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21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通知大家准备考试。
  小姑娘当时就听到自己旁边的孩子在小声抱怨:这些家长们肯定是看不惯他们暑假太清闲了,现在直接把他们骗来了补习班做试卷。
  也不知道这试卷是只有今天这一套,还是以后每天一套。
  正说着,补习班的老师开始给大家发试卷,每人居然有八张!
  没看到试卷之前,小姑娘差点吓得打嗝。
  好在后来等到试卷拿到手之后她发现,试卷虽然多,但是看起来都是图形题,而且简单得很。
  呼,还好补习班的老师们手下留情。
  等做完了这一套试卷之后,黄灵灵的爸爸妈妈就来接她了。或者说两人根本就没有走,一直就在门外等她。
  小姑娘自觉她只是在补习班里做了一套试卷而已,可是爸爸妈妈却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甚至在吃饭的时候爸爸还在走神,差点就把饭菜喂到他自己的鼻孔里了。
  黄灵灵一开始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直到她晚上的时候忽然想起来有事情找爸爸妈妈,来到父母的房门前的时候,她这才知道了爸爸妈妈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也知道了,原来她写的不是试卷,而是转换期测试啊。
  这下,原本不愁的小姑娘,也发愁了起来。
  等待结果的时间里,比等期末成绩单还要忐忑。
  三天后,她的‘成绩单’,啊,不对,是转换期测试结果下来了。
  小姑娘直接去问了爸爸妈妈,夫妻两人虽错愕,但是还是告诉了她一个好消息。
  批改‘试卷’的实验室那边打电话过来说,她很可能是少有的转换期延迟。
  这是C国实验室和全世界的许多权威实验室合作,第一次展开的大型转换期测试。
  其中绝大多数孩子都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测试。
  人数之多,远超以往。
  按照许多有‘阅卷’资格的实验室预测,在这次测试中,被检查出来有可能是转换期延迟的孩子应该也有一些,只不过应该不多。
  毕竟概率万中无一,很低的。
  “我是万中无一?!”小姑娘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了。
  但是经过爸爸妈妈的叮嘱后,她已经知道不能把她无意中发现的真相说出去了。不然的话,下次测试就不准了。
  只是这种事情,有时候不需要言传的,意会也可以。在之后和好朋友们的交往中,有一次小姑娘的另一位朋友无意中提到了一句‘万中无一’。
  说自己是万中无一的孩子。
  当时小姑娘就眼神亮晶晶,和好朋友对了一句暗号:我也是!
  这下轮到两个孩子眼神亮晶晶了。两只小手激动的牵在一起。
  她们都在想,原来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万中无一啊。真好,真替她高兴,我们真有缘分。
  S市实验室
  有数据统计员对着负责此次测试的博士招手:“博士,我这里有一个孩子发现是转换期延迟。”
  哦?概率这么小的事情,这么快就发现了?
  博士快步走了过去。
  结果还没等他走到近前,那边又有一个统计员举手:“博士,我这里也发现了一个。”
  还有?
  小娃娃运气还挺好。
  博士摆摆手:“等一下,我先看看这边。”
  话音刚落,那边又有人举手:“博士,我这边有两个。”
  “博士。我这边又发现了两个。”
  “博士!我这边发现了七个!”
  听到那两个、两个、七个的报告声,博士皱眉,回身问:“确定没看错?”
  这是转换期延迟,又不是在菜市场里买小白菜。
  然而后续核对的事实证明,转换期延迟,好像就是菜市场里买小白菜了。
  ***
  林家老宅
  今天不是腓腓在打电话了,而是有孩子给林尧打电话。
  电话那边,林尧的同班同学和林尧炫耀道:“林尧,腓腓在你旁边吗?你告诉你,我是万中无一的存在!”
