了什么音讯。】
  【侯明:刚回家,我妈现在正催着我收拾行李箱。七星高中老校区那边听说蚊虫挺多的,我妈让我带了好几瓶驱蚊药。】
  【曹小元:那行,你们先忙,等军训完了咱们再聊。】
  腓腓原本是想拿出手机到群聊里看看大家都到家了没有,见群里忽然聊起了军训的事,又看侯明说军训的地方蚊虫多,腓腓一下就想起了爸爸给自己买的大含羞草。
  那种大含羞草的种子是林斯年特意从蓟菽实验室的拍卖会上给腓腓买回来的,就是为了让自家这个总喜欢往花园里钻的小朋友在夏天时不会被蚊虫咬的身上都是包。
  不仅效果好,而且对人体也一点坏处都没有。现在腓腓的小花园里,除了各种花木,剩下的就是这种早已长成一大片的含羞草。
  想到这里,于是腓腓也在群里@了起来,加入了群聊。
  回到家后,想着自己刚好还没洗澡,于是刚到家的小少年转头又拿起了自己的锄头和草帽,又换了一身工作装背带裤就要朝老宅后面的花园里走了过去。
  “腓腓,你现在就要去小花园?”林尧一见到腓腓这身熟悉的装扮,便开口问道。
  腓腓点头:“嗯,我去挖点小一些的大含羞草。”
  小少年这里说的并不是个矛盾句,而是他的含羞草,学名就叫做【大含羞草】。
  去挖东西?
  看着腓腓这又是锄头又是木桶,还在木桶里摞小花盆的架势,林尧哪里会让腓腓一个人去弄,于是自己也脱下外套,边换和腓腓一样的背带工作服边说道:“我陪你一起吧。”
  腓腓摇摇头:“尧尧你等一下还要在网上上课,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刚参加完订婚仪式,等一下还要上课,再让尧尧跟他一起去挖大含羞草,肯定会很累。
  作为哥哥,腓腓其实一直很爱护林尧这个弟弟的。
  偏偏很凑巧,作为弟弟的林尧也是这么想的。
  于是他直接蹲下身从小仓库里也搬了几个小花盆,起身后说道:“没事,还有一个多小时才上课。”
  腓腓闻言刚说想其实他喊二哥哥他们来帮忙也可以,结果林尧就像是知道腓腓想说什么似的,完全不给林麒他们机会,说完后自己先一步走在前面朝腓腓的小花园那边走了过去。
  腓腓看着林尧的背影笑了笑,只能自己也拿着手里的东西跟了上去。
  十几分钟后,小花园内
  林尧一边找和小花盆差不多大的大含羞草幼苗,一边和腓腓聊天:“对了腓腓,你想挖那些大含羞草做什么?”
  “琦琦他们明天就要开学去军训了,听说他们军训要待的七星高中老校区因为植被多的原因,所以蚊虫也有些多。”
  由于历届学生的强烈抗议,七星高中下一届的军训就不在老校区了。可惜赵琦他们运气不好,由于一时找不到合适且够大的场地,他们是最后一届在老校区军训的学生。
  林尧听腓腓这么说后,想起自己正在挖的大含羞草们的作用,了然。
  其实一开始腓腓想的是可以揪一些大含羞草的叶子榨汁,然后封存起来给琦琦他们带上。
  这也是之前在群聊里大家纷纷没什么异议的原因。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