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小朋友准备等一下出去的时候把这个小猫头鹰交给工作人员修一下,这样它就可以重返工作岗位啦。
  就这样,一行人一路上走走停停,一会儿进了充满‘恐怖’鸟类的蘑菇屋,一会儿又来到了熊妖精的老巢,再加上腓腓的篮子,这给人的感觉和春游也没什么两样。
  “注意到五点钟方向的那群孩子了吗?简直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兄弟们,给我吓他!”隐蔽在柱子后面的吸血鬼工作人员将口袋里的血包拿出来塞进嘴里,准备等一下就让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娃娃们知道什么叫做一口一个小朋友。
  群聊里传来相继应声的声音。
  之后吸血鬼摩拳擦掌发着狠跟在腓腓他们的身后,准备等一个合适的机会就跳出来把这些孩子都吓哭!
  嗯…先吓谁好呢?
  不然就那个金发的外国孩子?不行,这个一看就胆子大,不好吓。
  那金发孩子旁边的那个孩子呢?啧,好像也不行,看着太沉稳了。
  有了,就吓那个黑皮肤小男孩。
  不行。
  吸血鬼刚选定目标,可是还没等行动就又迟疑了起来。因为他瞄定的那个孩子旁边还走着一个一看就很不好惹的孩子。那一拳头砸下来,估计要工伤。
  高个子男孩左边是黑皮肤小男孩,右边是一个和黑皮肤小男孩差不多高的男孩,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两个都不能选了。
  但是总不能光拿工资不做事啊。无法,权衡利弊之下,吸血鬼盯上了那个走在前面一点点,手里还提着篮子的小朋友。
  从挑选目标到选定,看似这位吸血鬼想了很多,实际上也只是过去了几秒钟而已。
  选定之后,首先要抄近路绕到前面去。
  等绕到前面去之后,刚准备下手的吸血鬼又迟疑了。
  等一下,为什么这位提篮子的小朋友这么可爱?
  这白嫩嫩粉扑扑的嘟嘟小脸蛋儿,这既是在昏暗的条件下依旧可以看出很漂亮澄澈的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还有这眉眼间让人感觉无比舒适的神情与愉悦。
  这么可爱,让人怎么吓?
  这样一个奶乎乎的小朋友一看就很好吓的样子,被他一吓说不定就要哭很久。
  这……
  而且听前面这些孩子的谈话,好像是提前确定了这奇幻屋不吓人他们才会带小家伙来的。
  从业三年吓哭无数小朋友,历来‘铁石心肠’的吸血鬼先生决定再观察一会儿。
  然后这一观察就观察了近半条路。
  再次踏出一步时,吸血鬼先生感觉自己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女鬼的长衣服。
  女鬼此刻是真的有点鬼鬼祟祟,她用画着两个大黑眼圈的眼睛看着吸血鬼,然后指了指最前面的那个小朋友,比了个‘嘘’的手势。
  原来是同道中人,吸血鬼先生瞬间秒懂。
  因为怕离近了再说话被前面的人发现,女鬼和吸血鬼都没有再在频道里出声。
  同事们还以为他们是遇见新目标顾不上,纷纷按捺不住的朝女鬼和吸血鬼平时在的位置靠拢。
  先是大熊精、接着是狼人、马戏团小丑、蛇妖……
  他们一个一个过去,然后又一个一个的沉寂。
  频道里呼喊他们的次数多了,这些人还不耐烦的在话筒上敲了敲。看似一本正经,实际上负责吓人的他们都快把小朋友给护送出奇幻屋了。
  终于,见他们许久都没动静,有还没过来的吸血鬼试探着问:“这是,杀疯了?”
  作者有话要说:奇幻恐怖屋后记:
  后来,其他来到奇幻屋的孩子口耳相传起了一个传说
  传说有一个孩子,他在奇幻屋里杀疯了,所有恐怖生物无一幸免,全部遇难!
  嘶,心狠手辣!恐怖如斯!
  从此人送外号:血手人屠!


第337章
  听到群聊里的问话,一路跟在后面的众位工作人员们面面相觑。
  他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把每一位来到奇幻屋的孩子吓到哭着跑出去,这才是他们拿着工资应该做的本质工作。现在这样算怎么回事?