  这句话隔着电话听起来,简直是中二气息满满。
  林尧神色不变:“叫哥哥。”
  和他年纪差不多的臭小子,叫什么腓腓?那得叫哥哥。
  “那你为什么不叫?”电话那边的孩子不愿意,他觉得叫腓腓比叫哥亲近,果果帮核心成员都是叫腓腓的。
  林尧:“你打电话到底想说什么?没事我就挂了。”
  听到林尧这么说,电话那边的孩子扭捏起来:“我就是想让你帮我转告腓腓。”
  孩子嘛,遇到些开心高兴的事总是忍不住想要分享的。虽然之前由于偷听父母说他,他也确实是担惊受怕了一段时间。
  “转告他,你说万中无一的存在?”
  “嗯。”害羞羞。
  林尧并没有感觉莫名其妙,而是语气平淡的说道:“从早上八点到现在,已经有九个人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忙转告腓腓,他是万中无一。要不然你们商量好再来打电话吧。”
  嗯?
  怎么会?
  难不成学校和老师都在骗我?
  电话那边的孩子如是想。
  而腓腓,他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嗯?
  怎么会?
  转换期延迟很少难道都是爸爸和老师骗我的?
  神魂空间中
  白色的空间内空空如也,如果有一阵风刮过的话,说不定都能听到瑟瑟的风声,整个场面看起来格外的寂寥。
  大手大脚,并不知道那烟花都是自己的私人财产的小神兽一朵烟花和流星雨下了之后,一夜回归解,放前。


第490章
  腓腓觉得自己好像是破产了,但是这毫无根据。
  因为他的好几张卡还都好端端的躺在自己房间的抽屉里。
  当林翰见到腓腓正对着自己那几张卡发呆时,他还以为是腓腓的卡出了什么问题,于是便开口关心道:“腓腓,你在看什么?卡怎么了?”
  腓腓一怔,然后摇摇头:“应该没什么事吧。”
  应该没什么事?腓腓这语气咋这么不确定?
  最后,在林翰的协助下,腓腓还是查了一下自己那几张卡里的余额。
  查完之后,事实证明腓腓破产了的感觉确实是个错觉。只是,一开始协助腓腓的林翰诡异的沉默了。
  腓腓看着自己其中一张卡,低声道:“变多了。”
  不仅没破产,还变多了?
  腓腓就算一直对自己的资产不是特别有概念,但是常识总也是有的。其中一张卡里的余额,明显多了好多好多。
  再一查流水,汇款人林斯年。
  由于林斯年一直没说,这次还是腓腓和林翰主动之下,这才发现了他隐藏在腓腓银行卡里的家底。
  解决完腓腓的错觉后,林翰如游魂般飘出了腓腓的房间。
  开门、脱鞋、躺在床上、安详闭眼。
  他受打击了。自从立志要搞事业以来,在他的坚持不懈之下,他的银行余额的增长速度其实也是非常可观的。
  曾几何时,林翰也在心里估摸着,以他这搞事业的速度,应该已经能追上他弟的银行卡余额增幅了吧?
  结果今天这一看,他需要躺在床上安详的缓缓。
  有他小叔这座大山拦着,想要养腓腓这个钻石娃娃,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
  略过腓腓‘错觉’自己破产了这个小插曲,现在整个外界正沸沸扬扬讨论着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转换期。
  准确的来说是关于第一次转换期测试大规模测试后,众人惊奇的发现,原本在大家的常识中以为万中无一的转换期延迟这次居然一下就检测出了许多许多例。
  而且除了已经检测出来的那些外,还有更多转换期延迟的孩子随着实验室判定测试题后而继续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
  原本关于孩子们做的试卷其实是转换期测试的事情是应该保密来着,但是由于这次规模实在是太大,就算没有这一遭,也是瞒不住的。
  这一版的转换期测试限制实在是太大,最新的改进版测试已经在马不停蹄的研究中。所以这次大规模测测试,实验室方面其实已经做好了这是一锤子买卖的准备。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