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1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忽然一声脆生生的小少年话音响起:“不打了,你输了。”
  说完,腓腓往后退了五六步,避开对手砸来的拳头,指着徐鸣对裁判说:“裁判你看,他身上有五个印记了,我赢了。”
  孩子说‘我赢了’这三个字时,刚刚还攥得很紧的拳头往身后一背,静静站立的样子一派仙风道骨神秘小高人的气质。
  而口罩和卫衣帽子,更是给他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气派的不得了。
  反观徐鸣,背上四道印子,大腿上一道,一时间,显得是既狼狈还有几分没来得及隐藏好的气急败坏。
  主要是这打的实在是太憋屈了,而且腿还麻了!
  一旁的裁判细细的数了数徐鸣衣服上的印记,点头,“本次切磋,TN总教练徐鸣技不如人,林老先生的关门弟子胜!”
  裁判一宣布,原本是被徐鸣请来围观的C市另一位武道大家也走到林国雄旁边,夸赞道:“林老,后生可畏啊。”
  按照这位的想法,他夸完孩子后,林国雄应该会不苟言笑的表示小孩子不经夸,这没什么。
  毕竟在他的记忆中,大概十几年前林国雄还没退休的时候,他带了最后一期的黑岩训练营。从那一期训练营里走出来的学员们曾经一起组队,甚至在国际上都开始崭露头角,更是在三年内拿到了一个国际行业内含金量很高的奖项。
  结果就是这一项荣誉,等传到即将退休的林国雄面前时,他也不过淡淡的说了一句不错而已。
  结果刚这样想,就见刚刚已经被宣布胜利了的孩子转身朝林国雄这边走了过来,一边走,一边好像还在看林国雄。
  同样的,林国雄上前一步,见自己的小关门弟子走到近前,替小弟子拢了拢帽子,然后夸奖道:“真厉害。”
  嗯?真厉害?这就夸上了?
  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林老吗?
  听到夸奖,那孩子似乎是笑了。
  刚刚还是仙风道骨神秘冷酷小高人呢,一下就破功了。
  这就是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小乖乖。
  没理会在场众人或这样或那样的目光,林国雄走到还站在原地的徐鸣面前,忽然拍出一掌。
  这一掌的速度并不快,徐鸣反射性的用手臂格挡。
  紧接着徐鸣的反应,如果不是因为出手的是林国雄,在场的众人都要怀疑他碰瓷了。
  徐鸣感觉面前这位满头银发,身姿却无半点佝偻的老者仿佛不是给了自己一掌,而是拿车把他给撞了!
  之前徐鸣和腓腓的比试,确实腓腓是因为速度快而占据上风,有讨巧的因素。毕竟速度是老爷子专门给腓腓练的,为的就是能让腓腓万一有一天和人发生冲突,打不过也能跑得过。
  但是此刻林国雄和面前这位TN总教练,这是光明正大从力量层面交手。
  徐鸣反射性的想要用左腿受力,却忘了自己左腿还麻着。刚想换右腿,但林国雄又岂容他分神,一眨眼的功夫,人就跟滚地葫芦似的咕噜噜的从切磋场地一边滚到了另一边。
  疼倒是不怎么疼,就是脸丢大了。
  只见林国雄垂眸看他,道:“我那个大孙子今年跟我过手的时候,也没像你这样。”
  这话可太不留情面了。
  之前嚷嚷着要先挑林国雄的弟子,再挑战林国雄。
  结果现在林国雄如他所愿了,这才刚一照面,一巴掌就滚蛋了。
  这,这你说还怎么打。
  徐鸣闻言脸色青了白、白了黑、最后涨得通红。
  十分钟后,场馆内的记者们终于抓拍到了最有意境的一张照片,林国雄带着腓腓,腓腓背着书包,爷孙俩迎着场馆外的暮色离开了这里。
  当晚,就有一个词条在网上冒了出来:【勇擒逃犯在先,力败TN总教练在后,勇武小少年竟是他!】
  点进这条词条后,笔者结合之前风波不小的逃犯事件,与前几天TN公司主动挑衅黑岩的新闻,将一场武道界少有的年龄差跨度近二十年的比试现场描写的是惊险万分,淋漓尽致。
  因为最后还@了一下林斯年和黑岩,所以这个词条热度升的很快。
  源源不断的有发现自家林哥被@了的粉丝点进来,等看完图文并茂的全过程后,再一了解文章中所说的毫无偏颇的前因后果,这谁不说一句臭不要脸?
