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4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今天先是林斯年的崽莫名其妙上了个热搜,然后林斯年这个护崽狂魔一怒之下直接整爆了网站,这件事只要是吃瓜网友差不多都知道了。
  也就是网站崩了暂时还没缓过劲儿来,不然现在林斯年已经霸榜热搜了。
  所以论坛里网友一见有人在讨论今天这件事,而且发帖的又是论坛里有名的豪门八卦大手,于是立刻便点了进来。
  【1L:楼主你认真的吗?】
  【2L:妈妈告诉我不要和傻子说话。】
  【3L:再问一次:楼主你是认真的吗?敢不敢看着隔壁还没缓过来的服务器再说一次。】
  【4L:早就告诉你们了,这个账号说的话根本就不可信。就算家里有点小钱能听点八卦估计也是圈子里最底层的八卦。】
  【5L:排楼上。楼主你知道的这么清楚,那你知道那个人已经在林氏的排挤下连夜卷铺盖滚了吗?林家第三代心肝小宝贝是开玩笑的?】
  才短短五层楼而已,网友们眼见着五层楼里被炸出了两位大佬。这两个账号可了不得,全都是论坛等级16级的大佬!开过好几个悬赏在七八位数的论坛悬赏帖。
  由此可见也是家境不凡。
  豪门八卦谁不爱听呢?见好不容易被炸出来的两位大佬,立刻便有网友排排坐想要听课了。
  至于开贴的楼主,两位真.大佬都出来了,还有楼主什么事。
  见大家排排坐,一下就把楼给抬成hot了。两位大佬盛情难却,只好隔着网络给大家答疑解惑一下了。
  【3578L:大佬大佬,我记得林家有好几房来着,虽然其他的不太清楚,但是家族里人应该不少吧?怎么林斯年的崽就心肝小宝贝了?会不会太肉麻夸张了?】
  大佬回复:【因为孩子惹人爱啊!还有说林斯年被林景历排挤,连带着林斯年的孩子也不受待见的,我保证他们其实连林景历的办公室都没资格进去过。】
  大佬1回复了,还没等大家问为什么,另一位大佬2就紧随着回复接了一句:【是不是因为林景历这位林家现任掌舵者的办公室里挂了许多小侄子的学校锦旗还有奖状?就挂在办公室最中间的位置上!】
  大佬1:【对对对,而且我听说,林总的儿子小林总还不止一次的想把墙上的锦旗拿走挂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结果每次都被林总给堵回去了。还有小朋友的其他几位伯伯哥哥们,我就没在圈子里见过比他们还准时回家的。问为什么,都说要回家陪孩子一起吃饭。林家的那位小朋友…吸溜,我恨!】
  这一句吸溜,是从论坛网页中都可以透出的垂涎之色。
  大佬2立刻接上:【我也恨!这么小天使一样的崽,怎么我家就没有,怎么就只有林家有?!】
  两位大佬旁若无人的就在论坛里聊了起来。
  顺便聊着聊着还提了一句,劝有心人别看孩子在林家是心肝肝就乱打主意,除非你能突破黑岩最高等级由创始人亲自布置的安保。
  有心人心中一凛,一个激灵,心说不敢不敢。黑岩在国际上都玩得转,保护了多少大人物毫发无损。更别提是在C国这么个带个刀都不让上车的国家。
  被这么一有意提醒,有人瞬间掐灭了自己的小心思。
  最后有网友弱弱的问:【所以,林斯年在林家是父凭子贵?】
  啊,这…
  【16756:父凭子贵个嘚~说这话的再去看看隔壁还没好的服务器。】
  还没等大家就这个问题讨论一二,就又有人发现了一个新帖子。
  这回不是关于林斯年的了,而是腓腓。
  【楼主:带你八一八林斯年家崽的交际圈。镇楼图:四国交换生护崽图##】
  由于大家对家族继承人的理念不太一样,所以和崔源他们不同,在这个娱乐至上,到处都有镁光灯的世界,以安为首的其他国家的孩子们早早的就被父辈们暴露在了媒体的镜头之下。
  之所以现在才有人认出来,不过是因为国内大多数人对国外的这些消息并不是很关心而已。
  但是等到楼主真正开扒后,网友们才真正了解到,这些照片里看似开心随意的交换生们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家世。
  【楼主:首先,左边三点钟方向那个金发碧眼的孩子,全名:安.亚历山大.克维斯.维克多,M国维克多家族的唯一继承人。】
  顺着楼主指明的方向,大家看向了照片三点钟方向那个眼中满是笑意柔和然后朝照片中间看的那个小少年。
  【楼主:再然后,还是左边,五点钟方向,那个棕色头发小麦色皮肤的孩子,埃里克.伊万,M国最大的乐园就是他们家的。旗下产业如下……】
  再次顺着楼主的视线,大家看到了一位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的小卷毛。
  顺便楼主还很心机的上了个埃里克国外采访时的现场图,还是很不苟言笑、稳重的一个小伙子。
  楼主还在持续介绍:【左边七点钟……巴拉巴拉,右边五点钟…巴拉巴拉。
  ……】
  反正是从头数到尾,一个挨一个的介绍,介绍的大家都麻木了。
  再看被一群小金人们心甘情愿保护起来的崽,那应该不是小金人了,是小宝贝没错了。
  最后楼主总结:【国外尚且如此,国内你们真的以为就平平无奇了?】
  坚决不认为林哥是父凭子贵的林斯年粉丝们:嗯…忽然有点点动摇了。就一点点!
