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7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在当年地皮最热的时候,就连秋良那些日进斗金、吸金能力超强的当红明星想要C市一套房,都得参加比赛,赢了才能有。
  而且杨家的祖宅还不是秋良他们赢的那种高档小区形式的。
  祖宅、祖宅,虽然比林家老宅小,但是那也是一整片的地啊。
  这样说吧,现在如果用买地的钱去其他城市的话,估计能开个不小的游乐场。
  所以大家统合了一下自己手里的余钱,发现可能、也许、大概还差一点点。
  当然,如果要把林景历、林斯年同志、还有林天元、林宇清…他们都拉进来凑一份,一人搭把手,那自然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但是问题是,他们这些小辈不要面子的吗?
  一开始开会的时候不带他们玩儿,等发现手里钱不够了再去拉人头。
  说好了是他们这些小辈谋划着送给奶奶(二奶奶)的寿礼。
  林翰:“失算了,这个会开的稍微有点仓促。林麒,之前你不还说你手上有余钱吗?怎么现在又没了一半?本来我算好了,加上你那一笔刚好够!你还不如腓腓一个孩子!”
  林麒也很无奈啊,扶额说道:“我又不会未卜先知。科技公司烧钱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在研究全息呢。还有,你说我,弄得你比得上腓腓似的。”
  腓腓看着自己面前的几张卡,有些小烦恼的数了数,一、二、三、四,四张,哥哥说还差一点。
  因为哥哥不让他把所有的卡都拿出来。
  只是在腓腓说记得几张卡里面的余额都差不多时,让腓腓只拿了一张卡出来。
  按照林翰的说法就是:大家一起凑份子,把腓腓你一个小朋友给掏光了算怎么回事?
  好在,经过腓腓的‘据理力争’下,腓腓最终把出资额从一张卡提升到了两张卡。
  其实腓腓不知道的是,早在寒假时,林斯年就已经把自己的现金流十分之九都汇到了腓腓的其中一张卡上。
  只是腓腓没查余额的习惯,所以也不知道。
  现在那张含金量十足的卡,恰巧就被遗落在了腓腓剩下的两张卡中。
  “唉。”林麟叹了声气:“主要是时间太紧了,咱们现在都在创业初期,你们见过有谁创业初期按着大把的现金流不用就在手里攒着的?如果再过两个月的话,这钱我和林麒两个人都能兑出来。”
  林逸面无表情:“那要不然你去和二奶奶说说,让她把自己的出生日期往后改改?”
  就你厉害,弄得跟谁不是似的。
  而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林尧在贡献了自己的零花钱后就开始作壁上观。实际上是在默默吸取前人的经验。
  懂了,以后就算是创业初期也不能把钱大部分都花出去,不然以后如果他看上一件特别好但是特别贵的礼物,他都没钱给腓腓买。
  现在的林尧,他虽然没说话,但是和腓腓坐在一起时,看向对面几位兄长的眼神里差不多写满了三个字:呵,穷鬼。
  而腓腓则想,哥哥不让他把所有的卡都拿出来,是因为不想他把钱都花完了。但是如果他在买房子之前又去赚钱呢?
  是不是就可以补上那个小小的缺口啦。
  就在腓腓认真思考的时候,林翰看了眼时间,都晚上十点了。于是立刻让腓腓和林尧回去睡。
  两个孩子明天还要上课呢。
  于是林翰摸摸腓腓的小脑袋安慰道:“没事,那点小缺口哥哥过两天就搞定了。腓腓不用担心,嗯?”
  腓腓点点头:“嗯。”
  哥哥们都这么厉害,他当然相信的。只是…
  刚刚几人互怼其实也是习惯性嘴炮。实际上要是真能被这给难住,也白瞎了他们在C市混了这么多年。
  腓腓回了房间,但是由于开动脑筋,大脑还在高速运作,所以一时半会儿并不是很能立刻睡着。
  既然睡不着的话,那腓腓就又开始想了,他要怎么样才能赚钱给奶奶买礼物呢?
