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1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种感觉甜滋滋的,像冰淇淋。
  ***
  当腓腓再次来到电影院的时候,整个影院的场面堪称壮观。
  李旭很珍视来自他们家小朋友的善意,所以即使现在短短两三天内《幻想城》在宣传和本身质量的双向加成下火爆成这样,他依旧没有选择大肆敛财。
  反而是和林景历签订了一份捐赠合同。等到《幻想城》下映后,他会把其中的整整八成收益全部投入到山海基金会中。
  这个以山海乐园命名的基金会已经在林氏存在数年之久,于公来说,这是属于整个林氏的资产。但是于私,所有和林家亲近的人都知道,这是林景历为腓腓办的。
  人说善恶循环终有报,林景历虽不信,但是也愿意在用基金会做慈善的同时为腓腓积累一份福报。
  不仅是腓腓,林翰也有。
  至于林逸、林麒、林麟和林尧,则是在他们的父辈那里。
  不过就像是腓腓悄悄的帮干爹宣传一样,捐票房收益这事李旭也没有和腓腓说,而是就趁着晚饭前的那十分钟的功夫便在林景历的书房内大笔一挥给签了。
  腓腓这次再来电影院也是和干爹一起来的。
  他侧头看了眼窗外,扭头开心的露出两个小梨涡对李旭说:“干爹,有好多人都喜欢你的电影了。”
  “那还不是因为腓腓帮干爹宣传的功劳?如果不是腓腓宣传的好,干爹的电影估计现在都没有人看。”李旭眼中含笑。
  腓腓闻言并不居功,反而一本正经的分析道:“如果看完电影后大家都觉得不好看,那会有好多人骂的。现在这么多人喜欢,说明电影本来就好看。我只是告诉了大家有这部电影而已。”
  腓腓其实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孩子。他如果决定要做一件事情的话,他不敢保证自己一定是全世界做的最好的,但是他一定会努力做到自己能做的最好。
  所以腓腓不光给干爹宣传了,他还在煜煜的指导下学着看了影评。不仅是看《幻想城》的影评,有时候也会看别的电影的。
  像那些本身就拍的不好的电影,影评区全是让主创团队出来挨骂,或者批评剧情的评论。看的腓腓一愣一愣的。
  但是干爹的影评区就不会,放眼望去一片和谐。
  一大一小在车上相互夸了对方好几句,一会儿李旭说腓腓厉害,一会儿腓腓又说其实是干爹厉害。
  一直到和腓腓一起约好要看电影的小伙伴们都到了,这场真心实意的相互夸奖才告一段落。没错,腓腓到底还是把他的planB给执行了,因为去掉给莫凌云的那十几张,腓腓自己还剩下了好多。这么多电影票如果不去看的话多浪费啊。
  所以在星期一这天,等到大家都回到家把作业写完后,便开始从C市的四面八方浩浩汤汤的往约好的电影院赶去。
  果果帮迎来了自帮主升学后的第一次小型团建。
  虽说是小型,但是到底是这么多人呢。大家下车后往影院里一进,直接就把其中的一个大放映厅给包圆了。
  看着这么多孩子组团来看电影,影院里的其他人还以为是这些孩子们的学校里组织活动,统一带学生来看电影。
  所以虽然感叹了一下最近好像都没什么特供电影,全是全价,这些孩子们的学校真舍得外,大家也没什么其他的想法。
  直到这些孩子们在等电影的时候每个人都从兜里掏出了一张《幻想城》电影票后,整个影院的人声鼎沸似乎都微妙的停顿了一下。
  有正在排队买票的大人拽了拽和自己同行的同伴的衣袖,用非常复杂的眼神和语气对同伴说:“你看看那边。”
  “什么?”同伴回头。
  然后眯着眼看了一会儿后,忽然不淡定了:“卧槽!我没看错吧?这些孩子是不是人手一张?”
  按照一般影院卖票的习惯,他们通常是只会放一小部分的电影票到网上去卖优惠价。剩下的那些位置好的、电影本身比较好的电影票,还是要到电影院去手动买。
  所以等到网上的票售空后,便有了这两天各大影院门口一直有人在排队的罕见现象。
  由于排片量少,能买到一张就不容易。
  结果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一群至少几十个孩子,人手一张!
