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6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有一条弹幕悠悠飘过:【我眼花了,我居然从公屏里感受到了宠溺的味道。】
  【前面那个别走,+1!】
  【hhh,榜单争霸之小乱码的晋级之路吗?】
  现实中,腓腓有些不知道该不该点的停住了手指。
  见一直一朵接一朵在公屏上出现的烟花居然有五秒钟没出现了,争霸的土豪们都没开口,其他想要送礼物的观众还意思性的等了那蓝色小烟花一会儿。
  就在第六秒钟的时候,又有一朵烟花在公屏上绽放。是另一个乱码账号。可能账号是同时申请的,看着还挺巧。一个是9087*,还有一个是9088*。
  似乎是受到旁边那朵烟花的鼓励,消失了几秒钟的烟花又在公屏上绽放了出来。
  弹幕:【我可能是又眼花了,我居然从这一幕中看出了鼓励。】
  【这看图说话的本事,哪个阅读理解老师不说好?】
  【我阅读理解老师连夜给我打了满分。】
  “又被楚骁寒抢先一步!”艾尔拿起手机,也学着腓腓的样子一朵一朵的放起了烟花。
  其他榜单‘大佬’也纷纷醒悟,放弃了跑车游轮别墅,放起了可可爱爱小清新的蓝色烟花。霎时间,整个公屏成为了烟花的海洋。
  【我,这真的不怨我!是大佬们先动手的!】
  【这也太宠了叭。】
  【冲冲冲,不要跑车游轮大别墅,只愿和你共放一支蓝色烟花。】
  手机前,已经被弹幕提醒着又打开了礼物特效的梁韩煜承认,他有些被炫到了!
  我不想直播了,我也想和腓腓一起放烟花。为什么我不是放烟花的那个,而是干看着的那个?
  作者有话要说:表面上,他们是一掷千金的土豪大佬。
  实际上,大佬们收到网站提示:【按照青少年儿童保护规定,网站将全额退还您的消费金额。并在五分钟后将您移出直播间。】


第376章
  除腓腓外,他的小伙伴们都有一个大号一个小号。
  大号当时为了图节省时间早点进到腓腓的直播间里所以是直接用了家里大人的身份来认证。等到今天看梁韩煜直播创建小号的时候,又是认证又是对着摄像机眨眼的,好一番操作。
  正当梁韩煜直播间的观众们认真看烟花的时候,忽然间直播间里那些原本之前还在神仙打架的大佬们一个个都离奇消失了!
  就连原本好好待在富豪榜上的那些文字昵称也全都一齐消失。
  这忽然程度,堪比灵异事件。
  直播间里的观众一个个奇怪:
  【大佬们组团消失了?】
  【我就知道这破烂服务器还没好!网站老板到底还想不想赚钱了?刷这么多礼物的大佬都能卡掉线。】
  【这些大佬不会是组团来的吧?说下就一起下了。】
  梁韩煜看着自己还在直播的手机上刚刚网站发来的消息,表情有些奇怪,又有些憋笑。
  网站提示他,由于刚刚网站方面检测到在他直播间豪横无比、挥金如土的土豪大佬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未成年。而且还都是十四岁以下的未成年。所以根据网站规定,网站工作人员会全额原路退还这些‘大佬’们刷的礼物,并且将他们移出直播间。
  所以梁韩煜之前收到的礼物就到不了他手上了。
  估计网站那边是怕梁韩煜年纪小有情绪,还专门派了一个管理员好声好气的发消息给他解释。
  说是这种事本来在刷第一个礼物的时候网站就该发现,造成这样的局面是网站方面疏忽了,要给他道歉。
  梁韩煜最后实在没忍住,趴在桌子上笑了起来。从直播间观众的视角看去只能看到他不停耸动的肩膀。
  直播间的观众以为梁韩煜是看到了什么搞笑的弹幕在笑。
  而那位被网站派过来负责安抚梁韩煜情绪的管理员则一脸菜色的对身后关注着他这边动向的组长说:“完了,哭了。”
  “幸灾乐祸,这绝对是在幸灾乐祸!”收到网站提示后,崔源看着直播间里笑的停不下来的梁韩煜说道。
  然后还不甘心想要重新进入直播间,这次更厉害了,网站直接提示他的账号可能存在异常,暂时将他的账号给冻结了。
  气的崔源迎着他爸似笑非笑的视线最后连长大了要收购这家网站的话都放出来了。
  那样子,比直播间的挥金如土又多了几分小霸总的气势。
  然后接下来,崔広看了儿子一眼,凉凉的说道:“那估计不太行了。这家直播网站是你张叔叔投资的。”
  之前就说过,张家涉足娱乐产业较多。旗下有一家直播网站也正常。
  崔源一口气提不上去,决定找人分担一下:“我去给张小虎打电话。”
  被自家的网站给拉了黑名单,张小虎知道了肯定比他还郁闷。
  第二天到学校时,经过崔源的一番宣传,大家基本上都知道把他们给扔出直播间的网站实际上是张小虎家的了。
  张小虎一脸郁闷:“我真的不知道。我爸又不会把每年的财务报表都一张一张的给我看。”
  腓腓拿着手机问:“煜煜,我能把昨天退给我的钱再给你吗?”
