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1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但是今天这一首刚巧有点不太一样,因为它没有歌词,仅仅只是一段哼唱的旋律。
  这就有些难为粉丝了。
  有粉丝猜测,难道这是和之前有一次一样,是孩子自创的?
  着急和小偶像get同款的粉丝们在各大粉丝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之所以不在评论区,是因为他们都有默契的,关于跑调这件事,坚!决!不!能!在评论区讨论!!!
  歌迷后援会第数不清多少群:
  【群主:@全体成员,有人找出来是什么歌了吗?】
  【小猫不爱叫:暂时没有。这次崽的歌挺冷门的。】
  【大灰灰:报~其他群暂时也没找到。】
  一时间粉丝们的get同款行动遇阻。
  直到粉丝群飞快的刷出99+后,有一位群成员犹豫了一会儿,在群里说:【我感觉和我今天白天在电影院看的一部电影的插曲有些像。我上网看看能不能找到音源。】
  又过了几分钟,这位群成员把从《幻想城》官方账号上下载来的一段插曲传到了粉丝群内。
  众人一听,还真的有些像。
  那破案了,新歌应该就是这首了。
  【木鱼:崽崽今天去看电影啦?是什么电影,我明天也要去看。】
  【371:@木鱼,等什么明天,当然是现在就去订票啊。明天什么都晚了。】
  【崽崽唱歌第一好听:我草!牲口啊!别的群肯定也找到了,我刚刚想去软件上买票,显示电影票已经售空了!】
  【371:牲口!】
  就在大家抱怨别人下手太快,他们反应这么快居然也没买到电影票的时候,忽然有一个不同的声音在群里出现。
  【群主:@全体成员,先别慌。你们莫不是忘了,孩子跑调。这种都能听出来像的曲子,那肯定不是原曲!看透一切.jpg】
  细数以往的众多首曲子,原本思维走入误区的群成员们纷纷‘反应过来’。大赞群主睿智。
  【老猫:群主666,怪不得你是群主呢,就是反应快。】
  【群主:哪里,哪里。】
  在一众为爱昏了头的群成员中,群主显得格外清醒克制。


第414章
  就群主的这一番睿智推论,群里眨眼间又是99+。
  【日常等新歌:@群主,被你这么一说我就悟了,好像真是这样。】
  现实中,刚打完这一行字的男人转脸又追加了十张电影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小傻瓜把票给退了,原本已经售空了的电影票这次居然真的又凭空蹦出来了。
  男人见之表情微动,非常贪心的想要继续追加,结果就是这前后几秒钟的功夫,原本还能买到的电影票就又没了。
  这时,一个女孩闯进男人半掩着门的书房,“哥,小姨大姑还有爸妈、表哥表姐让我问你,你抢到电影票了吗?他们都没抢到。”
  男人伸出两根手指。
  女孩声音提高:“两张?!”
  然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低下了声音,回身小心翼翼的关上房门后鬼鬼祟祟的商量到:“哥,亲哥,你把剩下那张电影票给我好不好。咱们两个悄悄的,去看电影。”
  说着还同样用两只手指比了个偷溜的手势。
  男人摇头:“十一张。”
  女孩被亲哥的豪横给吓到了,十一张,这是啥大户人家啊。于是将信将疑:“真的?”
  “真。我捡漏了。”
  “啊!!哥你战斗力也太强了!一人顶咱们一个家族了吧?”女孩脸色瞬间变幻,扭头蹦跶着去客厅:“爸妈,哥请我们去看电影。”
  其实相对于对粉丝没什么所求的腓腓来说,粉丝们才是心中惶恐的那一个。
  从小小一个小朋友开始,这位被他的监护人保护的很好的小朋友不要名,也不要利。就连唯一的一部配音作品《小绿龙》也只是单纯的因为他喜欢。
  所以有时候大家不由会想:万一有一天他不喜欢唱歌了呢?万一有一天share网再也没有更新了呢?
