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接下来,两个孩子就水果的一百个种类和吃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看起来真的是一点都不无聊。
  而且崔源吃着吃着像是想起了什么,还拿起平板给其他几个人发起了视频群聊。
  楚骁寒、艾尔、张小虎和梁韩煜的影像一出现,迎面而来的就是和腓腓在一起的崔源。
  一边是枯燥甚至有些嘈杂的应酬,甚至见手机响了都只能忙里偷闲的跑出来接。而另一边却是静谧青翠的植物相映成趣,以及正在把自己小果篮里的水果一个个拿出来的腓腓。
  太过鲜明的对比,崔源这波操作直接把张小虎气的放话说下午腓腓来他家的时候,他也要给崔源打视频电话。
  小伙伴团体中,除了此刻的崔源和腓腓,也就只有梁韩煜还清静些,他不像其余几个伙伴那样碍于家世所限每年过年的时候跟着长辈几乎不得闲,家里的亲戚也不多,过了初四之后基本上就没什么事了。
  于是梁韩煜干脆接着崔源的视频电话和腓腓约定好,说是等到初四后想去林家找腓腓玩,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两人还可以一起在腓腓的大帐篷里睡一晚。
  想到自己今天中午也是因为林伯伯他们要来的缘故才能忙里偷闲,下次再有时间去找腓腓还不知道要等到初几,崔源忽然面色不好。
  崔源想,梁韩煜故意在他面前提起这个,肯定是在故意报复!
  还没等腓腓和崔源在那边再说些什么,张小虎那边就说道:“我要先挂了,我爸让管家来找我,估计是要我帮忙送客。”
  “那小虎你先去忙吧,我们下午再见。”腓腓和张小虎挥挥手。
  忙这个字放在年纪尚小的孩子身上可能略显违和,可是放到这些长大后需要各自继承家族事业和祖辈人脉的准继承人身上,倒也意外的贴切。
  张小虎下了视频后,很快楚骁寒那边也开始有人找他。正巧林翰过来温室这边找两个孩子吃饭了。于是小伙伴们在视频几边相互挥挥手,结束了这次年后的短暂视频聚会。
  吃完午饭后便到了小朋友一般最期待的发红包环节,当崔広把崔源为腓腓准备的红包推上来时,腓腓果然被这非同凡响的红包给震到了。
  等确定这红包真的是给他的后,小朋友蹬蹬蹬的跑到完全可以自己立起来的红包前用手放在头顶上感受了一下,果然和目测的差不多,这红包比腓腓自己还要高一点点。
  小朋友有些犯愁了,回头和身后的源源讨论:“这么大的红包,我要怎么把它放到枕头下面睡觉呢?”
  按照习俗,小孩子收到红包后是要把红包放到枕头下面的。
  崔源闻言表情一顿,暗道失策。
  是啊,这么大的红包让腓腓怎么放到枕头下面?就算是当枕头枕着,这么厚怕是也要把腓腓给睡落枕了。
  但是崔源是不会承认自己没想到这点的,他强行为自己挽尊,对腓腓说:“这些是给腓腓你回家看的,真正要放在枕头下面的红包在爷爷那里,是一个很小的玉牌。”
  崔老爷子听到这话也不揭穿崔源,笑着朝腓腓招招手,果然从怀里拿出了一份正常大小的红包。
  腓腓走的时候,果然如崔広所想,力气有限的小朋友根本就带不走这么大的红包,这份心意对腓腓来说实在是太过沉重。
  最后崔源果真给腓腓找来了一个滑板,滑板上放着箱子,箱子里放着红包,然后两个孩子齐心协力,最后还要林翰最后给帮一下手才把红包顺利运上了车。
  除了崔源自己准备的那颇有些不伦不类的大红包,其实崔広和白月也各自给腓腓准备了红包。连带着林翰虽说已经成年,但是也得到了来自崔家长辈们的新年红包。
  等拜访完了崔家后,林家的车又马不停蹄的开始朝张家驶去。
  张家
  张小虎听说崔源给腓腓准备了个大大的红包,而自己居然没想到,一下就自责起来了。于是张家很快就开始重演起了崔家之前的那一幕。
  张小虎不光做红包,还时不时在心里比一比腓腓的身高,因为崔源的那个红包就是比腓腓还要再高一点的。那他的,至少要高腓腓一个头!