  【我崽崽才多大,那个什么TN总教练就去挑战他?臭不要脸,你怎么不去幼儿园称王称霸?!】
  【重点是我宝儿居然还打赢了。】
  【是啊是啊,之前那条逃犯新闻出来后我还不太相信,以为是记者认错人了。没想到我的崽武力值这么高的吗?】
  【崽崽武力值高不是正常的吗?有去了解一下林斯年的父亲的大哥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位绝对的大佬。我崽崽还是关门弟子呢。】
  【对对对,我想起来了,以前是不是还有这么一个新闻,就是@林斯年他大堂哥,也就是我崽他大爷爷的大儿子还曾经被绑架勒索过。那时候监控还没那么发达,别的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被绑架了肯定都慌得不行,结果好家伙,这位大佬可好,第三天的时候直接绑着一串绑匪,给人擒拿归案了。】
  【崽崽这么厉害,妈妈我就放心了。】
  点进词条的网友和粉丝们刚想再@一下TN安保的官方账号骂骂,毕竟下战书前哪有人会连对手多大都不知道,这肯定是故意的,臭不要脸!
  最主要的是之前TN安保的操作有些太败好感了。明显是要踩着黑岩上位。
  他们在那里上蹿下跳,全公司从管理层到正在做任务的人员,甚至有人通过两个公司共同的雇主来挑衅黑岩。可是黑岩都没搭理。
  人家不搭理,TN这边还不愿意了。带着一票人就上门了。
  前两天那新闻,又不是所有人都是傻子。明显是黑岩不太想搭理他们,跟他们搞什么切磋,结果他们单方面的用舆论来逼黑岩应战。
  常规的挑战流程,应该是双方都会有反应吧?
  好家伙,现在给人闹腾烦了,一巴掌教你做人。丢脸不。
  一部分吃瓜网友正这样想着,结果在网友和粉丝们之前,先有人发飙了。
  【安德烈V:我宣布,从此以后,我不再是TN安保黑金VIP。】
  现场表演大客户黑化可还行。
  半晌后,TN方面终于卑微发声,不复之前的傲倨。
  【TN安保V:如果我方说,总教练徐鸣说他比试前并不知道对手的年龄,大家相信吗?】
  这没底气的样子,估计TN公司自己都不太信。
  果然:
  【你猜我信不信?】
  【呵呵。】


第487章
  此刻,并不知道网上的风风雨雨的腓腓正站在大爷爷的面前,然后认真的伸伸胳膊又踢了踢腿。
  “大爷爷,我哪里都不痛的。”腓腓说着又把他在比赛时用的最多的一双拳头伸出来,只见上面除了有点红之外,连皮都没擦破。
  林国雄看起来心情不错的点头:“没有受伤就好。”
  感情在老爷子这里看来,连擦破皮都能叫受伤了。
  一旁的林翰也探头看过来。
  看别人的拳头,林翰想的都是砂锅大的拳头。
  可是看他弟的整整比他小了几圈的拳头时,林翰莫名的想起了大号的小汤圆儿。
  他不由想到,这也就是比试的时候他弟没有把口罩和帽子取下来,不然估计对面那个徐鸣连上台都不会上。
  他们家小朋友这白白嫩嫩软乎乎的外表,太有欺骗性了。
  只要腓腓不说,谁能想到这已经是一位习武十年了的小高手呢。
  之后的几天里,对于腓腓来说,他只是在课余时间出去和人切磋了一下而已,但是实际上那天过后,TN那边就彻底蔫儿了。
  安保公司,说到底就是靠武力和本事吃饭的。
  TN旗下培训出来的安保人员本身素质就不如黑岩,原本想剑走偏锋不比整体质量,就突出一个尖端力量。没想到己方整个基地的最尖端武力刚一个照面,被人一巴掌推的就滚犊子了。
  整体素质,整体素质比不过。
  尖端力量,现在尖端力量也不行。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