  倒不是说腓腓就真的不相信几个哥哥的能力,一定要把小缺口的事情都揽在自己的小肩膀上。
  只是说好了是大家一起买礼物,现在有了小缺口,腓腓当然也想力所能及的尽一份力。
  毕竟,腓腓一向是一个很有集体感的孩子。
  想着想着,腓腓不免想到了他那几张卡的来源。
  除了平时腓腓的零花钱和压岁钱外,剩下的都是以前腓腓录《小绿龙》时被发的工资。
  那怎么办呢?
  要不然我明天去问问煜煜,看看有没有哪里还招配音演员,然后我去打工?
  只是打工的话,还是要好好和老板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提前拿一点工资。
  这样的话,我的工资,加上刚刚哥哥说还有的,肯定就能凑齐了!
  腓腓给自己打气。
  只是问题来了,如果真的有职位,他也真的试镜上了,老板会不会同意提前发工资呢?
  腓腓觉得,这是个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由于哥哥们‘不争气’,小小年就要担起打工重任的腓腓。
  腓腓:招一个可以提前发一点工资的老板。


第461章
  这样想着想着,等把事情都想的差不多了,腓腓小小的打了个哈欠,抵不住困意袭来,躺在自己的大大大床上慢慢睡去。
  第二天早上,由于大家想着是要在杨玉英生日时给她一个惊喜,所以在餐桌上时便没有再多说,只是相互交换了几个心照不宣的眼神,然后便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去了。
  在去往公司的路上,林翰还接到了纪弈城的组团邀约。
  “晚上去不去打高尔夫?”
  林翰无语:“大晚上的去打高尔夫?你没毛病吧?”
  因为时不时的就想去林家串门,现在的纪弈城对林翰的容忍度还是很高的,于是从善如流的换了一个:“那去深蓝会所聚聚?我刚问了凯哥还有江扬、峰子他们,刚好他们晚上也有空。”
  林翰和好友闲侃:“先说好,我拒绝一切三观不正的活动,也拒绝通宵。”
  电话那边的纪弈城一个白眼:“桌游算不算三观不正?抽签组队,输的人得抽大冒险。”
  林翰换了个手拿手机:“那行啊。到时候估计江扬要摩拳擦掌着一雪前耻了。”
  林翰和纪弈城的对话,如果是外人听了估计都不带信的。一群豪门世家子弟聚在一起居然就玩桌游。
  而且听口风这队组的还挺熟练,明显不是第一次。
  过于纯洁,简直让人都不太敢相信。
  不过在通话的最后,林翰还是不忘补充了一句:“我没钱,你们请客。”
  “又没钱?!林翰你最近吃兄弟们几回白食了?”纪弈城装作不满。
  林翰随口敷衍:“快了快了,等再过几年我就请回来行吧。”
  电话那边的纪弈城不知道的是,林翰这次不仅准备吃兄弟们的白食,还准备放一波血,把自己收藏的之前纪弈城最喜欢的那个模型溢价卖给他,好好的‘坑’兄弟一笔。
  这边,林翰已经开始准备为那个小缺口发力,同样还在学校里上课的腓腓也不遑多让。
  课间时间,腓腓坐在学校小花园的凳子上正在问骁寒哥哥:“骁寒哥哥,你知不知道最近有哪个剧组招还差一点才可以成年的配音演员啊?”
  楚骁寒看了一眼腓腓,淡笑道:“所以这个差一点才可以成年的配音演员说的是腓腓你自己吗?”
  这差的可不止是一点啊。
  被骁寒哥哥揭穿,腓腓也没有故意隐瞒,而是点点头,表情正色的说道:“我和哥哥们还有尧尧,我们想一起给奶奶买一个礼物。但是那个礼物有点贵。”
  楚骁寒点头。
  腓腓奶奶要过七十大寿的事情按照杨玉英本人的意思是不准备大办的,只要关系好的几家在一起聚聚就行了。而以楚骁寒爷爷和林国盛以及杨玉英的关系,楚家自然也早就收到了邀请。
  只是看腓腓这小脸蛋儿上正色的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背上小包袱出去赚钱养家了呢。
  不过楚骁寒倒也没有说他可以支援腓腓的话,因为这是小朋友自己对奶奶的心意,如果他能以自己的力量办到,那样腓腓应该才是最开心的。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