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2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自从上次公演后,隐隐约约知道自己唱歌好像是有点跑调后,腓腓对于自己鉴赏自己唱歌的水平都有些不太自信了,因此自从从S市回来后,他就经常会找人听他唱歌。
  腓腓的邀请,所有人也是乐此不疲。只是乐此不疲之余,也会心疼腓腓如此用功。
  李旭接完电话,正巧腓腓练唱歌也练了有一会儿,有心想让腓腓休息一下,于是李旭顺手给腓腓递了碗润喉甜汤,然后不等腓腓摇头,又开口问:“腓腓,你想要什么样的灯牌?”
  “灯牌?”腓腓手里被塞了一碗甜汤,又被骁寒哥哥顺手带着在椅子上坐下,闻言下意识重复。
  李旭解释:“一般在演唱会时,每位歌手的粉丝大多数都会带灯牌进现场。但是腓腓你要去当嘉宾的消息不是没公布吗,所以安德烈给我打电话,想要先给你做灯牌。”
  李旭因为没说具体数字,腓腓对于到底要做多少灯牌就不是太有概念,被询问喜欢什么样子的灯牌时,腓腓下意识顺着这个问题开始思考。
  恰巧这时胖胖带着它的小弟从博古架前越过,胖但矫健的身姿很快消失在客厅门外,腓腓渐渐有了思路。
  只是又有些犹豫,别人的灯牌都是有名字就可以。他这个忽然冒出来的灵感,好像有些太复杂了。
  但是被勾起灵感的腓腓不知道为什么又确实有些想要。
  李旭鼓励:“没事,太复杂做不了这么多的话大不了我们少做一些。总不会比你安德烈叔叔演唱会时有些歌迷带的等身素描灯牌复杂。”
  等身、还素描灯牌?被鼓励到的腓腓开口:“我想要…像胖胖那样的灯牌。”
  “像胖胖?”这下轮到李旭有些听不太懂了。
  腓腓走到茶几抽屉前,翻出自己的画画工具,然后将画纸放在餐桌上开始画。
  一边画,腓腓一边还不忘讲解:“像胖胖,但是比胖胖瘦一些,颜色不是橘色的,耳朵和尾巴和胖胖的不一样。”
  腓腓的绘画还是比较有功底的,在他的描述中,慢慢的,一个小小的一团,有点像猫,但是耳朵大大的,尾巴蓬蓬的,耳朵尖尖上还有两撮银白色聪明毛的小动物就跃然纸上。
  腓腓自己不知道,还以为是他自己忽然有了灵感。
  实际上赫然一看,这俨然就是腓腓神兽本体的样子。
  不过腓腓画的这个,和其他腓腓神兽还是有些略微的不同。他画的这个,毛色更纯净些,尾巴更蓬松些,像是一团毛绒绒的小雪团。即使放在神兽堆里,也是最漂亮、最厉害的小神兽。
  按照腓腓神兽的划分方式,一般耳朵尖儿上银白色毛毛越多的神兽,就越厉害,越天赋异禀。事实上,并不是每一只腓腓神兽,都是腓腓。
  ***
  安德烈那边接到李旭发来的设计图,一听说这是腓腓自己画的,立刻让人拿着复印的设计图去分头联系多家灯牌制作工厂。
  还不忘特意叮嘱下属:“等第一批灯牌样品出来后,先拿过来给我看看。”
  读作看看,写作收藏。
  ***
  距离演唱会还有半个月时,安德烈世界巡回演唱会C国站正式开始对外售票。
  虽然没有正式对外明说这次的嘉宾都有谁,怕因此引起售票系统故障,但是安德烈还是够意思的在个人账号上发动态暗示了,这次演唱会会出现重量级助演嘉宾。
  划重点:重量级!