  注意到这一点的大人们议论纷纷:
  “这学校什么条件啊?居然组团带学生来看《幻想城》。怕不是学校兼职开影院的吧。”
  “我们在这里辛辛苦苦排队,结果人孩子一出手就是团建规模。我心里好难受啊。”
  “等等,看这些孩子年纪都不大,我去问问能不能买过来。”
  说着说着,还真有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男人努力厚着脸皮去‘诱骗’孩子。
  他特意找了一个穿着比较普通的孩子,然后和蔼的笑着问道:“孩子,你手里的这票能不能卖给叔叔?叔叔不白要你的,花三倍的价钱买好不好?”
  那小少年不为所动:“不卖。”
  男人不死心,还想劝:“要不然五倍怎么样?你想想啊,多出来的钱够你看别的电影看好几场了,而且还能一边看一边喝可乐吃爆米花。”
  那小少年被问的不耐烦了,抬头直接说道:“大叔,你莫不是以为我看不看都无所谓?你是因为share网新歌过来的吧?”
  因为面前这孩子看着年纪小,估计平时家长也不怎么让上网。所以男人还先入为主的点了点头,试图动之以情。
  结果面前这孩子双手抱胸,气势一放追问道:“那你应该是粉丝,我问问你,你粉籍几年的啊?当没当过群主,有千人粉丝群的管理经验吗?在援助失踪儿童慈善会做过贡献吗?有被偶像在share网上用小花隔空表扬过吗?”
  这一下就给面前的男人问懵了。再看面前的小少年时,忽然有了一种高山仰止的感觉。
  果然,只听接下来这小少年冷呵一声道:“呵,我share网七年粉籍,当过两个千人粉丝群的群主,失踪儿童慈善会常驻信息筛选人员,在那年的直播中我有邀请链接!你说我看不看有没有所谓?”
  男人:“不好意思,打扰了,打扰了。”


第416章
  看面前这大叔知错就改,队伍里的小少年老成的叹了声气,然后伸手摸了摸上衣口袋,好像是想摸什么,但是没摸出来。
  本来在腓腓没有给他票之前,他就已经在网上搞到了一张。只是和后来腓腓送的这张一比,那张他自己抢的忽然就不香了。
  不过他这边还没想到怎么处置多余出来的一张电影票呢,那边电影票就已经被他爸给偷了。不然的话给了面前的大叔也不是不行。
  至于他为什么知道他爸偷他票了,那是因为他刚刚还看到了他爸。他爸也看到了他,然后非常心虚的转过了头,好像是想要假装和他不认识。
  一旁在观望的众人见男人回来时手中空空如也,而且还有些垂头丧气的,就知道他应该是无功而返了。
  接下来又有几个人试探着去询问,最后也都没有收获。
  又过了十分钟左右,那边影院的指针指向下午六点十分,大家开始在检票后陆续进入放映厅。
  因为李旭给腓腓拿的都是连号的电影票,所以影院里一间偌大的放映厅这次是真正的直接被这些孩子们给包了场。
  而且票还是套票就很好,每个孩子在进场时都领到了一桶爆米花。免不免费的无所谓,主要是这齐刷刷的阵容就让人看着很开心。
  最起码腓腓很开心。
  看一次电影吃一次爆米花,因为这两天一连看了两场电影的原因,短短三天内,腓腓连吃了两桶爆米花!还有刚刚在车上时干爹给他看的小冰箱里的蛋糕,也是今天晚上要让腓腓带回家的。
  腓腓低头拿了一颗爆米花放到嘴巴里。虽然在进来之前骁寒哥哥把他的爆米花换成了低糖版的,但是在嘴里嚼一嚼还是能感觉到属于玉米的甜味。
  也是好吃的。
  “腓腓,看完电影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我刚刚上网查了一下,这附近有家自助餐还挺好的。”趁着电影还还有正式开始放,坐在腓腓前面的崔源一回头就和腓腓搭上了话。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