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6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更别提那让人一听心软的都不成样子了的小奶音。
  而另一边,一听对方这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的论点,梁韩煜的粉丝也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承认刚刚自己吵起架来说的话是有些有失偏颇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应该是我们家煜煜长大后会好看一点。许多导演都说我们家煜煜骨相好,是天生的电影脸。”
  之前是争如果正儿八经出道的话,到底谁才是C国第一童星。
  现在说着说着,就又开始就颜值争了起来。
  活像两个拼娃的家长们。
  最后,顾虑着影响不好,双方勉强克制住,相互‘哼!’了一声便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了。连回头都不带回的,相当的冷酷。
  也就是因为他们都没回头,才没有看到一溜烟儿蹿到他们刚刚待的地方对着两波粉丝背影咔咔拍的狗仔。
  粉丝们没看到,却被拿着望远镜的孩子们尽收眼底。偏偏拿相机的人还浑然不觉,拍的开心。
  然后梁韩煜拿出手机,把拍的开心的他也给拍了下来。
  拍完转手就发给了林叔。
  又过了二十分钟,当林斯年来接腓腓的时候,梁韩煜趴在车窗上征求监护人意见道:“叔,如果之后有记者或者粉丝来问我,我能说我和腓腓是关系很好的好朋友吗?”
  今天这件事也给梁韩煜提了个醒。他和腓腓都在一个学校上学,以后肯定也会在一个学校。两个孩子年龄相仿,又都属于比较有名气的那种,随着以后慢慢长大,肯定会有一些人把他们两个拿出来比较。
  梁韩煜不想让自己的粉丝伤害到腓腓。
  嗯……在养崽养到同样小小年纪却老父亲心态的梁韩煜看来,谁都不能说腓腓坏话,让腓腓难过。就算是自己的粉丝也不可以。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粉丝与明星之间的供需关系其实一直是粉丝在需求自己所喜欢的明星为他们带来足以支撑自己的精神力量。
  所以作为供给方,各类文娱工作者的地位才会如此之高。
  是你们需要我,而不是我需要你们。
  林斯年点头:“你们本来就是好朋友,不是吗。而且我记得,你还是腓腓的小老师?”
  梁韩煜笑着把扒着门框的手松开,心里大约有了章程。
  “腓腓再见~”梁韩煜朝刚刚上了车的腓腓挥手。
  然后等林家的车离开后,他自己也坐上了车。
  梁韩煜这几年一直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原本爷爷奶奶的住处是在一片老旧的小区里。他的那个父亲拿着用梁韩煜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却连给自己父母换个好点的房子都没有。
  还是后来审判会判决那对夫妻退还梁韩煜的劳动所得后,梁韩煜才劝着爷爷奶奶买了新的房子。
  新住处不是什么豪华别墅区之类的,梁韩煜的存款其实也够买了,但是他们一家总共才三个人,要不了这么大的地方,于是干脆就找了一个安保比较好一点的高档小区入住。
  一路上梁韩煜都在刷手机,果然看到网上已经有人在说两边粉丝吵架的事情。不过因为两方粉丝都还比较理智,所以网上暂时还没有什么过激言论传出。
  等到车开到小区门口时,梁韩煜看到了站在小区门外的记者们。
  学校其实在今天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在官网上发公告了,详细说明了食物中毒事件的经过。现在还有记者来,估计是因为他的粉丝和腓腓的粉丝吵架的事情。
  现在谁还没个群啊,这些记者的消息灵通着呢。
  于是梁韩煜决定,先下手为强。
  他坐在车里拿出手机登录自己的大号开始噼里啪啦打字。几分钟后,梁韩煜的账号下多了一条新动态。
  【梁韩煜V:上来报个平安,我们学校食堂还是挺好吃的。具体情况可以登录七星小学的官网查看。】
  动态发出来还没有几分钟,这条动态之下就多了一眼划不到头的评论。
  不出所料,果然评论区有粉丝说起了今天学校门口的事情。
  【梁韩煜起来拍戏V:煜啊,你要再不放假出来营业,我都快爬墙你同学了。本来今天是吵架来着,我回到家好奇的搜了一下,硬生生吃了安利。】
  本来这条评论放在以往是要挨其他粉丝喷的。
  但是梁韩煜眼尖啊,直接在这条评论下面回复道:【不是同学,是最好最好,从幼儿园起就约定了要做一辈子好朋友的好朋友。我所有的东西,都愿意分他一半。】
  此条回复一出,评论区瞬间炸了。
  煜煜你居然瞒着我们有了这么好的好朋友?!所有东西都愿意分一半,这得好成啥样啊。还是从幼儿园起就开始交的?
