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5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暑假开始后的第五天,果果帮群聊里,开始有小伙伴们@腓腓。
  【邹东阳:@腓腓,腓腓,我们的成绩要出来了。过了十二点就可以查了。】
  紧接着,还贴心的附上查分网站链接,腓腓只要点进去就可以查了。
  不过等发完两条信息后,邹东阳这才反应过来,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多,他们这些放假后熬惯了夜的自然不觉得有多晚,但是对于生物钟一向很准,到时间就会困的腓腓来说,他现在应该是睡得正熟。
  林家老宅
  腓腓睡着了,林翰和孩子的其他家长们倒是都没睡。
  其实他们倒是知道腓腓的准考证号,只是大家想着,作为真正去考试的腓腓,还是应该让孩子自己做第一个知道自己成绩的人。
  第二天清晨八点多,腓腓睡眼朦胧的从床上坐起来。
  几分钟后,小少年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想:考试成绩是不是今天出来?
  然后又过了几分钟,腓腓眼神变得清明了起来。
  就是今天出考试成绩。
  起床洗漱后,腓腓穿着拖鞋拿着手机往楼下走,拖鞋和地面发出哒哒哒的声音。
  等到腓腓下到楼下时,客厅餐桌上人都已经坐齐了。
  几分钟后
  腓腓点进网页,一个一个的输入数字。
  其他人屏住呼吸,正襟危坐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比腓腓还紧张一些。
  可能是因为腓腓查得比较晚,所以网并不算卡,成绩很快就跳转了出来。
  刚刚已经看过群聊了的腓腓看了看自己的成绩,在心里默默算,他比骁寒哥哥还有源源应该低了一点点。
  不过没关系,这相对于平时腓腓的考试成绩已经有些超常发挥了。
  小少年在心里悄悄说:我这算是超过了我自己。
  另一边,根本没去想这个分数到底是第几名,只是眼含温润的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小少年的林斯年抬手轻轻的摸摸腓腓柔软的额发:“我们宝宝很厉害啊。”
  刚好这时,林景历的助理忽然给他打电话,在电话那边,助理和林景历检讨了一下自己前几天的一个小疏漏。
  林景历点头:“嗯,这个月你奖金没了。”
  助理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就又听老板道:“下个月去财务领两个月工资。走我的私账。”
  助理:嗯?!


第521章
  这次的考试说来也巧,当时赵琦回学校后给自己给自己的估分是估的偏低了一些,实际上等到成绩真正出来之后,崔源和赵琦这两个当时放话放的最狠的两人居然直接打平了。
  各科总分加在一起,俩人是一分都不带差的。
  唯一的差别就是赵琦的一些竞赛名次额外加分比崔源要多一些。
  按照之前崔源和赵琦话赶话的约法三章,输了的人是要穿上指定服装到游乐场里面转一圈的,而且一圈的时间不能低于两个小时。
  “你真要去?”张小虎在电话那边慰问崔源。
  崔家的车停靠在一座游乐场门前,崔源坐在车上闻言开口道:“愿赌服输。”
  张小虎试图阻止:“可刚刚赵琦不是给你打电话说了吗,这次不算。”
  毕竟赵琦比崔源多了一年初中时间,这三年里一共拿到的竞赛名次比崔源多些也无可厚非。真要说的话,赵琦感觉还是自己稍微占了点崔源的便宜。
  崔源:“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我意已决,不必再劝。”
  而且张小虎你是当我聋了吗?你语气里那幸灾乐祸都快溢出来了。
  “既然这样的话…”张小虎在电话那边沉吟片刻:“为了不让好朋友们担心,不然你开个视频吧?”
  崔源瞬间黑脸,“滚!”
  等挂断电话后,崔源伸手拽了拽自己身上的这身衣服,还有他背后背的那一对大翅膀,心中是满满的嫌弃。
  赵琦这手气也太臭了,抽什么不好给他抽出来了个这。早知道当时打赌的时候就不让他沾手了。
  这边张小虎的电话刚挂断,那边,崔源他亲爹的电话又打进来了。
  电话接通后崔広对着崔源开口就是一句:“崔源你进去了吗?刚好今天我和你妈没事,我们带着专业摄影师找你去?”
