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6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陈陈,现在有没有感觉到有哪里不舒服?”医生站在病床前温声问小姑娘。
  小姑娘摇摇头:“没有不舒服。”
  “那头呢?晕不晕?”
  “有一点点。”小姑娘仔细感受了一下后说道。
  “医生伯伯,我刚刚睡着的时候梦见小绿龙了。他给我唱歌,还告诉我说如果我乖乖听医生伯伯的话做手术,他以后就天天到我梦里给我唱歌听。还带我去冒险!”
  “好。”医生没有戳破小姑娘的美好想象,反而说:“如果陈陈乖乖做手术,等出院的时候,医生伯伯就把share网账号让给你用三个月。”
  小姑娘想说我有,还是好久之前就有的呢。
  结果医生忽然神秘一笑:“我的副业可是失踪儿童互助慈善会的副会长之一,八年老账号哦。发评论很大可能会到第一页的。”
  和面对家长时的严肃不同,在面对小女孩时,这位看似冷面严肃的医生也在用自己的方法激励着小病人。
  果然,只见小姑娘眼睛一亮:“哇哦~”
  那眼神,就好像小萌新膜拜大佬一样。
  “我一定努力听话!下次在腰上打很长的针也不哭了!”
  正说着,忽然,打开了一条门缝的病房被人礼貌的敲了敲。
  小姑娘的父亲前去开门。
  只见门外居然出现了一只小绿龙!
  仔细一看样子和身高,原来是一个穿着小绿龙玩偶服,看不清面容的孩子。
  男人心说:我好想没有找人假装小绿龙吧?难道是孩儿她妈为了哄女儿高兴,所以找人来扮的?
  这细节还挺到位,身高估摸着也差不多。
  作者有话要说:无奈再次穿上小绿龙玩偶服的腓腓:世间难得两全法啊。小绿龙无奈.jpg


第453章
  在山海乐园时,腓腓听到了有游客说看到了小姑娘手腕上第一医院的腕带,这一般是发给在第一医院住院的病人当身份证明用的。
  再加上小姑娘要做的是开颅手术,在医院各个科室的划分中,唯有脑内科和脑外科可以进行这样的手术。而这其中的大部分手术又多在脑外科进行,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神经外科。
  第一医院各个科室的住院区划分清晰,腓腓以及带着腓腓来的林逸、林麒、林麟和林翰几人很容易的就找到了脑外科的住院区。
  之后,在总指挥林逸的精密计划下,大家各就各位。
  原本悄悄完成换装的腓腓还以为自己要绕着住院区找一会儿呢。一个小绿龙在住院区懵懵的走来走去,怕是地方还没有找到,腓腓就先被护士和医生给发现了。
  不过好在也不知道这算是腓腓的运气好还是小姑娘的运气好,小绿龙刚走了两步,就偶然间透过病房门的空隙看到了今天上午见到的那个小姑娘。
  这才有了刚刚小姑娘的父亲开门居然看到了一只小绿龙的一幕。
  “你是…?”小姑娘的父亲迟疑问。
  但是实际上心里差不多已经肯定了眼前这个装扮成小绿龙的孩子,差不多就是家里其他亲戚自发的让自家孩子来扮一下小绿龙,以此来哄小姑娘开心。
  至于刚刚想着是妻子找人来扮演的。男人转念一想,又觉得这不太可能。
  毕竟虽然小姑娘从小到大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只要是稍微熟悉她一点的人差不多都知道。
  但是不论是自己还是妻子都知道,自己女儿喜欢小绿龙没错,可她主要还是爱屋及乌。就好像铁杆追星族喜欢一个偶像,就会连带着喜欢和支持他的所有作品一样,但是本质上还是喜欢扮演角色的这个人。
  但是男人也不好明说。
  这套小绿龙的玩偶服一看就不轻,而穿着这玩偶服的孩子虽然看不清面容,但是年纪肯定也不大。
  这一份想要尽量满足小姑娘手术前的最大愿望的心意无疑是珍贵且值得感谢的。
  于是男人一边问,一边还是侧身让开了进入病房的位置。
  等那个扮成小绿龙的孩子进入到病房里之后,关上门后的男人似乎是一秒变脸,笑容满面的对小姑娘说:“陈陈你快看,谁来看你啦?”