  想起前面那一行被他们吓得眼泪汪汪的孩子,大家对视一眼:总要意思一下吧?
  “谁去?”嘴里还含着血包的吸血鬼先生问。
  女鬼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周身打扮,踌躇不前。对发问的吸血鬼说:“不然还是你去吧,我这一身太吓小朋友了。”
  因为要说话,吸血鬼先生一不小心就咬破了被唾液浸湿已经变得极薄的血包,嘴里有一种甜腻腻的味道黏在嘴巴上,一张开嘴简直就是血盆大口,还有些红色的液体顺着尖牙流到了嘴唇上。
  一见他这形象,一旁穿着兔子服的红眼大兔子站出来:“还是我去吧。”
  红眼大兔子的形象一直都是奇幻屋里公认的最不可怕的形象,上下又看了一眼面前这个虽然也有些奇怪,但是总不算太吓人的大兔子,众人点点头。
  于是,兔子先生背负着大家‘好歹意思一下’的重任,转身抄了近道。
  另一边,正在前面走着的腓腓也有些奇怪,为什么到现在一个人都没见到呢?
  就连小虎说的吸血鬼和大兔子都没有看到。
  正这样想着,忽然前方传来动静。一只又白又大眼睛还很红的兔子突然从前方转角处跳了出来,张牙舞爪的就朝腓腓他们一蹦一跳的跳了过来。
  兔子来的快,其他人的反应更快。腓腓还没来得及看清前面是什么呢,只见眼前一花就直接被小伙伴们给围在了最中间。连林尧的位置都比他靠外面一点!
  等条件反射性的摆好阵型后,大家才有空分心看了眼那冲过来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看着那只一蹦一跳的大兔子,几个孩子心中波澜不惊,甚至有些想笑。
  只有梁韩煜礼貌性的:“哇哦~”了一声。
  艾尔缓缓将手抬起,以示他是真的受到了惊吓。只是原本应该放在胸口上的手不小心错放到了胃上,未免有些不走心。
  其实那只大兔子细看的话还是有些怪异的,红通通的眼睛里闪着无机质的光,长长的牙齿还有一身西装的打扮,总是会让孩子忍不住联想起恐怖故事里那种先装作善良把孩子骗回家,然后再吃小孩儿的兔子怪物。
  只是恐惧这个东西也是需要气氛渲染的。
  腓腓被小伙伴们围住,看外面的视线有些受到遮挡。等他踮起脚扶着骁寒哥哥的肩头看清楚外面风景的全貌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随着大兔子一跳一跳而不断上下翻飞的长耳朵。
  “小虎,这就是你刚刚进来时看到的兔子精吗?”
  “嗯,就是这只。”说完,张小虎把不听话正在往外挤的腓腓又往身后塞了塞。离得这么近,万一等一下看多了产生心理阴影怎么办?
  今天注定和大家都不是一个年龄层次的小朋友郁闷的又被小虎塞回了原地。不过看到脚边的篮子时,腓腓拎起篮子对骁寒哥哥说:“骁寒哥哥,你帮我把这个小猫头鹰还给前面的大兔子好不好?”
  大兔子可不就是奇幻屋的工作人员吗?有他把机器拿回去修理,就不用腓腓等一下出去了还要专门找工作人员了。
  楚骁寒点头,拿着篮子就向前走去。
  等把篮子交给这只大兔子后,一行人又开始往前走。
  大兔子先生看着这些孩子们远去的背影,明明他就是来放水的,但是现在却莫名的感觉自己被侮辱了。
  于是,大兔子先生不忍心把自己的怨气朝那位可爱极了的小朋友发,接下来进入奇幻屋的孩子们却迎接到了换上狼人工作服的大兔子先生的全力狙击。
  从奇幻屋出来后,腓腓看着外面还亮着的天空说道:“原来这就是鬼屋啊。”
  小朋友觉得鬼屋真的一点都不可怕。但是以前爸爸又不让他玩,说他还小,进了鬼屋会害怕然后做噩梦,严重了还会生病!
  爸爸说的肯定都是对的,是为他好。
  但是现在他一点都不害怕,那就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他真的长大了。
  从鬼屋出来后的小朋友心情很好,路过卖棉花糖的糖果车时还去排队买了个棉花糖。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