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1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听校长说他不过就是多说了两句而已,一旁的教务处主任在心中腹诽:您那叫多说了两句?您那是以一己之力撑起了迎新仪式的大半流程!我都快听睡着了,更何况是那些小娃娃们。
  而演讲台下,腓腓也被群众的热情弄得有些迷糊了。
  新生演讲也可以再来一次吗?
  不过好在主持人及时走上演讲台拿起话筒,开始继续cue流程。
  腓腓这才从大家的热情中脱离出来。
  脱离出来后的腓腓第一时间问楚骁寒:“骁寒哥哥,你帮我录像了吗?”
  新生入学仪式这天都是学生们和校领导以及老师们在一起举行的,家长并没有一起进学校。
  但是之前林家人就已经知道了腓腓要当新生代表上台演讲,为了让爸爸还有爷爷奶奶……他们可以看到他演讲,腓腓这才在上台前就拜托了楚骁寒帮他录像。
  楚骁寒晃了晃手机,点头:“等一下我发给你。”
  腓腓长得好看,其实很上镜的。但是楚骁寒在给腓腓录像时还是找了个角度最好的位置。
  录像里的孩子眉目如画,两颊还带着稚气未脱的婴儿肥。认真演讲的样子又乖又好看。
  当时接腓腓回家后的林斯年见到后就十分的喜欢。
  林斯年:“宝宝比爸爸小时候厉害多了,爸爸都没当过新生代表。”
  在林家里,林斯年和杨玉英对腓腓的称呼一直都是腓腓、宝宝混着叫。主要是看语境。
  现在已经是一位初一学生了的腓腓乍一听到爸爸对自己的爱称,抿抿嘴,还有些不太好意思。
  不过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腓腓倒是从来没纠正过爸爸和奶奶的叫法。格外珍惜家人的小神兽也是喜欢着这种被家人珍视的感觉,因此选择把大家对他的善意和疼爱软乎乎的全盘接受。
  看完腓腓的录像,然后骄傲的拿着手机在林家的各个房间游荡一圈,因为拒绝群发录像,林斯年在险些惹了众怒后这才将腓腓演讲的录像群发到家族群里。
  因为腓腓的存在,偌大的老宅总是时刻鲜活而有生气的。
  就连屋后的那片花园里的小玫瑰们都昂扬在花茎上,花叶上是一颗颗刚刚被浇水时留下的小水珠。
  晚饭后,林斯年接到李旭的电话,说是星期六的时候要带腓腓去看电影。
  之前腓腓还没上初中的时候,李旭就筹备了一个剧组拉着一票人到深山老林里去拍戏去了,现在这么长时间过去,李旭在导演行业的处女作也已经确定下了首映时间。就是在这个星期六。
  之前李旭也和林斯年聊过剧本的问题,李旭在转行当导演之前就是圈里有名的大经纪人,但是几乎很少人知道,李旭当年在念大学的时候念的其实是导演系。
  不过那个时候的李旭因为觉得自己的积累不够,所以才一直迟迟没有做回自己最初的老本行。
  现在这么些年下来,李旭感觉自己的积累到了,再加上和公司闹掰,这才有了这部电影的出现。
  李旭是腓腓的干爹,他想带腓腓去看电影林斯年自然没什么可阻止的。只是对电话那边说道:“只要你不玩什么欲扬先抑的路子,就带腓腓去看。”
  林斯年说的欲扬先抑是指在导演圈一度比较受到追捧的一种电影呈现方式。总的通俗点来说就是先让你哭,再让你笑。大落之下再大起,更有助于带动观众的情绪。
  但是奈何实力有限,大部分走这个路子的导演都只能做到让观众在前面悲,然后后续根本就喜不起来。这就很惹人烦了。
  在这个世界,文娱的本质是愉悦人的精神。大家看电影就是图一个乐,至于糟心事生活中就已经够多了,不用再看电影给自己加量。
  所以除了个别实力出众的大导演,这一流派便渐渐没落了下去。只是没落归没落,林斯年知道,现在可还有许多导演把这一流派当做心中的白月光。
  之前林斯年是知道李旭想要拍个科幻片,要用到许多特效。但是具体的情节由于林斯年不是剧组人员,所以便也没有让李旭给他剧透。
  李旭在电话那边不乐意了:“你当我李旭什么人?腓腓这么小,看什么欲扬先抑悲剧喜剧的。”
  想着自己的第一部 作品一定要带腓腓去电影院里看,李旭在开拍前开始就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拍什么白月光流派。
  未成年小朋友看电影,那必须是又惊奇、又刺激、又有意思还能让人笑出来的那种!
