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2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所以等到林斯年从楼上下来后听到这事,干脆一转身直接把胖胖的小鱼干都给锁了起来。准备以后每天按两根的量给腓腓,然后腓腓再给胖胖。
  至于小五,要不说人家身材标准呢。人家根本就不爱吃零食!
  这天一整天,胖胖的胖脸上似乎都带上了几分人性化的疑惑,看向小主人的目光仿佛在说:我的小鱼干呢?为什么猫都受伤了,反而连小鱼干都没有了?
  第一天给胖胖减肥的腓腓还算比较坚定,把头一扭,不看胖胖,嘴上说道:“胖胖你今天的小鱼干早上已经吃完了。要等明天才有。”
  胖胖:喵喵喵?
  第二天,腓腓背着书包去上学,没了小鱼干的胖胖连目送小主人离开的眼神里仿佛都带上了忧伤。
  虽然猫饭管够,但是没有了小鱼干,猫连吃饭都不香了。
  早上给胖胖喂了一根小鱼干,还有一根小鱼干腓腓把它暂时寄放到了爸爸那里,准备等下午回家之后再喂给胖胖。
  等到了学校后,腓腓暂时把给胖胖减肥的事情放到一边,准备下车。
  因为刚开学没多久,白天时的天气尚带着酷夏的余温,为了防止腓腓摩擦到伤口,林斯年今天让腓腓穿了个七分裤,刚好可以把伤口处包扎好的纱布露在外面不被蹭到。
  只是这一下纱布是不会被蹭到了,学校里却地震了。
  这是腓腓自从上幼儿园以来,第一次带伤来上学!
  那么大的一块纱布,腓腓得多疼啊。
  迎着心疼的直抽气的小元的目光,腓腓一边被小心翼翼的扶着走,一边给小元解释道:“现在已经不怎么疼了。而且伤口其实不大的,就是两块擦伤而已。”
  就是哥哥给他包扎的时候太过慎重了,如果不是三爷爷后来阻拦,说是包太多了伤口会不透气,估计林翰能直接绕着腓腓的胳膊和小腿给腓腓包三层!
  曹小元不信。
  都包成这样了,怎么可能不痛。腓腓肯定是不想他们担心才这样说的。
  等路上遇到楚骁寒时,楚骁寒也吓了一跳,差点要背腓腓。
  这一路上如同国宝般被大家小心翼翼的护送到了班级内,腓腓小小的松了口气,还是最后一遍解释道:“真的不痛的。伤口不大,没关系。”
  腓腓怀疑自己说着话的声音可能有点小,因为说话之后大家还是该什么表情就什么表情。
  之后就连腓腓想去倒杯水,这边刚拿了杯子,那边一次性杯子里装着的热水就到了他的嘴边。
  总而言之一句话,能不让腓腓自己动手就不让腓腓自己动,能不让腓腓自己走那就他们来代劳。腓腓是伤员,当然养伤最重要。
  之后贯彻这句话的大家那细心且无微不至的样子,就像是照顾一个娇贵的瓷娃娃一样。
  直到课间的时候,腓腓想去上厕所。
  张小虎立刻道:“腓腓我…”
  他的意思是说他扶着腓腓过去,或者背着也行。反正他长得高,力气大。
  结果张小虎刚说了个开头,腓腓睁着水汪汪的眼睛捂着衣摆连忙摆手拒绝道:“我自己可以上厕所,不用人替的。”


第422章
  话刚一出口,腓腓自己也反应了过来。上厕所怎么能让别人帮呢?小虎应该只是想把他扶到厕所那边去而已。
  只是这一反应过来,腓腓放下自己原本按着衣摆的手,站起身,背影非常稳重的朝厕所方向走去。
  和腓腓非常熟悉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腓腓一旦害羞或者不好意思了,行为举止就会非常的‘稳重’。实际上,在稳稳重重的外表下,说不定藏在头发里的小耳朵尖儿都偷偷红了。
  目送腓腓离去,见他自己一个人真的可以走后,梁韩煜这才把目光收回来,然后和其他人吐槽道:“你们反应有些太过了。看把孩子弄得,这都应激的以为自己上个厕所你们也要帮了。”
  以张小虎为首的其余人讪讪。
  不过只一小会儿后,崔源反应过来反击道:“你不也是?”
