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5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甚至微笑过后,他已经计划起了未来几个月星麒公司全息头盔的铺货计划。
  相较于游戏仓,简易版的全息头盔虽然体验感和真实感大有不如,但成本成功的被降了下来,让星麒科技方面可以定下一个相对低廉,让普通家庭也能承受的价格。
  再加上即使真实感下降,但依旧超越市面上其他产品的性能,使得全息头盔一经上市便供不应求,一直被许多网友在官网上催促扩大产能。
  原本按照林麒的计划,产能扩大是必然,但最早应该是在后年才会真正开始实施。
  头盔的成本是低了,但生产头盔的机器设备目前还做不到批量制造。
  如果想要将计划提前,只能砸钱。
  而大笔砸钱的后果就是,他的资金链可能会出问题。
  但这些…都是林麒站在一个商人的角度去考虑决定的。
  不是作为一个弟控的角度。
  二十多分钟后,一行人出了腓腓的房间。
  看着腓腓和林尧小哥俩又好得跟一个人似的拿着锄头往后面花园走,确定以腓腓的距离现在已经听不到后,林麒将手往其他几人面前一摊。
  林翰没好气:“干嘛?”
  林麒:“借点钱。”
  说起借钱,林麒的表情坦坦荡荡,一点都没有一般人借钱时的犹豫和难以启齿。
  林麟叹气:“借多少?”
  林麒心算一下:“挺多的。”
  林逸:“唉,等一下我把卡给你。”
  林麒的情况他们都知道,所谓的科技公司,其实就是个吞金巨兽。全息更是,游戏中任何一点新的变动的举措,都是要大把的钱砸下去才能在实验室里见到成果的。
  本来林麒的计划是先稳定发展几年来着。
  但现在,听之前林麒未删减版的策划就知道,林麒并不是想让腓腓多几个游玩场地这么简单的,他是想给腓腓一个,史无前例的,甚至是后无来者的十八岁生日。
  他们都知道,腓腓对那些喜欢自己的粉丝们其实是没有排斥的,甚至是喜欢和珍惜大家同样珍惜他的那种心情。
  但由于粉丝群体过大,在现实世界中,不论是出于对腓腓还是对粉丝安全的考虑,他们注定是无法和腓腓一起度过这一天。
  但全息游戏不同,哪怕在游戏中聚集了再多的人,只要不是有人躺在游戏仓里的时候一个翻身不小心从游戏仓里摔了出来,其他危险性几乎为零。
  他们可以一起去海边再次捉鲨鱼,去原始森林里比赛攀爬树木,游人如织,腓腓可以向每一个从他面前路过的人打招呼,微笑。
  他们可以同游整个瑰丽的全息世界。
  “我会尽我所能给腓腓最好的。”林麒这样说。
  人都这样说了,林翰叹气,转身上楼:“你等着,我去给你拿卡。”
  ***
  自那天之后,林麒就在林家销声匿迹了。
  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猫头鹰晚。最后这样来回折腾实在熬不住,干脆就收拾行李箱住进了星麒旗下的实验室里。
  别看是老板就轻松,除了老板之外,他其实还是全息游戏研发的一员大将。必要时也可以贡献劳动力的那种。
  总是见不到二哥哥,腓腓还有些不太习惯。
  但二哥哥去实验室闭关之前也跟他说过,他是为了公司里的事情,有些事情需要他亲自坐镇。腓腓怕经常打电话过去会影响二哥哥工作,也只能经常发信息提醒二哥哥注意休息还有要按时吃饭。
  好在林麒去实验室里闭关的时间不长,除了最开始那一个多月,后来逐渐的就又回家住了,也会在家里吃晚饭。
  只是看起来依旧忙碌,仿佛回到了星麒公司刚成立的那段时间。
  和二哥哥林麒相比,反倒是腓腓这个高中生看起来还要清闲些。
  不过也没有清闲太久。
  这天,李旭告诉腓腓,他接到了国风节的邀请。
  国风节组委会方面诚恳邀请演员歌手林乐腓于当天出席,并领奖。
  还有林斯年。
  他阔别娱乐圈数年,一朝回归除了拍了个《神陆》,人就又没影了。
  但就是这一部神陆,李旭对林斯年说:“今年的最佳主角奖,应该是颁给你的。”
  是最佳主角,不是最佳男主或者女主。这说法还是李旭略带保守的说法。
  实际上就是,新人演员林乐腓在影片中的特别出演惊艳无比,林斯年也不遑多让,父子两人共同成就了这部大爆特爆的影片。
  李旭在心里一琢磨,今年的最佳影片、最佳特效、最佳导演、最佳主角、最佳配角、以及最佳新人,《神陆》都在评奖范围之内。
  李旭说完。
  三人坐在林家客厅的沙发上。
  林斯年和腓腓同时转头问:“爸爸(腓腓),你去不去?”
