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5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同样也已经上楼了的安及众人也立刻点头:“对对对,腓腓你快进屋,病刚好别又冻着。屋里暖气开了吗?”
  “开了,开了,一来就开了。”
  被簇拥着进屋的腓腓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逻辑清晰的回头纠正道:“我最近都没生病,上次发烧都是放假之前了。”
  腓腓感觉距离现在都好久了。
  结果在这件事上,大家的时间观念和腓腓好像都不太一样。说话的几人相互对视一眼,对啊,他们说的就是腓腓上次,才过去多久,这不是刚好是什么?正是身体弱要注意的时候呢。
  腓腓被簇拥着进了休息室。华耀初中的休息室比七星小学的要稍微大一些,但是也大的有限,根本就容纳不了这么多人一起打地铺。
  但是在寝室楼的二楼中间靠右那里,有一间小型放映厅,还是不带座椅的那种。
  虽然是小型放映厅,但是都叫放映厅了,再小也要比休息室宽敞很多,刚好能容纳他们这些人。
  在只有少数的幸运儿和腓腓一起打地铺,然后晚上还可以一起聊天讲故事玩游戏重温夏令营美好时光,剩下的人全都各回各床,和大家辛苦一下,先火速把放映厅给收拾出来这两项选择中,所有人都果断的选择了后者。
  反正现在是假期,只要不祸祸学校的东西,一切他们做主。校长又看不到。
  十分钟后,所有人转战放映厅。
  只见偌大的放映厅内灯火通明,埃里克和维尔拿着干净的抹布弯腰撅着屁股,动作快到都要在地板上擦出残影了。那积极劳动,我劳动我光荣的样子,哪里还能看到刚进学校时那丧的半点影子。
  “里昂,再去打盆水。”
  “收到。”
  “曹小元,把干净毛巾递给我一个。”
  “接着。”
  “腓腓,别,你就站在那里别动。等一下别再累出汗了着凉。我们等一下去洗个澡就好,你病刚好。”
  “对对对,腓腓你就坐在那里帮我们看着还有哪里没擦到。”
  “腓腓,牛奶你喝吗?我刚热的。”
  ‘病刚好’的腓腓就这样被安排坐在了板凳上,他手里还拿着一瓶一位贴心的小伙伴刚刚热好的牛奶,微微鼓了鼓自己脸颊上的小婴儿肥,从他那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望进去,好像能看到腓腓的小无奈。
  但是当腓腓试探着把吸管扎进瓶子里喝了一口奶之后,只见这次再朝他看过来的小伙伴们表情都变的非常的欣慰。
  好像在说:腓腓终于不再试图自己上手擦地板了,很好,我们很欣慰。
  又过了大概二十多分钟,打扫工作终于进入到了收尾阶段。
  其实除了假期这一段时间外,其他时候放映厅都是有专人打扫的,也会定期给整个放映厅上上下下来进行大扫除,所以除了地板外,其实大家并没有费太大的力气。
  此刻的小伙伴正拿着自己手里的干毛巾把地板上的水迹擦干净。
  其实在已经把地暖开开了的情况下,就算不擦,地面也很快就会干了的。只不过比人工擦的要稍微慢一点点而已。
  但是期待的大家已经等不及要团建了。
  终于,打扫工作在张小虎拿着最后一块毛巾拿去洗后宣告结束。
  只听艾尔喊了一声:“走,拿被子去。”
  瞬间响应者无数,呼啦啦的一股脑涌出了放映厅。
  腓腓也跟了上去。
  不过他第一次拿的时候没拿被子,而是把自己的行李箱也给拉了过来。
  见腓腓也带了个行李箱,有小伙伴一边铺被子一边扭头问:“腓腓你也带行李箱了啊?里面装的都是衣服吗?”
  腓腓摇摇头,两只手同时按开锁扣,掀开了行李箱的盖子。只见是一箱零食!
