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7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就在节目组的直播间陆续进观众的时候,楚骁寒的电话忽然响了。
  楚骁寒接电话:“喂?林叔?”
  电话那边和楚骁寒好像说了什么,楚骁寒皱皱眉,然后点头道:“我知道了。腓腓现在就在我旁边,我会看好他的。”
  “不麻烦。对,腓腓现在在攀岩,手机不在身上,所以您打电话他没接到。”
  原来是原本正在林家老宅内翘着‘伤脚’看电脑的李旭忽然看到了节目组今天的行程表,作为节目的投资人之一,辉腾娱乐那边把行程安排表也给他发了一份。
  然后李旭就忽然想起,腓腓今天好像也是去的攀岩馆?这有节目组在进行拍摄,攀岩馆那边都不通知客人的?
  这才有了林斯年找到链接进了节目组直播间,然后给腓腓打电话没打通,转而给楚骁寒打电话的举动。
  要是打一圈电话都没人接,估计林斯年就要琢磨着黑直播间了。
  楚骁寒挂了电话就从旁边的梯子那里直接上了攀岩墙最高处。然后站在那里观察起了节目组的所在。
  是在C区。楚骁寒心中有了数。
  然后等把腓腓接上来之后,为了防止腓腓条件反射回头,直接捧着腓腓的小脸儿不让他转头,就这样一直背对着C区。
  “骁寒锅锅,肿么了?”腓腓被捧的嘟起脸蛋,连说话声都模糊了。
  楚骁寒用平常的音量道:“攀岩馆里有节目组在录节目。你乖乖的,别回头。”
  楚骁寒的话离得近的几个小伙伴都听到了,连带着下面刚来的赵琦他们也听到了。
  大家听到后立刻这脑袋上的小雷达就响了起来,梁韩煜还琢磨着要不然自己避一避。
  结果好巧不巧,那边正在调整最好的拍摄角度的摄像师偶然间让对面B区的一座攀岩墙猝不及防的入了镜。
  其中一个正是带着头盔挡了半张脸的梁韩煜。
  真的不要小看一个粉丝的火眼金睛,明明只是一闪而过的功夫,硬生生有人捕捉到了梁韩煜的身影。
  弹幕:【啊啊啊,那里!那里!是梁韩煜吗?】
  【哪里哪里?】
  【我刚刚也看到了,是彩蛋吧?梁韩煜真的舍得离开他最好最好的好朋友,出来营业了?】
  【等等,我怎么感觉是误入。别忘了,梁韩煜的家也在C市。】
  还没等关于梁韩煜是不是彩蛋被粉丝们讨论出个所以然来,很快,观众们又注意到了捧着腓腓脸的楚骁寒,以及被骁寒哥哥捧着脸的腓腓。
  两个孩子面对面站着,腓腓除了个背影是真的什么都看不到,楚骁寒好一点,他比腓腓高,腓腓不能完全挡住他。但是具体要说看出个所以然来,被头盔罩着还真看不出什么。
  但是就是这区区一个背影,还是带着头盔的背影,闲来无事看综艺的老父亲老母亲泪目了。
  【那是我宝吗?都长这么大了?】
  【崽崽!崽崽是你吗崽崽?!】
  【崽崽你看看妈妈啊,妈妈在这里!!!】
  【这熟悉的感觉,还是和梁韩煜在一起的,宝宝啊,爸爸终于又见到你了。多少年了……】
  再接着,就有直播间观众反应过来,等等,那捧着我们家宝宝脸的人是谁?宝宝还乖乖让他捧?
  看着也不像是官宣好友梁韩煜啊。梁韩煜还在下面站着呢。
  见此情景,直播间有观众如是说:【梁韩煜,我忽然对你最好最好的朋友的官宣产生了一点点小小的怀疑。】


第386章
  直播间里也有些观众借此情景调侃道:【梁韩煜,你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身为最好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你现在是在下面看着?】
  【因为顶上那位小帅哥的腿比我们煜煜长一点?跑得快?】
  这还不算完,攀岩墙下,听到楚骁寒说有节目组在录节目后,基本上墙下所有人都各显神通,以自身比C区稍高的地域优势侦查到了节目组所在。
  墙下的梁韩煜面对这突发状况并不慌乱,迅速将自己切换至总指挥角色,一声令下:“所有人,执行plan J!”
