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后还没等闹钟上的二十分钟走完一半,忽然酒店的电话就自己响了起来。
  勾越一个激灵蹦起来去接电话:“腓腓给我打电话了!”
  平时酒店的电话也没人会打,这会儿望眼欲穿的孩子一听电话响反射性想的就是腓腓。全然忘了腓腓怎么会有他们酒店的电话。
  电话一接起来,小男孩开心的“喂?”了一声,结果电话里一个女声传来,根本就不是腓腓。
  勾越有些失望,不过还是礼貌问:“你找谁啊?”
  电话那边的女声自称是酒店后台的,问勾越身边有没有大人。
  勾越把电话一递:“爸,酒店后台找你的。”
  勾单接过话筒,心想他还没到退房时间吧,怎么这会儿后台就给他打电话。
  谁知道电话那边的酒店人员对他说:“您好,请问是勾单勾先生吗?”
  “是我,请问有什么事?”
  酒店人员如实说道:“是这样的勾先生,今天下午时有一些网站的记者找到酒店前台这里,说是想要采访您。因为酒店方面按照规定是不能泄露客人的房间号隐私的,所以现在他们还在酒店楼下。如果您不想要接受采访的话,我们酒店方面可以代为转达。”
  “采访,我?”勾单先是一愣,他一个普通人有什么好采访的,不过转念一想,又很快想明白了其中的关键。
  他是没什么好被采访的,但是谁让他和林斯年是朋友呢。
  酒店工作人员的这一番话,似乎把他又拉回了当年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中。
  于是勾单业务熟练的拒绝道:“不接受采访,也不接受任何拍照行为。你们帮我跟他们说,如果他们的网站或者账号上面出现了我的私人信息或照片,我就倾家荡产请一个律师团把他们给告到倒闭。还有,如果他们还是不愿意离开的话,请你们以侵犯隐私权帮我报警。”
  这番话勾单几乎是背出来的,而且是越背越熟练。
  明白了勾单的态度后,酒店工作人员点头应声,表示会如实把勾先生的态度转告给楼下的记者。
  等挂断了电话后,勾单想了想,又拨通了其他人的电话。问了一圈下来,果然不止他一个人遇到了采访。
  不过勾单挺纳闷,谁告诉那些人他住在这里的?
  倒是正在和勾单打电话的寝室老大应涛说:“应该是同学聚会的原因,你们在C市住的酒店其他人不知道,但是聚会上知道的人还是不少的。可能那些人一开始只是关注着同学聚会,想要做个‘林斯年现身同学聚会’之类的新闻,但是斯年不是没去吗,只和咱们聚了一下。然后他们就找过来试试呗。”
  这样说逻辑倒也通顺,勾单最后只能在电话里独孤求败道:“唉,能像我这样为了兄弟情谊拒绝一辆豪华跑车的人怕是不多了。和我交朋友,你们简直是赚到了!”
  电话那边的老大沉默了一小会儿,挂断了电话。
  等打完电话后,勾单把窗帘拉开朝楼下看了看,人还是没走,只是不在酒店大堂里呆着了。
  娱乐圈里的大大小小媒体都知道林斯年不好惹,更何况林斯年背后还有一个林家,所以等闲根本不敢上去触林斯年的霉头。
  但是林斯年招惹不得,我去找你大学同学敲敲边鼓总行了吧?楼下站着的这些人估计也都是这么想的。
  同学聚会已经结束,他明天就要返回H市,今天晚上就是大家约好了走之前再聚一次的时间。
  勾单想了想,干脆让两个孩子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小行李箱,然后提前找酒店退了房。
  然后一个大人带着两个小孩儿直接刷卡下到了楼下负一层的停车场。
  谁知道楼下居然也有人在等着。
  好巧不巧,这个时候勾单的电话真的响了。而且真的是林家那边打来的。
  上次小家伙跟爸爸一起出来聚会的时候几个孩子就说好了要打电话。虽然最后腓腓困的迷迷糊糊,但是小朋友还是非常遵守承诺的。一放学回家后就向爸爸问了叔叔们的手机号码,然后准时打了过来。
  因为还惦记着给腓腓打电话,所以为了安抚两个因为临时有行动不能给腓腓打电话的孩子,所以勾单干脆把自己的手机给了勾越拿着。而现在手机响起时,他的大半注意力正盯着在车库里的那些人。
  见一直看着电梯的几人一下就看到了自己,勾单快步走到了他的车停放的位置,看着并没有想要接受采访的意思。
  在勾单抓紧时间找车的时候,两个孩子把电话接起。
  “喂?是越越和莹莹吗?”电话那边真的是腓腓的声音。
  在攀岩馆时几个孩子就听到腓腓这么称呼他身边的那些孩子们,几个孩子嘴上不说,心里都有些羡慕。
  这次大家都成世交了,在饭桌上时几个孩子就扭扭捏捏的让腓腓给他们改了称呼。
  两个孩子原本没指望最后都很困了的腓腓还能记住他们的约定,没想到腓腓真的打来了!