  正好经过李旭一提醒,林斯年才想起来,他这个当爸爸的还从来没带腓腓在电影院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过电影。这实在不应该。
  于是两人便在电话中约定好,等这个星期腓腓双休日放假了,林斯年就带腓腓去看电影。
  绝大多数电影在上映前都是要经过一阵子的宣传的。李旭作为新人导演,再加上他用的演员也基本上都是新人。所以这样的阵容在电影市场上基本引发不了太大的风浪。
  李旭虽然在圈里名气大,但是宣传的时候总不能说是【惊!林斯年经纪人如今现状,竟转行去拍电影!】。
  可以是可以,但是总觉得怪怪的。
  再加上李旭对票房大爆也没什么执念,他就是闲暇无事,想给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涯画上个句号而已。也算是迟来的毕业作品。
  所以在导演的佛系,再加上演员们的寂寂无名,这部电影在电影院排片时基本等同于小透明。
  也很少人看到【导演:李旭】那一栏时会把此李旭和彼李旭联系在一起。
  在星期六这天,已经成功渡过了自己初中阶段第一个星期的腓腓和爸爸一起坐在车上。
  腓腓期待的问林斯年:“爸爸,干爹拍的电影是什么样的啊?是不是特别好看?”
  腓腓这滤镜也是挺厚的,还没看电影呢,就已经知道特别好看了。
  林斯年笑道:“我也没看过。等一下我们一起看看是不是特别好看。”
  “嗯。”腓腓点点头。
  在电影院里看身边人亲手拍出来的电影,对腓腓来说也是一个比较新奇的体验。
  到了李旭的住处和他汇合,林斯年、李旭、腓腓、连带着同样双休日也跟出来了的林尧和轮休的林麒和林麟,一行人分两辆车浩浩荡荡的朝李旭之前选好的电影院驶去。
  电影院里的人不少,因为和李旭的电影《幻想城》同时上映的还有一部大制作电影,许多观众期待了快大半年才上映的。
  与这部大制作相比,《幻想城》放映厅显得有些门可罗雀。
  但是当事人李旭还挺满意的,因为他们一行人往后排一坐基本上算包场了。腓腓可以自由的把口罩拿下来吃爆米花。
  李旭感觉没什么,反而是腓腓,他小心的看了眼干爹,怕干爹会因为放映厅里观众少而伤心。
  但是如果现在说的话,就有点像戳干爹的痛处。
  于是腓腓决定,等一下等电影看完了之后,不论电影怎么样,他都要狠狠的夸夸干爹。
  再然后,等到电影开始后,看了大概三十多分钟,腓腓开始认真的觉得:电影真好看,主题曲也好听,干爹真厉害。
  两个小时看下来,认真看电影的腓腓都把好听的主题曲的旋律全都给记住了。


第413章
  李旭的这部电影一般来说是很对孩子的喜好的。逼真的特效,安排有致的笑点中还掺杂着一些惊险刺激的情节。让刚刚在观影中的腓腓时而小小的惊呼,惊呼后还没紧张多久又被逗的眉开眼笑。
  当然,之所以效果这么好,也不排除腓腓笑点低的原因。
  如果所有观众看完电影都能笑成腓腓这样,那李旭直接就可以无视资历在导演界封神了。
  见他们家的漂亮小朋友都看完电影了,眼睛还弯弯的像个小月牙一样,一边往嘴里塞了一颗甜甜的爆米花,一边还抱着爆米花桶等电影片尾彩蛋的样子,林麒伸出修长的手掌拿着纸巾在腓腓的脸颊上擦了一下。
  腓腓真的够给李叔捧场的,看电影认真到连脸上沾了爆米花的糖渍都没发现。
  等连片尾彩蛋都看完了之后,放映厅里的灯光亮了起来。这一亮,便又让腓腓注意到了空荡荡的放映厅。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