  安德烈本人都这么说了,于是本来一早就决定要去看安德烈演唱会的歌迷们更加期待了些。
  与此同时,出于不给腓腓的大多数歌迷留遗憾的想法,在征求了自己粉丝的意见后,安德烈选择将门票降价,然后在本场C国演唱会中会采取现场和直播两种观看方式。
  同一时间
  C市、S市、H市、Y市……,在C国各个城市的各个角落中,陆续有人收到了演唱会的邀请门票。
  这些人或是二十出头尚在大学校园中听课的学生,或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又或者是已经功成名就的金领、企业老板,甚至还有少数已经退休在家含饴弄孙的老人们。
  而在邀请门票发出的那一刻,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各地走失儿童互助慈善协会中坚成员。
  这个成立于多年前,细究下来甚至有些乌龙成分在里面的协会,迄今为止说是已经默默挽救了成千上万个家庭也不为过。
  而且考虑到这其中有年龄比较大的成员也许会经受不起演唱会现场的嘈杂,在发出邀请门票的同时,邀请方也不忘发消息备注:如果受邀者愿意前来的话,工作室方面会给他们安排专门的降噪隔间,同样可以现场观看演唱会。
  收到邀请的人大多数都有些不明所以,把私信自己的对话框来来回回戳了好几遍,每一次点进去都会直接进入安德烈工作室的官方账号,这做不了假。
  但是安德烈的工作室好好的,邀请他(她)这个从无交集的人去看演唱会干什么?而且还是路费以及食宿都给报销的那种?
  有人略微迟疑的回复:【请问,我这是中奖了?】
  如果是工作室在演唱会开始前搞抽奖的话,那就说得通了。说不定是他运气爆棚,不小心在哪里中的。
  谁知私信那一边很快有人回应,表示没有抽奖。
  这下看到私信的这位更加疑惑了起来。
  直到,对面没有再解释,而是直接发了一张截图的画出来。
  只见那张画上,惟妙惟肖的画着一个小绿龙,小绿龙向前伸的手中,是一个悬浮的小爱心,还有一张门票。
  小爱心是谢谢。
  而门票,是我想请你来听我唱歌的意思。
  良久,私聊界面出现了一个【好】字。
  H市一家公司内
  坐在办公室中正欣慰的看着员工们‘自觉’加班的老板忽然听到了一声敲门声。
  中年男人:“进来。”
  只见从外面走进来的,是最受他器重的销售部总监。
  “什么事?”坐在老板椅上的啤酒肚男人问道。
  销售总监将假条递给他:“我想请假。”
  一听请假,中年男人皱眉:“现在正是公司冲业绩的时候,这个时候请假,我可能不能给你批。”
  实际上之前有员工请假,也没见他批过。
  销售总监淡定点头,然后又递过去一张纸。
  老板定睛一看:辞职信?!
  “请,请假是吧?请几天?五天够不够,不够我再给你批。”


第578章
  如果每一个接到邀请的人都是地图上的一个小点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日子里,就可以看到,陆陆续续有星星点点开始从各地向S市汇聚,一直从一点、两点的小水滴,逐渐汇聚成河。
  由于安德烈本身的名气在那里,所以即使他没有讲义气的暗示有重量级嘉宾,他演唱会的票其实依旧很难买。
  演唱会三天前,C市,只见在一栋居民楼前,两位看起来头发半白的老人正一脸不太耐烦的拉着行李箱,而在他们身前站着挡住去路的,则是他的儿女们。
  只见老人面前的一位穿着时髦的中年女人语气小心的问:“爸妈,你们要去哪啊这是?”
  “我之前不告诉你们了?我和你爸要一起去C市一趟。”面对平时不到逢年过节不着家,问就是工作忙,而且此刻还在这里耽误他们赶飞机的这一二三,和自己老伴一样,一旁开口的老太太语气自然也不会太好。
  见二老这么不配合,站在那里的两位中年男人和一位刚刚开口的女人只能无奈的对视一眼。
  他们平时工作太忙,顾不上家里。只知道二老退休后好像是加入了一个什么协会,时不时的好像还会有什么‘活动’,而这次之所以收拾好行李就要去S市,好像也是跟那个什么协会的活动有关。
  然后再多的他们一开始问,父母就开始不耐烦了。
  之前那什么协会的一些活动,二老参加就参加了,左右就当做是打发时间。可是这次性质又不一样,是直接去外地,这让他们这些当儿女的如何能放心。
  此时,只听大儿子试探着开口:“爸妈,我说一句,你们别生气啊。你们有没有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