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回到客厅后,腓腓跟在三哥哥身后亦步亦趋,林麟的手往哪里摆,小家伙的眼睛就往哪里看,时不时还要就着三哥哥的手看一眼小猫们怎么样了。弄得林麟抱着一窝小奶猫跟抱了一把尚方宝剑似的,林麒和林翰眼馋想来接手的时候他还不乐意给。
  林麒给拿来以前胖胖小时候用过的水暖垫,把垫着衣服的小猫们往垫子一放,水暖垫暖烘烘的温度逐渐温暖着小奶猫们有些失温了的身体,其中有一只一边耳朵橘、一边耳朵白的小毛团低头拱了拱粉嫩嫩有些湿润的鼻尖,终于不再冻得可怜的咪咪叫了。
  跑到厨房那边消失了有一小会儿的腓腓蹬蹬蹬跑过来,怀里还抱着一大罐羊奶粉,跑到三哥哥面前把大大的奶粉罐子和一个滴管模样的小东西一举,对林麟说:“三哥哥,厨师爷爷说小猫可以喝这个奶粉,然后用这个滴管喂。”
  林麟点头,接过奶粉和滴管研究了半天,没敢真的上手。
  主要是他怕控制不住力气,万一真的不小心捏坏了一只小猫,怕是会给腓腓还有他自己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见林麟这没出息的样子,最终还是林国宏把工具接手过去,一个一个给小毛团们喂了两滴管的奶粉。
  最初腓腓那么小一个,走路还不太利索的小奶娃为什么会养胖胖?还不是林国宏在背后手把手帮忙教的结果。
  等喂完了小猫之后,林麟和林麒还有林翰要带着小猫和胖胖去宠物医院,腓腓也想跟着去,但是几个哥哥都不带他去。
  林翰:“腓腓和尧尧一起在家等哥哥好不好?林麟的车子太挤了,人多了坐不下。”
  腓腓张张嘴想说,三哥哥的车子坐不下,那可以换二哥哥的车子坐。
  结果林麒、林麟、林翰三人说完话就好像身后有人追他们似的,捞起猫撒腿就跑。
  见腓腓看着三人的背影,一副想要跟着去的样子。其实小朋友自己也知道,哥哥们之所以不让他跟着去,是怕到时候万一会吓到他。
  宠物医院里有好多被公益组织救助的被人虐待的小动物们,去的时候说不定就能碰到正在被医生医治的。它们真的很可怜,只是样子有些确实是比较吓人的。
  但是腓腓实际上不怕,被宠物医院里伤害的小动物们再丑他都不怕,因为他知道,那不是它们的错。是故意伤害它们的人的错。
  心思澄澈又天生拥有神兽直觉的腓腓一直都是不论看什么都是透过表象看内在的有内涵小朋友。
  于是腓腓还是不死心,组织好说服哥哥们的语言就要迈步子去车库里找林翰他们。
  结果刚迈出客厅大门,就看到一辆开足马力冲了出去。
  另一边,终于有空闲对着监控研究的林国雄有了确切的地点,总算是解开了胖胖喜当爹这件事的真相。
  看到还在门口站着的腓腓,林国雄招呼道:“腓腓快过来看胖胖是怎么把小猫捡回来的。”
  腓腓应声回头。
  林国雄说小猫是胖胖捡回来的还真没说错,众人都以为胖胖是不是被养不活毛孩子们的母猫给碰瓷了,实际上从监控上看,是胖胖自己主动翻过老宅墙壁,然后一只一只把外面墙角里奄奄一息的小奶猫们给叼回来的。
  不仅叼回来了,看胖胖在原地转悠半天的动作,好像还有点想回客厅搬救兵。
  只是它可能也是感觉到小奶猫们不能再挨冻,再挨冻怕是真的就坚持不下来了,于是踌躇几圈,只能老老实实的原地趴下给小奶猫们活体供暖。直到等来了小主人的救援,被小奶猫们封印在原地的胖胖这才解放了。
  林国宏看完监控对认真看监控的腓腓笑道:“胖胖给自己捡了三只猫女儿,五只猫儿子。”
  没错,胖胖这次一共捡回来了八只小猫,这八只小猫一看就是同胎生的,一次生这么多小猫,即使是在母猫里不算常见。也难怪母猫养不活这些小猫了。
  林国宏给小猫们喂奶粉的时候就发现,这些小猫一个个肚子都瘪瘪的,一看就是饿了很长时间。