  再然后,当有媒体拍到今天林氏里是林斯年带着侄子来上班,而林氏总裁林景历不见踪影时,真相一时间不由得有些扑朔迷离了起来。
  想想林斯年的崽小小年纪就有的好多好多好朋友,还有被大佬透露出来的林家心肝小宝贝的称呼,吃瓜群众不由沉默了。
  孩子昨天才被小小的欺负了一下,今天伯伯就不来上班了。
  这确定,不是父凭子贵?
  作者有话要说:林斯年:嗯?还有这说法?没错!是真的!老父亲骄傲.jpg


第437章
  腓腓自己躺在他的大大大床上想了好久也没想出来如果要帮爸爸报仇的话他到底要怎么办,最后想来想去直到想到了深夜,他才终于抵抗不住在强大的生物钟下汹涌而来的睡意,大眼睛里氤氲出一丝水迹,长长的睫毛眨啊眨,眨啊眨,这才慢慢闭上了眼睛。
  腓腓很少有晚睡的时候,也幸好第二天是星期天,他不用上学,这才没有导致迟到的发生。
  清早,在餐桌旁落座的林斯年见腓腓还没下来,便自己起身又朝楼上走去。
  腓腓的生物钟很准时,睡得早醒的早,一般都是林家最早起的那几个人之一。现在还不起床,林斯年有些担心是不是腓腓哪里有些不太舒服。
  林斯年走上楼轻轻的推开腓腓的房门,在家里从来没有什么防备心的小朋友连锁门的概念都没有。
  推开门后见腓腓半张脸埋在蓬松的被子里,眉眼间睡的正沉,林斯年缓缓走到腓腓床边,伸手摸了摸腓腓柔软的小脸蛋和露出的光洁额头。
  没有发烧,是真的在睡觉。
  感觉自己脸上痒痒的腓腓朦胧睁开眼睛,“爸爸?”
  林斯年声音温和:“爸爸就是来看看你。没事,继续睡吧。”
  腓腓本来也没有很清醒的样子,于是小小的换了个睡姿,又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当林斯年从腓腓的房间内出来,再次下楼的时候,楼下人已经陆陆续续多了起来。
  林斯年其实平时也是这个时候起,不过因为今天特殊情况,这才起早了点。
  看到他小叔一身银灰色正装从楼上下来,嘴里正塞着一块三明治的林翰朝林斯年招手:“小叔,今天我搭你的车去。我最喜欢的那辆车这两天送去保养了。”
  林斯年点头,继续坐下来吃早饭。
  又过了十几分钟,直到林斯年和林翰都快出发了,林景历才一身居家服穿着拖鞋从楼上下来。
  下来后先是给自己冲了一杯需要些时间才能做好的咖啡,然后才对林斯年说道:“公司里的事平时你在家也一直在帮我处理,交接应该不会麻烦。具体最近我手里有什么事,林翰到公司后会拿给你看的。”
  秉持着年轻就要多劳的心态,林翰自己创业归自己创业,林景历也确实借了一部分资金给他,但是条件却是他平时在公司干什么,接下来还要继续干。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