  大家都是半斤八两,谁都别说谁。
  梁韩煜回想起被他亲手递到腓腓嘴边的热水,语塞。
  等腓腓从厕所回来时,那一路上跟小国宝出巡也没什么差别了。不论大家在走廊上一开始打闹的有多厉害,只要老远的看着腓腓走过来了,那一定是立刻停下,给腓腓留下足够宽敞的通过间隙。生怕原本就受伤了‘行动不便’的腓腓再被磕着碰着。
  被大家行了一路注目礼,差一点就被小伙伴们手挽手搭轿子抬回来的腓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松了口气。忽然就有点明白当时刚做完手术的三爷爷看到他要买成人纸尿裤时的心情了。
  好害羞啊。
  这还不算完。这边腓腓刚坐好,那边他就见坐在他后面的骁寒哥哥好像在用手机看着些什么。腓腓偶然眼神扫过一点,骁寒哥哥好像是在看购买自行车的页面。
  “骁寒哥哥,你还要买自行车吗?”记忆中骁寒哥哥已经买了自行车的腓腓好奇问。
  楚骁寒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抬头:“给你买。”
  “给我买?”腓腓更奇怪了,他也买过了啊。
  楚骁寒将手机屏幕一面朝向腓腓,给腓腓看自己刚刚才看的一辆自行车。
  腓腓长长的睫毛眨了眨,朝骁寒哥哥的手机屏幕看过去。
  只见手机屏幕上有一辆和他之前那辆自行车看着差不多的车子,唯一有点差别的就是这辆车子在后轮那里的左右两侧还各有一个小很多的小轮子,看着就好像一个放大版的儿童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的词条全称是:【青少年儿童四轮防摔安全练习自行车】。
  眼看着骁寒哥哥就要下单,腓腓赶紧把手往手机屏幕上一挡。
  见被阻拦了的骁寒哥哥看过来,腓腓软乎乎但坚定的抗议:“我不要骑小朋友才骑的自行车。”
  “不是让你骑出来的。”楚骁寒当然有照顾到腓腓的面子,解释道:“你在家里学的时候可以用这辆。”
  综合腓腓描述的他的摔跤全过程,楚骁寒觉得这其中有意外因素,但是也有腓腓的基础没有打牢的原因,不能算完全会骑了。
  今天早上来学校时,楚家送楚骁寒的车路过一个小公园时,楚骁寒一眼就看中了小公园里一个正在练车的孩子骑着的那辆自行车。
  现在又见腓腓在家骑车摔跤了,楚骁寒便又想了起来。
  腓腓摇头:“在家也不骑。”
  “真不要?”楚骁寒确认。
  见腓腓把头摇的跟小拨浪鼓似的,楚骁寒尊重腓腓的意见,放弃了自己下单的想法。
  不过在退出网页之前,他手指微顿,还是把这辆自行车加入了购物车中。
  腓腓偷偷看到了骁寒哥哥的举动,一时间身体在座位上坐的更端正了。
  ***
  在家人和伙伴们的无微不至的照料下,腓腓身上的擦伤快完全好了之前,李旭这边收到了一个国外电影节的邀请。
  纳斯电影节,是M国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节,对标C国的国风电影节以及Y国的灵感之夜,被誉为是世界三大含金量最高的电影节。
  这三大电影节奉行的宗旨就是为所有观众找寻最值得看的电影,所以即使是一些电影的制作方事先并没有参与电影节申报,只要评委们觉得这部电影有资格,那么制作方也会收到来自电影节的邀请。
  当然去不去是由制作方和导演来决定的。
  李旭对自己的这部电影有足够清醒的认知。
  由于李旭在拍摄时根本没有冲奖的心思,《幻想城》更偏向于是一部面对稚龄青少年的半商业通俗电影。
  只是剧本比较出彩搞笑,再加上一点儿都没省钱的特效,这才使得《幻想城》拿到了电影节邀请函。
  但是邀请归邀请,拿大奖还是差了些的。
  只是看着随邀请函一同附上的入围奖项通知,李旭还是决定去一趟。
  无他,因为《幻想城》入围的奖项是最佳音乐制作奖。这可比最佳电影奖更对李旭的胃口。
  评委会太有眼光了。
  李旭目前为止对这部电影最骄傲的就是腓腓唱《幻想城》插曲时,居然只有一大半跑调了!剩下的一小半,他们家小朋友全都唱对了!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