  说好了要捐给福利机构做好事,在腓腓心里虽然这些礼物又退给他了,但是他却已经想好了用途。
  福利机构其实并不仅仅是包括儿童福利院,还有失独老人关怀机构、残疾儿童特殊学校等,这些都属于福利机构。
  梁韩煜所在的公司里有专门的部门,就是用来处理这些艺人捐款,让捐款都能妥善用到实处的。
  不光腓腓这么说,张小虎他们也道:“等一下我们也给你。”
  梁韩煜也不拒绝,把头一点。
  不止是他们,远在M国的安和伊诺克等人也没收这笔退款,统统转给了梁韩煜。
  于是兜兜转转之下,这些钱最终还是来到了梁韩煜的银行卡中。并由他转交给经纪人,在未来的某一天在其他地方发光发热,帮助更多的人。
  ***
  梁韩煜直播过一次之后便不再关注公司新综艺的筹划进度,只是偶尔听经纪人说起,说是第一季童星季一共找了四位小童星参加节目,两男两女分别进行直播。
  这四位小童星虽然名气没有梁韩煜大,但是也不差。一时间也引来了不少观众对这档直播综艺的关注。
  一个多月后,节目开始的那天腓腓刚好睡不着,于是便在休息室里看了一会儿电视。秋良作为节目第一季的特邀嘉宾也出现在了直播里。
  “腓腓,我们以前去S市看比赛的时候好像见过他。”林尧看了一眼秋良,然后对腓腓说道。
  腓腓点头:“秋良哥哥也很厉害的。”
  腓腓到现在还能记得秋良哥哥的戏腔,很好听。不过孩子自己学是不敢学了。
  其实这几年作为选秀出道的顶流,随着年纪渐长秋良还跑去演了个电影。因为本身角色的契合度和他本人很高,初次尝试就在好几个重量级的电影节获得了提名。
  林尧跟着点点头,实际上根本就没想起来厉害在哪里。不过既然腓腓说厉害,那就厉害吧。
  “腓腓,你要不要睡觉?”林尧点完头,看向腓腓试探道。
  腓腓摇头:“我不困啊。”
  林尧回头给了身后的几人一个眼神,无法,只能先陪腓腓看电视。
  节目开始十分钟之后,小童星们开始轮番出场。腓腓一边拿着杯子喝牛奶一边看,结果看到第三位小童星出场的时候就被骁寒哥哥要求关掉电视睡午觉了。
  “骁寒哥哥,我还不困。”腓腓抱着半杯还没喝完的牛奶说道。
  楚骁寒把不想睡觉的腓腓移到小床前坐下,然后拿走他手里还捧着的牛奶杯道:“不,你困了。”
  “我没有困。”腓腓坚持。
  又十分钟后,腓腓躺在被子里乖乖的睡着了。
  等腓腓睡着之后,原本好好躺在床上装睡的小伙伴们连带着林尧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梁韩煜指了指休息室的门,又做了个开会的手势。其他几人会意的点点头,踮着脚出了休息室。
  等到来到休息室外,找到一个有座椅的地方坐下后,崔源愁的跟什么似的叹了一口气:“唉。”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