  其实梁韩煜这还是收着写的,他怕他写的太真情实感了这些粉丝们接受不了他瞒着他们忽然有了一个比这么好还要好很多的好朋友。
  不到二十分钟,【梁韩煜 好朋友】【林斯年孩子梁韩煜】【一辈子的好朋友】等等好几条词条全部冲上热搜。
  威尔逊家
  艾尔拿着手机眼睁的老大,都快气死了。
  就回个家的功夫,全世界都知道梁韩煜和腓腓是好朋友了?这算什么?昭告天下?
  一生气一不小心就C国语言系统掉线,乱用词语的艾尔自怜自艾的想道:以后其他人再想起来腓腓的好朋友,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就是梁韩煜了。他算什么呢?他顶多就是个地下情。
  不对,是只有梁韩煜一个官宣。剩下的楚骁寒、崔源、张小虎还有他,都是地下情。
  艾尔湛蓝的眼眸中充满了悲伤与不忿。


第373章
  对于腓腓来说,梁韩煜好友这个身份为他带来的关注其实并不会比林斯年的孩子这个身份多。外界好奇归好奇,但是除了好奇其他的也做不了什么。
  自从腓腓二年级时发生歹人意图进入七星小学那件事之后,事后已经退休了的林国雄几乎就算是直接接手了七星小学内部的安保工作。别看学校里的这些孩子们每天跑来跑去看起来自由的不得了,但是实际上堪称是外松内紧的典范。
  如果有人现在还想要偷偷跑进七星小学,那几乎是不可能。那些记者粉丝之类的最多也就是止步于校门口。
  不说林家其他人放心腓腓在学校,就连学校里其他孩子的家长也是十分放心。把孩子往学校里一送,比在家还安全。
  同时这些家长们也深觉,他们活到现在还没有被黑岩安保的创始人亲自出手保护过,顶多请几个黑岩的安保却还要排队,结果自己的小崽子却沾光赚到了。
  学校都如此,林家老宅自不必提。
  现在那些闻风而动想要挖掘腓腓隐私的记者、狗仔什么的想出来的招数,基本上都是几年前其他前辈们玩儿剩下的。而且无一成功。
  剩下那些行为实在恶劣的前辈们,现在都在M国升职呢。一个人管一整个新闻站的那种。
  第二天梁韩煜出门去上学的时候,他后来新签约的那个娱乐公司给他派的经纪人还打电话给他。
  经纪人在电话那边对梁韩煜说:“小煜啊,刚刚咱们公司的策划部联系我,说是咱们公司准备投入重金做一档关于明星日常生活的直播综艺节目。这第一季已经定下来以童星为主。你可是咱们公司的小一哥,策划部的意思是让你支持支持自家公司呢。”
  从梁韩煜的前一任经纪人和父母的身上,他的现任经纪人知道这是一个早熟且很有自己决断的孩子,所以每次和他商量工作的时候也基本上都是平等交流的语气居多。
  最后说起‘小一哥’这个称呼的时候还带了些调侃玩笑的语气。
  梁韩煜答应的很爽快:“好啊。”
  嗯?电话那边的经纪人不由自主的掏了掏耳朵,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答应的这么爽快?
  果然,就听接下来梁韩煜话锋一转道:“只要公司能说服我们校长放录制团队进学校,再说服学校里孩子的家长们放任他们自己的孩子入境,那我是没什么意见啊。不然,公司总不能让我休学支持他们吧?”
  经纪人:“行,懂了。怎么能让孩子休学呢?以后孩子学习不好考不上大学怎么办?我这就回绝他们。”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