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5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有在C市的粉丝见网上一时半会儿没消息,终于按捺不住,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揣着一颗老父亲、老母亲的心蹲在了七星小学门口。刚刚好和林斯年离开的车在大路上错开。
  以前为了不影响小家伙的正常生活,他们即使再想来也几乎没来打扰过。
  但是现在,卑微习惯了的老父亲老母亲们只想远远看他们的崽一眼。


第371章
  卑微的老父亲老母亲们想得很好,但是架不住七星小学的小娃娃和安保们火眼金睛啊。
  今年在上四年级的萧琮下课在校园里和朋友们玩儿的时候偶然间透过学校大门往外一瞥,瞥完之后就立刻状似不经意的回身对旁边的同班同学丁兰兰说:“你看外面马路对面那些人,是不是又来拍腓腓的?”
  原本在空地上跑闹到原本整整齐齐扎着的小辫子都有些松了的小姑娘闻言瞬间警觉,“哪里?”
  然后动作十分敏捷的藏到了一颗粗壮大树的后面,偷偷的用树身做伪装来观察起了萧琮口中马路对面的那些人。
  因为距离稍微有些远,丁兰兰有些看不太真切。但是她有一种直觉。
  小姑娘眯眯眼,有猫腻。
  这熟悉的马路对面位置,这似曾相识的等待姿势,还有那恨不得把自己整个塞进学校里的望眼欲穿,说他们不是冲着学校来的都没人信!
  而且如果是学生家长的话,那现在根本就不是放学时间。因为午休时的意外,来看孩子的那些家长们陆陆续续的也开始往外走了。
  最主要的是,学生家长会进不来学校?
  除非现在对面那些人喊着梁韩煜的名字,不然小姑娘就认定这是冲着腓腓来的了。
  正好今天中午学校出了点小意外,说不定那些人就是闻风而来。
  丁兰兰观察完毕,一回头,就看到自己身后跟了一串的四年级果果帮成员。和跟在鸡妈妈身后的小鸡崽子似的。
  排成串暗中观察.jpg
  小姑娘没多说,挥挥手:“走,找梁哥去。”
  话说完,就带着一串的小鸡崽子们跑了。
  原本热闹的绿荫下瞬间没有了之前的热闹。
  丁兰兰说的梁哥指的就是梁韩煜。
  因为几年前腓腓的意外曝光,以梁韩煜为首的孩子们不是拟定了一个【腓腓放心飞,我们永相随——人均百万粉丝当大粉】计划嘛。
  这几年来因为梁韩煜的指挥得当,计划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再加上梁韩煜对娱乐圈的了解确实是最深的,这方面大家也都服他。久而久之一些比梁韩煜年纪小的孩子对梁韩煜就有了‘梁哥’这个称呼。
  听起来倒是比腓腓这个帮主还霸气些。
  现在校门外又发现了新情况,而且打眼一看来的人还不少,丁兰兰觉得自己有必要把这个新情况和指挥官通一下气。
  此刻下了课的腓腓正在班级楼下的空地上和小伙伴们玩着扔沙包的游戏。
  至于中午时肚子里那点涨涨的感觉,腓腓在吃了几颗酸酸的山楂丸子后就神奇的消失了。
  应该就是像医生叔叔说的那样,他是因为昨天吃太多肉有点腻到了。
  回到教室后的腓腓失落叹气,想快一点长高怎么就这么难呢?不过好在骁寒哥哥说,多运动也可以快点长身体。
  所以第二节 课刚下课的时候腓腓才拿着沙包运动了起来。
  大家扔沙包的时候手上用的力道都很有分寸,即使是砸在身上也不怎么觉得疼。
  主要玩的就是跑动躲避的乐趣。
  玩了大概两三轮之后,就见熟悉的身影远远地跑了过来。是萧琮和丁兰兰。身后还带着一长串的孩子。
  离得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听有孩子喊:“新情况,新情况,校门口又有新情况了。”
  这还不算明示呢,结果只见原本都在各玩各的,或者等着玩沙包游戏的孩子们,反正在场的有一个算一个,全都在几秒钟之内支棱了起来。