  林家的车子到时,早就在等着了的张小虎看到腓腓很开心,然后晚上的时候果然遵守承诺又给大家拉了个视频。
  连续两次视频,其他人都对这种炫耀的行为很不齿,楚骁寒却连续两次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反应,好像觉得这种小孩子式的炫耀很幼稚,一副波澜不惊不为所动的表情。
  直到第二天,腓腓和爷爷奶奶一起去了楚家。
  前几年过年的时候,同样抱着天冷不想让小朋友出来跑的想法的楚骁寒基本上都是得空了就自己去林家找腓腓,这还是腓腓实打实的第一次过年的时候来楚家。
  明明是过年,楚家却显得很是冷清。除了常年在楚家工作的那些人,偌大一座老宅就只有楚老爷子和楚骁寒在。
  林国盛和杨玉英似乎是对这样的场景习以为常,他们这位楚老哥脾气倔,真正对谁失望了就恨不得一辈子都不相见。子孙缘本不算浅薄,结果现在一年到头陪在他身边的也就只骁寒一个小孙子。
  “骁寒哥哥,这几天过年就只有你和楚爷爷在一起吗?”被楚骁寒带着在房间玩的腓腓问。
  楚骁寒摇头:“昨天有很多客人来拜访,你在视频里不是听到了吗?”
  腓腓拧着小眉头,想说这怎么算呢?
  可是又想到骁寒哥哥的爸爸这么坏,又觉得如果是这样的坏人陪着骁寒哥哥和楚爷爷过年的话,那还是算了吧。
  生的就奶乎乎,吸一口气似乎还能闻到糖果和水果的甜蜜气息的小朋友天生就不适合这种严肃的表情,楚骁寒伸手在腓腓的额头轻轻一碰,把走神的小朋友唤回神来。
  然后自己反而安慰道:“没事,我不喜欢热闹。而且,今天你和林爷爷林奶奶不是来了吗?”
  楚骁寒说的没错,因为今天老友还有小腓腓的到来,楚老爷子精神明显好了很多,晚上吃饭前看着两个孩子靠在一起看电视的情景,眼中的笑意都真切了很多。
  晚饭时,老爷子还记得腓腓不能吃辣,连自己爱吃的尖椒肉片都没让厨房做,而是做了一桌子明显比较符合林家清淡口味的菜。而且还有一看就是为腓腓专门准备的小甜品。
  吃完饭,腓腓连续两天出来拜年可能是有些累了,腿上和骁寒哥哥一起盖着毯子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电视,结果看着看着小脑袋就歪到了楚骁寒的肩膀上。
  腓腓睡的很香,电视的声音一点都没打扰到他,而且看样子好像还有点助眠的功效。
  另一边,林国盛和楚老爷子正在棋盘上杀的起劲,被杨玉英手指了指,两人都注意到了靠着骁寒哥哥睡得香喷喷的腓腓。
  楚老爷子压低了些声音对林国盛和杨玉英邀请道:“天都这么晚了,腓腓也在睡,干脆就不要再吵醒孩子了。我一直给你们留的有一间客房,干脆明天早上再走也行。”
  林国盛和杨玉英原本是犹豫的,可是看到腓腓确实睡得香,如果是回家的话还要叫醒他,再加上刚睡醒了出门也容易着凉。两位疼孩子的爷爷奶奶这么一想,干脆就不犹豫了。
  楚老爷子这才满意点头:“这才对了。咱们两家多少年的老交情了,不用讲究那些有的没的,和自己家都一样。刚好我才下棋下到进入状态,来,我们再杀一盘!”
  沙发上,听到棋桌那边动静的楚骁寒回头,等扭过头来后低头看了腓腓一眼,又把小朋友有些往下掉的毯子往上拢了拢。
  作者有话要说:小剧场:
  假如楚骁寒给梁韩煜打电话:喂?梁韩煜吗?今天腓腓在我家住,你明天早上去林家可能找不到他。
  梁韩煜:我*&%……¥
  挂断电话后,梁韩煜觉得自己一个人受不了这委屈,决定拉群聊。
  于是,想要摔手机的变成了一群人。


第335章
  清早,两只白嫩嫩的小拳头从蓬松的被子里伸出来,看样子是小朋友人还没醒,身体就已经先小小的伸了个懒腰。
  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腓腓从床上坐起来,有些迷糊的四下看了一眼,发现这里好像不是他的小卧室。直到又过了几分钟,稍微醒过神来的小朋友看着房间周围的陈设才想起来,这原来是骁寒哥哥的房间。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