  不仅有袋装的零食,还有分装在一个个小巧的透明小盒子里的糕点。其中小蛋糕和小布丁这两样更是少不了的。
  这满满当当一行李箱,看起来还是挺壮观的。腓腓怕是把自己的零食库存都给搬空了。
  问话的小伙伴吸了口气。
  见他吸气,腓腓看起来还有些不太好意思,微微抿抿嘴这才说道:“王爷爷说只过年的时候在晚上吃一次零食没关系的。”
  腓腓说的王爷爷正是林家的家庭医生。
  平时林斯年是不给腓腓吃这么多零食的,小朋友本来就挑食,再吃零食吃饱了那就更不用吃饭了。也是腓腓来找小伙伴们团建这是特殊情况,偶尔一次,林斯年才给腓腓带了这么多零食。
  “我不是这意思。”吸气的小伙伴连忙解释:“我就是刚刚还在想呢,现在时间还没到睡觉的时候,等一下刚好还可以放一个电影看,这没有零食多没气氛。没想到腓腓你这边居然立刻就把零食给变出来了。太棒了!”
  说着还给腓腓比了个大拇指。
  这话他倒不是哄腓腓,他刚刚真是这么觉得的。
  团建嘛,嘴里不吃点什么总感觉气氛烘托的不到位。
  没想到这边话刚一出口,吸引到那边正忙着铺被子的一些人,等他们看到腓腓那满满一行李箱的小零食时,立刻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拍脑袋,呼啦啦的又出去了。
  等到出去的人回来时,老远就能听到行李箱轮子咕噜噜的声音。
  十几个行李箱摊开放在一起还是比较震撼的,更奇葩的是,其中蒋漢还带了一箱子的小西瓜过来,都是那种一个巴掌大的品种。他能把箱子给扛上来也是挺厉害的。
  腓腓:“哇。”
  原来除了他,大家自己也带吃的东西了啊?
  这时的腓腓忽然想起了大家刚来学校汇合时相互看向对方的箱子,结果所有人都是一副很神秘的表情。
  这下子,直接就把原本还不算饿的大家都给看饿了。
  接下来就如刚刚所说,各自洗好澡换完睡衣的众人坐在铺好的地面上,在开好暖气热气腾腾的氛围下一人手里抱着半个西瓜看电影。
  同时还非常有素质的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腿上放了个袋子,准备用来装垃圾。
  腓腓一边吃着西瓜一边看电影,看着看着忽然就往身旁看了看,想起了骁寒哥哥。
  今天早上他还没起床的时候,骁寒哥哥就出门了。等接到腓腓的电话时,楚骁寒都已经下了飞机了。
  他在这里开暖气吃西瓜还看电影,骁寒哥哥现在说不定又在飞机上准备往下一个城市去了。
  明明只是几天没见而已,腓腓忽然觉得有些想骁寒哥哥了。
  于是腓腓拿出手机试探着给骁寒哥哥发了一条短信:【骁寒哥哥,你现在休息了吗?】
  楚骁寒那边似乎是没看到,隔了一会儿后才回复:【还没有,快了。我刚刚没看到手机。】
  紧接着又发了第二条:【你呢?等到他们了吗?学校那边半夜时的暖气温度不高,晚上睡觉时衣服穿的够不够?保暖衣穿了吗?】
  原本收到第一条回复还想发些什么的腓腓手忽然顿住。他不是不想穿,是真的忘了。因为以前在家里时也没有往里面再穿一件保暖衣的习惯,都是直接穿睡衣的。
  再加上放映厅里很暖和,结果没感觉到冷的腓腓一不小心就忘记了早上时骁寒哥哥的叮嘱。
  腓腓回答的极其不自信:【穿了?】
  远在其他城市的楚骁寒看到这个疑问句都笑了,小朋友你自己穿没穿还要用疑问句?
  楚骁寒:【我不信。】


第442章
  看着骁寒哥哥斩钉截铁的三个字,再看看自己刚刚回答时那极其不自信的一个小‘?’号,腓腓放弃了挣扎,隔着手机和骁寒哥哥解释道:【我刚刚是因为感觉不冷才忘了的,不是故意不想穿。】
  楚骁寒平静:【嗯,我知道。只是腓腓你踢被子,在家里时温度够不冷,在外面还是多穿些好。】
  说话间,腓腓的又一个小缺点被楚骁寒轻描淡写的揭露了出来。
  之前腓腓就有过睡觉时乱动结果自己把自己给踢下了床的前科,他那大大大床就是这么来的。那既然小朋友都能踢自己了,区区一床被子还不是说踢就踢,毫无难度。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