  也许天下大多数的父母都是这样的吧,哪怕心里再苦再难,也永远想要在自己的孩子面前表现得如同山岳般可靠与面上永远挂着笑容的乐观。
  和小姑娘同一个病房的还有另外两个病人以及几位陪床的家属,不过除陈陈外,其他两人再过两天差不多就可以出院了,所以家属之间的气氛也比陈陈这边轻松些。
  听到小姑娘父亲的话,除了小姑娘自己外,其他人也闻声看去。
  等看到居然是一个穿着小绿龙玩偶服的孩子时,其他人也都是目露了然。
  小姑娘喜欢小绿龙这件事,一个病房的人和家属们差不多都知道了。
  而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毕竟,就算从未露过面,那个用稚嫩的歌声陪伴了他们一年又一年的孩子,对于他们来说也不仅仅只是一个小偶像这么简单,更是他们心中一颗明亮的小星星。
  一颗,即使在黑沉的夜幕中也会放光的小星星。
  另一边,抬头朝进门处看过去的小姑娘陈陈惊喜出声:“小绿龙!”
  说完就想下床穿着拖鞋跑过去。
  结果还没等她下床,就又被妈妈按在了床上。
  今天女儿忽然昏迷可是把她吓得够呛。
  和上午比,此刻小姑娘的面色似乎又苍白了一些。只是眼神还亮晶晶的。
  第一次以正主的身份如此直观的直面眼前这个小小粉丝的热情,藏在玩偶服中的腓腓站在小姑娘的病床前抿抿嘴,藏在柔软黑发中的小耳朵尖儿也不知道是不是热的,微微有些发红。
  暂时还想不到合适开场白的腓腓想了想,把自己一直攥着的手伸到小姑娘面前,然后朝上摊开。
  只见厚厚的小绿龙手套上放着一个小小的挂牌。
  小挂牌是一个Q版小人的样子,仔细看去和眼前的小姑娘很是神似。
  “送给我的吗?”
  见小绿龙点头,小姑娘伸手拿过那个小挂牌,看了一会儿后显然也是喜欢的:“谢谢,好漂亮。”
  看完挂牌之后,小姑娘抬头问:“二表哥?还是三表哥啊?”
  显然,愿望归愿望,但是也清楚这愿望几乎不可能视线的小姑娘根本就没把眼前的小绿龙往自己心中最不可能的那个答案上想,而是开口问是二表哥还是三表哥。
  因为在小姑娘的印象中,只有二表哥和三表哥差不多和眼前的小绿龙一样高。
  不过二表哥和三表哥的话,好像没有这么高超的画工,可以把她画的这么可爱。
  腓腓闻言摇摇头。
  已经缓过来劲儿的小姑娘自认为已经可以平常心的对待面前的小绿龙了。
  见小绿龙摇头,猜不出来其他人的小姑娘面露苦恼:“那是谁啊?”
  “是小绿龙啊。”玩偶服内的小少年这样露出小梨涡笑着说。
  声音虽然还有些哑,但是就是此时,就是此刻,病房内的所有人这才明了,原来他们对眼前这个孩子的熟悉已经到到了只要他出现在他们面前,简单的说上一句话,他们就绝对不会认错。
  不需要像以前那一次次打假行动那样,还要一遍遍的去听,去确认。
  只要他出现,只要他开口,一切都顺理成章。
  他站在这里,就是独一无二、难以模仿的存在。
  这一秒,别说是被偶像特意送温暖小姑娘了,病房内的所有人思维基本上都停顿了好一会儿。
  再接着,刚刚还镇定的小姑娘一吸鼻子,眼眶一下子就红了,把手里拿着的小挂牌又攥紧了几分。
  之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原本还坐在病床上的小姑娘忽然掀开被子钻了进去,然后自己枕着枕头直挺挺的在床上一躺,闭上了眼睛。
  腓腓:?
  等躺了有三十秒后,小姑娘试探着睁开眼睛。面前的小绿龙还在,而挂牌也依旧被她攥在手里。
  原来不是在做梦吗?
  见小姑娘有一个鲤鱼打挺就想要掀开被子的趋势,腓腓又上前一步,伸手隔着被子安抚性的按了按她:“我就在这里不动,你慢慢的。”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