  等到两个小时后,林翰他们带着已经做完身体检查和简单驱虫的小猫,以及顺便去宠物美容店洗了个澡的胖胖回来了。
  折腾了半天的小奶猫们似乎也知道了自己劫后余生,被胖胖爸爸捡回来后最起码以后饭碗是不会愁了,所以此刻挨挨挤挤趴在毛绒绒的小窝里睡得喷香,被喂饱了的小肚子一鼓一鼓的,可爱极了。
  而被隔离了好久的胖胖终于又如愿来到了小主人的怀抱,此刻全身软成一滩猫饼,撒娇似的对着腓腓喵~来喵~去。
  小猫们在老宅养了一段时间,吃喝不愁的小奶猫似乎每天都可以长大一点点,很快就睁开了眼睛。
  四年级上学期快放寒假的时候,七星小学里许多孩子们都知道了腓腓有了一窝小奶猫的事情,是腓腓的大猫胖胖自己捡回来的。
  “腓腓,那么多小猫你都要自己养吗?会不会养不过来?”中午在食堂吃饭时,曹小元一边吃饭一边问腓腓。
  看那表情,就差毛遂自荐拍着自己的胸脯说腓腓你要是养不过来我可以帮你养了。
  腓腓点头,“嗯,小猫有点多,我养不过来。”
  小家伙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是这么多小毛团,小时候还好,稍微再长大一点估计会活力的不得了。猫还是夜行动物,到晚上时一只猫活动还好,要是再来上八只猫,怕是大家白天都要顶着黑眼圈出门。
  爸爸说,腓腓想要的话可以自己留一只,这样的话就有七只小猫要找新主人了。
  腓腓决定,要认认真真的给小猫们找到好主人,要真的喜欢小猫,认真养小猫,有耐心,最好还是能让他经常带着胖胖去看小猫的那种。
  腓腓把自己的想法慢慢和大家说了,曹小元饭还没吃完呢就举着胳膊说:“我我我,这些条件我都可以!我早就想要一只小猫了。腓腓你放心,我把小猫带回家后,猫在我在!”
  天下还有这种好事吗?有可爱的毛团子撸,还能让毛团子吸引腓腓到他家里玩。
  这哪里是小猫咪,明明是一窝小宝贝!
  曹小元积极是积极,就是一激动不小心动静弄得有些大。一旁听到这边动静的其他孩子纷纷以一种不科学的速度端着盘子朝腓腓他们这边靠拢。
  每个毛遂自荐的小朋友都完美的符合了腓腓为小猫们拟定的寻主启示里的每一个小要求。
  这就有些难办了。
  竞争十分激烈!而且有几只还已经被源源他们内定了。
  最后腓腓只能先说:“大家要先回家问一下爸爸妈妈,要家长同意才能养小猫。对不对?”
  这下轮到蒋暵抢先表现:“腓腓你放心,我爸要是听到这小猫是你给我的,他不会不同意的。”
  结果抢先表现的蒋暵被曹小元背后偷袭,一把捂住了嘴呜呜呜的带走了。
  因为他们这些人里除了蒋暵,好像其他人是需要回家和家长沟通一下。
  当天下午放学的时候,七星小学附近的宠物用品店毫无疑问的迎来了一波营业小高潮。
  那一个个浑身冒着金光的小土豪们拿东西都不看价格的,而且全都相中了宠物店里的一款超级豪华VIP版猫别墅,当老板说这个因为体积原因店里只有一个的时候,这些孩子们还眼神冒电的争了起来。
  等争了大概有十几二十分钟后,有孩子才反应过来这样太浪费时间,有这功夫去其他店买了回家都装起来了。装起来之后立刻就拍照片,明天拿给腓腓看。
  另一边,魏夜琛也正在用尺子量地方,准备在自己的书房里给小猫圈出来一个地方。
  他的身后,是才被司机从车上帮忙搬下来的各种幼猫用品。
  魏夜琛的父亲见到这阵仗,难免要过来问是怎么回事。
  结果听魏夜琛说他要养猫,魏光海的表情很是犹豫。
  想起最近魏夜琛对他的生疏表现,魏光海其实是不愿意拂逆了儿子的意的。猫嘛,养就养了。
  只是…
  最后魏光海犹豫半晌,还是开口道:“小琛,弟弟在医院里检查,有点猫毛过敏。我们换一种宠物养,养狗好不好?”
  魏夜琛抬头:“真的不能养?”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