  拿着手机的勾越刚想说话,但是看到正在朝他们这边走过来的两个人,眉头一皱,想起刚刚父亲的叮嘱,于是也小声开口对电话那边说道:“勾莹现在站在我旁边,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些讨厌的人,爸爸正带着我们走呢。”
  电话那边的腓腓奇怪:“讨厌的人?”
  想到就是因为他们,所以自己才错过了给腓腓打电话的时间。所以勾越又加重语气说:“嗯,很讨厌的人!”
  很讨厌的人?腓腓有些担心:“那他们会不会打人?越越你们会不会有危险?我要不要帮你们报警啊。”
  看着气势汹汹朝他们走过来的两个人,勾越攥紧了自己的小行李箱,为了树立自己在腓腓心里的高大形象摇头道:“不用,我可以搞定的。”
  勾单最终还是没有在被跟上之前开到自己的车,只见两个记者结伴而来,看着都五大三粗的样子,一看就是跟新闻和热点跟习惯了的老手。
  结果等他们走到三人身边时,忽然画风突变。
  其中一个男人搓手憨笑着对勾单说:“勾先生,就采访一下,就一下行不行?我们保证不多问。大家讨生活也都不容易,实在不行我给您一千块钱怎么样?”
  作为一个面对豪车都没有动摇的、脱离了世俗低级趣味的人,勾单会被这区区一千块钱收买吗?
  他冷笑一声,“呵。”
  然后带着两个孩子绕过两人,继续找车。
  好烦啊,他到底把车给停那里了!为什么怎么都找不到?
  “再商量一下,商量一下行不行?两千,两千这总行了吧?我这个月的奖金都没两千。”
  勾越还没有挂电话,腓腓在另一边听的模模糊糊,于是问勾越:“越越,是那些人来找你们说话了吗?”
  因为腓腓从小到大对恶意敏感,所以在林家人的叮嘱下,在他这里很讨厌的人=坏人。
  虽然越越不是他,但是小家伙还是警惕了起来。
  腓腓自己在电话前要留意越越、莹莹还有勾单叔叔的安全走不开,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他已经让尧尧上楼搬救兵了。
  勾越在和腓腓打电话,要不是因为现在是特殊事件,勾莹早就让弟弟把扩音开起来了。
  而得不到勾单回应的两个记者也注意到了勾越一直在打电话。
  他们本来没有往其他方面想的,但是谁让勾越被父亲提前叮嘱的很警惕,一见他们看过来,立刻飞快的对电话那边的腓腓哄道:“他们看过来了!宝宝你等一下别出声啊,不能让他们听到你的声音。”
  电话那边的小朋友一愣,宝宝?越越在喊谁啊?喊他吗?
  正好这时尧尧带着爸爸走了下来,小朋友迷茫求证:“爸爸,越越只比我大了一点点对不对?”
  耳力很好的林尧咔嚓捏碎了手里的小饼干。宝宝?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臭小子居然敢当着他的面占腓腓便宜?
  作者有话要说:勾越:我要保护腓腓的隐私。他们不配知道腓腓的名字!
  尧尧手中的小饼干碎成粉末:让我看看是哪个胆大包天的来占腓腓便宜。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