  一般人有个plan B都已经是这个人性格很稳妥的表现了。但是果果帮不一样,果果帮为了保护帮主,有plan字母表。
  是集所有人之力,考虑到所有意外情况,并针对此拟定出的对应作战计划。
  原本是高高兴兴来攀岩的所有人也立刻切换状态,崔源将头盔上的护目镜一把盖在眼睛上方,然后也和楚骁寒一样从攀岩墙另一边的快速通道上到攀岩墙上方。
  然后是张小虎、艾尔、赵琦、魏夜琛等人,也和崔源一样将护目镜代上,然后陆陆续续往上上。梁韩煜因为要指挥现场的缘故,落后了这些人几秒钟。等他抬头还想要上去的时候,攀岩墙上方已经挤满了人。再上去的人连站的位置都没有了。
  这些动作看似进行的缓慢,实际上在大家长期的默契下进行的非常快,也就短短十几秒的时间。
  调整机位的摄像师好像因为有同事已经在对着小童星们直播,所以自己还在放心的调机器,镜头一会儿远一会儿近的,但是并不太影响观看。
  只是到底是没有直播间里的粉丝们火眼金睛,说不定现在还没有注意到自己到底无意间拍到了什么。
  一个摄像头代表着属于节目组的一个直播间。导演倒是能看到弹幕,但是导演现在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有小童星们出现,同时观看人数也非常多的那几个直播间里。
  倒是有些无聊透顶的观众还在正在调试的直播间里待着,然后一待就等到了宝。
  【煜煜快冲啊!你最好最好的朋友被另一个人捧脸了!】
  【煜煜快冲,现在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又和别的孩子手牵手扶着下攀岩墙了!】
  【啊,好像是发现了摄像头,梁韩煜你最好最好的朋友被别人挡在身后了。保护意味特别浓!】
  【最新快报,捧脸的、牵手的、还有把人挡在身后保护的,都不是一个人!】
  然后,直播间里的观众发现,他们似乎被这些孩子们中的一个看了一眼,是隔着护目镜和镜头都挡不住的不满。
  充满警告和冷酷的一眼,就好像是还未长成,就已经学会了护崽的幼狮不由自主,反射性的对外界一切可能对自己在乎的存在造成危害的威慑。
  这一眼,来自那一群孩子中看起来最高大强壮的孩子。
  他似乎是把保护身后的那个孩子当成了自己不可推卸的责任。
  【如果这样的反应都不是爱…】
  【啊这…梁韩煜我也对你的官宣产生了一点点的怀疑!】
  梁韩煜不知道,就他指挥现场的这一会会儿功夫,就已经开始有人怀疑起了他和腓腓之间坚不可摧的友谊了。
  但是当腓腓和大家一起走下来的时候,梁韩煜心中忽然想起了这样一句话:如果我放下职责,我就无法保护你。而我如果拿起职责,我就无法第一时间奔向你。
  至于职责是什么,当然是果果帮对突发情况总指挥了。
  江湖人称:梁哥。
  腓腓下来时整个身子的前后左右都围满了人。说来有点难过,腓腓因为上学时的年纪小,平均和周围的大家都差了一到一年半的长身高时间,大家堪堪可以把腓腓淹没。
  “我刚刚其实可以自己走下来的。我低着头其他人就看不到啦。”包围圈的最中心,有声音从其中飘出。
  崔源一口拒绝:“不行,我不放心。”
  他们不上去,万一腓腓下来的时候太专注的低头然后摔跤了呢?
  直播间公屏:
  【大家仔细看看,这阵型,像不像众星拱月?】
  【明明是更像骑士与珍贵的小玫瑰。】
  【你家骑士有将近一个排啊?】
  【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一个排里到底谁才是林斯年家孩子最好的好朋友?】
  【按照常理来说,应该是站的最靠近的那一个是。】
  【所以,前面的那位你说的是前后左右、左前、右前、左后、右后,哪一位?】
  随着误入镜头的这些孩子们的行动,原本还沉浸在梁韩煜和林斯年家小朋友一起出现的惊喜中的粉丝以及观众们开始慢慢歪楼,歪楼到了:梁韩煜心碎攀岩馆之我到底是不是你最好的好朋友?!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