  梁韩煜朝丁兰兰她们那个方向看去,等他们跑到近前之后,颇有大将风范的将手一抬:“你们慢慢细说。”
  然后丁兰兰就开始吧啦吧啦说起了自己在刚刚在玩的地方看到的情况:“一开始是萧琮先看见的,然后据我的仔细观察,那些人……”
  就在大家认真听丁兰兰说话的时候,校门外又渐渐多了些人。
  但是和之前不放心想要来确认腓腓安全的粉丝却不是同一拨。
  “你们也是来看煜煜的?”新来的那一拨试图和看着已经来了有一会儿的粉丝们对暗号。
  别问他们为什么知道对方也是粉丝,问就是离得近看得清有粉丝小雷达。
  “煜煜?”盯着学校望眼欲穿、一脸憔悴的妈妈粉闻声回头,反应了大概有两三秒后摇头:“你们说的是梁韩煜吧。我们不是来看他的。我们是来看林斯年孩子的。”
  林斯年孩子?梁韩煜的粉丝们反应的比对方时间稍长一些,才想起来对啊,林斯年家的孩子也是在七星小学上课。
  主要是腓腓虽然吸粉能力强,仅凭一个圆润可爱的小后脑勺就把老父亲老母亲们迷得神魂颠倒,但是毕竟这么久过去了,被林斯年逼的卑微的爸爸粉妈妈粉们都习惯了佛系养崽,再加上林斯年有意压关注度,难免热度会下降。
  热度下降了,后续入坑的粉丝就会少。也会让后来的一些其他人的粉丝们不太了解。
  再加上小家伙的很多粉丝其实都是从林斯年这里爬墙跑过去的,或者干脆做起了双担。
  因为从最开始的直播开始,大部分观众就是冲着林斯年的名气去看的现场。进而才有相当一部分人拜倒在了小朋友的连帽卫衣下。
  小家伙挥动小锄头,对准爸爸的墙角就是一阵挖。让他和爸爸的粉丝群有了相当一部分的重叠。
  之后随着时间的洗礼,剩下还留下的老父亲老母亲们都是佛系养崽养了好几年的老粉,对自家宝宝没什么别的要求,就是开开心心长大,健健康康就好。
  而梁韩煜则不然,他的粉丝群体说来也怪,除了少量一部分是冲着当爸爸妈妈粉来的,剩下的绝大多数居然都是事业粉!
  这就造成了明明是重合度应该很大的两波粉丝群体,面对面时居然不是很有共同话题,
  但是自己人也就算了,两拨人在一起总不能干等着啊。
  于是就有人试着和对方聊了起来。
  粉丝们碰到一起能聊什么呢?当然是聊各自的崽啊。
  梁韩煜的粉丝说:“也不知道煜煜什么时候再去拍戏。现在他肯定都长成一个特别帅的小帅哥了。”
  腓腓的粉丝说:“也不知道林哥看在我们这次这么关心崽的份上,能不能发个照片视频什么的上来。”
  梁韩煜的粉丝又说:“去年暑假煜煜拍的一部电影前段时间刚好上映,那演技,绝了。好多成年演员都比不上。”
  腓腓的粉丝也说:“视频是不指望了,但是如果林哥真的发照片的话,希望他能大方一点。最起码来个打马赛克的正面照吧。”
  说着说着,又听耳边梁韩煜的粉丝们说什么相逢就是有缘,她们那里还有几张电影票,要不然送你们?你们真的可以去看看,梁韩煜这次的演的真的很好。
  一边是看电影,一边是期望来一张马赛克后的正脸照。
  这差距越聊越让人自卑。
  于是一个二十出头的男生干脆把头一扭:“不用了,这么珍贵的电影票,你们自己留着看吧。”
  别看他才二十多点,但是他早就是一个合格的沧桑老父亲了。区区几张电影票诱惑不到他爬墙。
  对面粉丝没有听出他的弦外之音,那送票的女孩还在说:“倒也没这么珍贵,我们C市的粉丝群组织着包场看过好几次了,现在我台词都能背下来了,电影票留着也浪费。”
  这是在炫耀吗?
  一位卑微的老母亲富贵不能淫的扭过头去,只是眼角似乎有一丝晶莹闪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但是我们坚守的住!
  只是这样的话题到底让人不是很想要进行下去了,忽然有一个女人一下站起身,然后径直朝门岗那边走去。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