  身为亲生父亲,这话说的就有点太损了。
  果然,崔広刚说完一句,就只听到手机里传来嘟的一声,电话那边的人根本没说话就把电话给挂了。
  ***
  “所以那天你到底给崔源抽到什么了?”梁韩煜看了眼站在另一棵果树下的赵琦,颇有些好奇的问。
  放假好几天不见,大家都有些想腓腓了。于是便约着一起来林家找腓腓玩。原本是也要叫崔源一起的,可是谁想到他履约的速度这么快。这边他们才刚打电话,那边崔源人都已经到游乐场门口了。
  赵琦一边伸手帮腓腓摘葡萄,一边解释:“不是我给崔源抽。当时我们说好了,随便上网上抽一个,然后谁输了谁穿来着。”
  梁韩煜:“所以?”
  “是花精。”
  咳
  一旁的艾尔一下没忍住,直接在喝水的时候呛到了。
  花精?
  艾尔补充问:“有翅膀的那种?”
  赵琦继续点头。
  于是,在场众人不禁脑补起了崔源带着一双在阳光下散发着五彩琉璃般光芒的翅膀,顺带着再戴上一头彩色假发的情景。
  画面太美,有些不太敢想。
  怕笑出声来。
  想着崔源到时候还要到游乐场里面绕场一周,这是什么社死场面?
  能想出来这损招的俩人,心肠也是够‘歹毒’。
  赵琦倒是有自我检讨。本来这么多抽签选项里,大多都是还挺正常的衣服,谁能想到他一抽就抽了个这么奇奇怪怪的结果出来。
  那天在烧烤园里,他和崔源那眼神碰撞间都快起火星子了,未尝没有谁都不想要这个惩罚的原因。
  一旁,原本一直在听大家说话的腓腓像是想起了什么,起身跑到果园旁边的一处小仓库里,然后看着好像是从里面拿出来了什么东西,五颜六色的好几件。
  腓腓抱着这些看着好像是衣服的东西再次回到果园里,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接着拿出一件抖了抖,然后展开,问道:“琦琦,你说的是这种衣服吗?”
  大家凑近了一细看,才发现腓腓抱过来的这一堆东西居然也是带翅膀的?
  “腓腓,你哪来的这么多这种衣服?”魏夜琛捡起一对黑色的翅膀,翅膀做得还挺大。
  “是之前第五福利院有组织小朋友们演出,扮演的就是森林里的小花精。”
  那次演出还邀请腓腓去看了。
  不过第一次上台表演的小朋友们比较紧张,一开始怎么也练不好。然后萧琮就想到了一个主意,发动福利院里其他大些的孩子又自己手工做了一些大翅膀,然后自己戴在身上陪小朋友们一起练习。
  腓腓有一次去福利院的时候看到了彩排时的场景,于是回家后自己就也试着想要做一对翅膀,这样等到下次过去的时候也可以和萧琮换换班。
  而腓腓的举动被大哥哥林逸看在眼里,林逸还以为是腓腓忽然对扮演带翅膀的花精有了兴趣,当即就在网上下单了好几款衣服。
  听腓腓说完,大家这才了然点头。
  梁韩煜手里同样拿着一对大翅膀和配套的衣服,看向众位同伴们:“我好像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在梁韩煜有了这么大胆的想法的几乎同一时间,其他人貌似也有了。
  让他们萌生出这个想法的,主要还是因为大堂哥林逸审美在线,这些大翅膀的款式都还挺酷炫,这一身弄上了出去走一圈,好像也不怎么丢面子。
  不然如果真的把崔源一个人给撂到游乐场那边,好像是不怎么够朋友。
  艾尔臭美的摆弄着自己已经带上了的大翅膀,秒懂梁韩煜的意思,也无所谓的点了点头:“也行。”
  反正谁丑谁尴尬。他这颜值,就算套麻袋都顶得住。
  赵琦则深吸一口气:“去就去吧。”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