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6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不由在心中安慰自己,源源现在已经和他一样长大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二年级的小朋友,视频制作技术应该是好了很多。
  就算风格依旧,但此时已经饱受粉丝彩虹屁洗礼的腓腓觉得他还能顶得住!
  于是,在经历了一番漫长的自我说服后,腓腓缓慢且沉重的点了点头:“好啊。”
  崔源看了看腓腓的表情,觉得他的反应有些奇怪。
  不过听到腓腓说想看,他也没多想,小跑着上前寻找起了合适的地方。
  崔源在腓腓前方大约十几米的地方停下,那里没有树木的遮盖,往上看的时候是一片已经暗下来了的天空,刚好可以充当一块投影幕布。
  崔源从自己的游戏仓库里调出自己一早上传的视频,点击投影播放。
  刹那间,有一束束流光开始在天幕中汇聚。
  崔源的声音突兀的从天幕上的投影屏中传出来:“腓腓,腓腓看这里。”
  是崔源的声音,却是很久以前的崔源的声音。还带着许多属于小朋友的稚嫩。
  下一秒,幕布彻底亮了起来,视频中第一个出现的孩子寻声回头。
  回头的小朋友穿着整洁的小衣服,婴儿肥的小脸蛋奶嘟嘟的,大大的眼睛里映着生日宴上的流光溢彩,漂亮的不得了。
  反应过来原来是刚认识的新朋友叫自己,小朋友弯着眼睛露出小梨涡:“源源。”
  这是腓腓三岁生日时的场景,也是腓腓过得第一个生日。
  镜头继续往前推进,视频里开始出现了另外一个孩子的身影。
  看着在和新认识的朋友们玩耍时不是特别有安全感,小手总要往身侧摸一摸,牵一牵身侧孩子手的小朋友,从林翰手里接过摄像机兼职给大家拍视频留念的崔源似乎小小的嘟囔了一声。
  似乎是在说楚骁寒什么什么。
  那一年,是所有人的初相识。
  是楚骁寒和腓腓,是崔源和腓腓,是林斯年和腓腓,是许多许多人和腓腓。
  那时一定有许多人没想到,自从初相识,我们就再也没有真正分开过。
  时间渐渐往后推进,像是一页书册,屏幕中出现了一双手,轻轻把第一页翻过去,眨眼间来到了第二页。
  依旧是灯火通明的林家老宅,依旧是大大的蛋糕,站在一旁闲聊的大人们,还有相互追逐玩闹的孩子们。
  和三岁生日时比,正在过四岁生日的小朋友似乎没什么变化,但和大家玩游戏时,明显多了信任和熟稔。那个孩子还在他身边。
  再一翻页,小朋友五岁了。
  长高了一些,又多了很多朋友。
  小朋友的目光不再每隔几分钟就开始追逐爸爸的身影,也能像个家里的小主人一样照顾来给他过生日的小客人们了。照顾完之后,小朋友仰头看身边的小哥哥,好像是想要夸奖。
  六岁时,在大家的鼓励欢呼声中,小朋友握着白嫩嫩的小拳头像模像样的给大家打了一套拳。配合着哼哼哈哈的节奏,踢出去的小脚看起来很有几分杀伤力的样子。小朋友的小哥哥视线一直没有离开他,一直在鼓掌。
  七岁,给腓腓庆生的人群里出现了一个小金毛。语速慢得急死个人,但还是一脸认真的对站在自己面前上次语文考试没有考到一百分,正被小哥哥安慰的小朋友发下宏愿:腓腓,以后,语文考试,我教你。考一百分!
  八岁,小朋友脸上奶嘟嘟的婴儿肥好像是下去了一些,个子也长得快了些。当然,小哥哥还是比他高了很多。
  九岁,小朋友一脸认真的吹灭蛋糕上的蜡烛,闭上眼睛许愿。当小哥哥问起他许的是什么愿望的时候,小朋友同样摇摇头,说出来就不算数啦。
  十岁,那年生日的主人公生病了。大家怕影响他恢复,所以只请了很少的客人来参加。那天除了小朋友自己,大家都有些强颜欢笑的样子。
  十一岁,这个时候好像已经不能再称呼是小朋友了。有了长高野望的孩子已经有了小小少年的清俊轮廓。只是笑起来的时候,依旧是弯弯的月牙眼,小小的梨涡,软乎乎的。
  十二岁,好像是胖胖带着小弟在树上捣乱,把树上还没成熟的果子都咬了下来。而且还拒不下树。树下的小少年抿嘴沉吟片刻,放下手里的蛋糕,表演了一次五秒上树。成功把捣乱的两只猫缉拿归案。
  十三岁,这时的小少年已经是个初中生了。
  十四岁,因为前几天吃多了甜的牙齿痛。看着小伙伴们人手一大块的草莓蛋糕,而他只能小小的尝几口,小少年大大的眼睛里羡慕的情绪一闪而过。
  十五岁,另外两个小金毛偷偷跑来C国给他过生日。这边大家在开开心心的分蛋糕,那边,两个跨国偷跑的小金毛正一本正经的给家里打着电话,表情严肃的说:嗯,等会儿就睡觉了。晚安父亲。
  十六岁,小小少年彻底长成了眉眼精致,整个人似玉雕成的少年。顺道,正在过生日的少年还站在量身高的博古架前,把自己现在的身高和三岁时的比了比,三岁的小朋友现在只能抱住他的大腿了。
  十七岁,少年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参演人生中的第一部 电影,走到人前,万众瞩目。万千宠爱。
  十八岁,大家正当时。
  腓腓早就忘了刚刚的忐忑,一直在抬头看。
  想到刚刚被问许了什么愿望,此时的腓腓在心里默默说:我希望,以后的以后,不论多久,大家要一直一直都这样在一起。
  夜幕下的众人心有所感,看着荧幕上的十八岁的倒计时。目之所及,这应该也是所有人的愿望。
  “腓腓,你开心吗?”林斯年侧头问。
  “开心啊。”
  “那,宝宝,十八岁快乐。”
  ***


正文完。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