  问完,父子俩都笑了。
  见此,李旭干脆拍板:“那就去。反正我记得,腓腓好像还有几盆花寄放在组委会那里一直没拿,也不知道到现在那些花被养死了没。”
  最后这句话,李旭的语气里调侃的成分居多。
  腓腓提问:“那国风节什么时候开始啊干爹?”
  李旭:“今年定下来的日子是半个月之后。”
  腓腓点头。
  于是,今年腓腓要和爸爸一起参加国风节的事情就这样定了。


第603章
  此时,国风奖组委会
  当天值班的一位组委会老人看着迎面进门的同事,当即上前几步,面带希冀的看着对方,开口问:“怎么样,能找到吗?”
  那位同事很是无奈的摇头:“怎么可能能找到。我这段时间腿都跑出来肌肉了。”
  说来也是无奈。
  之前文娱节时,某位尚未掉马的share网小歌神以一人之力独揽五盆变异植物。
  但由于那时孩子还比较小,不方便露面领奖,因此便把属于他的那五盆花委托给了国风奖方面的组委会成员代养。
  说是代养,实际上这对国风奖组委会成员们来说不亚于是出门上班忽然天降五百万。不对,以他们的经济情况来对比,天降五百万的惊喜甚至都远远比不上这。
  别看每到颁奖时,那一盆盆的变异植物都从他们手里过。但也就是过过而已,没谁会不切实际的觉得这些东西从自己手里过一下,自己就有份了。
  面对这突然被暂时寄存在办公室中的五盆变异花,尤其是变异花的主人还是那孩子,哪怕这真的是很好的东西,哪怕他们其实很多人做梦都想要,在短暂的拥有过之后就更想要,但到底是日复一日的守住了自己的底线。
  可是光他们守住了底线也不行啊,有时候真架不住突发意外。变异植物的变异是随机的,即使是现在许多实验室都在日以继夜的研究,但也没有一个实验室能找出变异植物变异的规律。
  这样的随机就造成了,哪怕只是路边一朵不起眼的野花,也有可能在悄悄积蓄着能量,等待着某一天摇身一变。
  可就算摇身一变了,野花的本质终究还是野花,相较于树和灌木,它太脆弱,也太短暂了。
  组委会中这些被委托代养的花相较于野花还好些,但到底不是树。
  大约在一年前的时候,那五盆被寄养在这里的花就有一盆生了黑腐病。当即第一个发现的组委会成员心里就是一个咯噔。连夜马不停蹄的就把这盆花送到了C国顶尖的植物实验室,蓟菽实验室。
  最开始这盆花是被救回来了,但到底损失了太多生机,在组委会成员毫不吝惜的凑份子砸钱抢救下,熬了三个月,还是没了。
  那花没了的那天,组委会里不少老头子老太太都心疼的眼眶通红,继而就是想到,对方孩子把好好的五盆花寄养在他们这里,结果他们还给养死了一盆,这叫什么事啊。
  紧接着就有人提议,不然他们再重新找一盆变异花给孩子补上。
  虽然知道这个希望渺茫,但也没其他好办法了。
  这一找,就直找了好一段时间。
  直到几个月前,安德烈的演唱会巡回到了C国,大家这才知道,原来林斯年的孩子林乐腓,就是这些花的主人。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