  那个从未向他的粉丝们索取过什么的孩子,真到了那个时候,他们又该怎么留住他?
  他们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想要守护着那个孩子的快乐,不仅是因为只有内心快乐的孩子才能唱出那样愉悦安宁的歌,还因为他们已经在那个孩子的身上倾注了太多太多的感情。
  他们不想,也不能用其他过激的方式。
  所以他们唯一能给出去,并且能被那孩子感知到的,就只有他们的喜爱。
  而今天的这首新歌,据说就是一部电影的插曲,能这边看完了那边就立刻唱出来还发到了网上,那说明崽对那部电影应该很是喜欢的。
  我崽都喜欢的电影,我如果不立刻跟上的话,我还能算是一个合格的粉丝吗?
  先看电影,然后等电影看完了第一时间在崽的评论区给与反馈。如果被崽看到了,那我就是整个评论区最靓的仔。
  而且最主要的是,还可以通过这部电影多了解一些崽的喜好。何乐而不为?
  这样想想,晚别人一天那都是血亏。
  粉丝群里
  暗戳戳等着捡漏的群主脸黑的不行。
  这时他才反应过来,别看群里那一个个好像都信了他说的话,实际上附和的人里十个有八个都是没买到票的,然后和他一起搭台骗真正的小傻子呢。
  偏偏还真的有买到票的小傻子相信,然后把自己手里的电影票给退了。
  只不过群里蹲着的老阴比太多,拼手速他居然都没拼过!
  他堂堂一个粉丝群群主,为了要张电影票连三十六计都用上了,居然就白白给别人做了嫁衣!
  不过小傻子里到底还是有不一傻到底的。
  【小猫不爱叫:@群主,敲里马敲里马敲里马!这个群老娘今天不待了,你赔我电影票!赔我电影票!赔我电影票!】
  这位群名叫做小猫不爱叫的粉丝直到把自己买到的电影票退了,然后又听了一遍新歌后才发现了不对劲。
  在这段音频中,如果把音量调到最高就能听到,在唱完之后,那位一口气唱完了全部旋律的当红小歌手在小小的喘了口气后,还软着嗓子问了爸爸一句:爸爸,我唱的和《幻想城》里面的像不像?
  然后虽然没听到监护人的声音,但是停顿了一会儿后,音频里似乎是传来一声笑,似乎是这位当红小歌手在成功演唱后被爸爸给夸奖了,所以才开心的笑了出来。
  至此,整段音频才算是正式结束。
  因为怕大家不知道这段旋律是来源于哪里,在末尾的时候腓腓还无师自通的小小的植入了一下。《幻想城》这三个字的咬字格外的清晰。
  做宣传,我们聪明的腓腓是认真的。
  最后这一段小小的彩蛋,有的粉丝听到了。但是没抢到票的老阴比本能让他们三缄其口。
  而有的小傻子没听到,被老阴比们忽悠着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电影票。
  好一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而在被@时,并没有抢到票的群主死不承认。由此引发了一场粉丝间的口水战。
  这件事的最终,以这位群主被开车过来的堂哥直接从床上拖下来一顿暴打才算完。
  因为很不巧,这位堂哥也是群成员之一,还是个也被忽悠着退掉了电影票的小、不,大傻子。
  ***
  《幻想城》的忽然火爆让许多院线方面始料未及。
  甚至为了给同期上映的大制作让路,留出更多的排期,许多院线根本连上都没上过这部电影。
  一时间网上许多买不到票的网友都开始催:你们这些电影院到底是怎么回事?排期这么少就算了,有些电影院干脆就没有。你们是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没钱买还是怎么的?
  在这如火如荼的买票期间,作为对家的那部大制作电影绝对一番男主角原本是应该不高兴的,结果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的,他直接背刺了己方一刀。
  这位事业如日中天的男主角直接发动态重金求购电影票。
  嗯,不是求购自己演的那部。而是求购由当红小歌手,share网小歌神倾情推荐的《幻想城》。
  他不仅求购,还顺便@了一下导演。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